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小貝拉好開心!

*此文為邀稿體驗文*

最近台南熱到爆, 

小貝拉一坐在汽車座上,不到五分鐘,額頭都是汗,

就開始該該叫,

她的汽座面向後面又加上我們汽車後面沒冷氣口

(超級爆熱)

一直想要買汽座涼蓆, 

重點是在我們原本要去麗嬰房買媽咪小站的涼蓆,

(因為在某婦幼用品店的預購誌有看到)

廠商就來信詢問我的意願,

當下真的感覺有心電感應耶!

但是,我也跟廠商說過,

我會很誠實地分享給大家,

如果能接受我的挑戰,

就可以寄來給我體驗吧!

最後,廠商回信,

也願意接受我的誠實體驗。

(這廠商真的很棒啊!因為她願意接受我的誠實體驗)

 

mammyshop媽咪小站3D天然纖維柔藤墊,

它蠻適合送禮的,

包裝精緻又大方。

 

首先先看嬰兒床專用,

小貝拉的床是白熊大床,

所以使用的是L號。

 

包裝外面也把使用範例拍得很清楚

 

 

 把它放在嬰兒床上,

看起來很舒適。

 

而且旁邊有個橘子的標籤(重點不會刮人喔!因為小嬰兒現在超級愛吃標籤的啦!)

 

 

它的表面是用天然植物樹酯纖維製成

(引自包裝外的說明)

 

摸起來真的舒適柔軟又平整耶!

打破我對涼蓆的傳統觀念。(雖然涼蓆的顏色讓我....)

 

 

背面

採用 3D 立體式網布材質設計,舒適又透氣。

藉由無數個獨立導流通氣空間,散熱效果佳。

(引自媽咪小站超級商城)

 

 

 

 

對了!

它的背面有附上兩條彈性固定帶,

可以把原本的床墊固定住。

 

 

 

打開這個柔藤墊,

我還用使用稍微濕的乾淨抹布擦過一次

也用我的手檢查過一遍,

發現真的好舒服,很平整。

小貝拉躺得很開心

   

而且小貝拉坐起來,

一邊摸柔藤墊,

一邊看著我們夫妻倆牙牙語。

 

 

我想,我最在意的是,

小貝拉無法每天睡過夜!

之前有幾天有睡過夜,

但是半夜也會哭醒。

自從有這個柔藤墊,

我誠實的說:「小貝拉已經連續四天睡過夜了!」

可以從00:30左右睡到早上7:30左右。

從這可知道,

原來小嬰兒穿無袖,還吹26度(微)的冷氣還不夠,

竟然還要躺涼蓆。(我們家西曬)

註:除了小貝拉哪根筋被觸電了,會high整晚到凌晨早上才會睡

 

接著來看我很在乎的汽座用的,

這個也有手提繩,

也蠻適合送禮的!

而且包裝外有寫汽座和推車都適用。

 

另外一面也是跟嬰兒床的柔藤墊一樣,

也有附上使用範例。

  

打開後也是用透明包裝袋裝。

 

汽座/推車用的材質都跟嬰兒床用的一樣喔!

 

又!裝在汽座上,

 

把安全帶卡在柔藤墊的小方型和身體中間,

 

 

 

下面把長形的開口打開,

把安全帶關過即可。

 

 

 

最後,

頭的地方有兩條線,

把它穿過汽座的洞,

在後面打活結

(因為小貝拉還小,所以柔藤墊的線目前是穿汽座最上面的洞)

 

 

 

接著小貝拉就上場啦!

發現,

她就沒有再哀哀叫了!

(雖然汽座後面沒冷氣孔,至少有柔藤墊了)

  

 

這柔藤墊是兩用(汽座和推車)

所以我們也把它用在推車上,

柔藤墊真的很細緻,

小貝拉也沒有一直哀哀叫。

  

 

發現有柔藤墊有差,

至少比較不會聽到他哀哀叫。

最後附上他們的檢驗報告,

大家也安心!

  mammyshop_3D纖維柔藤墊_全系列SGS檢測通過  

 

 

媽咪小站故事

「生命中感動的傳承、擁有的真實幸福感」媽咪小站

 

數十年來陪伴著新手爸爸媽媽們一路走來,

秉持完美的品質,創新科技化的產品,

媽咪小站將每個新生命的到來,

視為生命中感動的傳承,

傳授專業的知識給爸爸媽媽們,

體驗生活中無數的小確幸,

共同創造美好的新生命藍圖。

媽咪小站官網:http://www.mammyshop.com.tw/

 

媽咪小站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mammyshop.tw

 

 

 

 

Linda媽咪隨記

文內的產品成份和特性功效說明

引自於產品介紹或官網(含粉絲團)

 

 本文為與媽咪小站mammyshop的邀稿合作文章,

部落客無受酬徵文的活動。

以上為我家小公主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貝拉媽咪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