2015.02.23這天小貝拉第一次嘗試吃紅甜椒泥

那天吃了 高麗菜月光米糊佐紅甜椒泥,全部吃光光!

其實,紅甜椒和黃甜椒的味道真的比較重

但是,小貝拉全部食完,也不排斥,讓當媽咪的我好感動

今天小貝拉已經九個月了!

現在才分享食譜?

因為上個月電腦壞掉,照片全不見。

只好重買材料,重拍,重煮囉!

 

準備材料:

1. 一個紅甜椒 、一個黃甜椒

2.削皮刀一隻

 

作法:

1.首先先洗淨,尤其是蒂頭部分,要加強洗淨

(我會先清洗乾淨,再泡水15分鐘)

 

 

 

 

2.接著去蒂頭(紅甜椒也一樣)和去籽

 

 

 

3.用削皮刀去皮

 

 

 

 

4. 水煮熟

(也可以用電鍋蒸熟)

 

 

  

 

5.放涼(現在是夏天,我就用放溫冷就打泥囉)

 

   

 

 

 

6. 打泥 就完成囉!

註:現在是九個月,所以只有稍微打泥,保留有點顆粒,如下圖

 

 

 

註: 

上次有用電鍋蒸,再去皮,發現不是很理想

川燙還比較容易去皮。

這次,Shine爸就提醒我:「不能用削皮刀削削看嗎?這支這麼好用!」

果然一試成雇主!不然上次去皮去的好辛苦(害我都不想用甜椒了)

 

來按讚,隨時追蹤最新第一把資訊吧!

 歡迎到我們的粉絲專頁來與我聊媽媽經和育兒經

  Isabella Baby 小貝拉

 

 

副食品延伸閱讀

《冰磚盒分享》貝親、richell、byebye 

《副食品工具》副食品工具大集合(簡單的十五項) 

《副食品》4M11D 副食品初體驗──10倍米湯【ㄚㄢˋ】 

《副食品》10倍粥 ─ Shine爸送上燉粥調理杯 

《副食品》5M 甜甜的青江菜泥 ── 十字花科家族 

《副食品》5M 綠花椰菜泥 ─ 有蔬菜之王與防癌高手之稱 

《副食品》5M 嬰兒會吃上癮的南瓜泥 

《副食品》5M 味道鮮甜的小白菜泥 

《副食品》6M 甜甜的洋蔥泥 

《副食品》6M 替粥加上甜味的蔬菜高湯 

《副食品》6M 香甜的皇帝豆泥 

《副食品》7M 開葷 ─ 終於讓小貝拉願意吃鱸魚啦! 

《副食品》7M 不需要調味的蔬菜豬肉伴薯泥 

《副食品》7M 幫助排便的黑木耳泥 

《副食品》8M 逆紋切製造出甜甜的洋蔥水  

《副食品》8M 輔佐粥品的香菇白蘿蔔排骨高湯 

 

 

 

 

 

arrow
arrow

    貝拉媽咪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