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圖片就知道是黑木耳啦!

其實,

在副食品之路上

最害怕小貝拉便秘

唯獨只有一次便秘就是吃一整碗馬鈴薯泥(裡面有五樣菜和魚)

(媽咪我真的對不起,看她吃得開心,整碗全給她吃完約有250g)

吃完那次就變羊便 

嚇死把鼻和媽咪

從那次之後就知道

平常要有吃黑木耳幫助排便

 

重點要如何選擇好吃的木耳

可以參考網址: http://www.fooding.com.tw/article-content.php?aid=101764 

 

黑木耳真的很難打

所以我會做成冰磚備用

 

準備材料

1.黑木耳

2.電磁爐(或者瓦斯爐)

3.瓷碗

4.果汁機

 

 

 

 

我的作法

 

1.先洗淨再把較硬的地方剪掉

 

 

2.把切成一小塊一小塊

( 等等打泥比較方便)

 

3..1 川燙

(如果水中出現泡泡,我會把髒水倒掉,在用新的水再燙一次)

3.2電鍋蒸 

(會用瓷碗裝黑木耳,裡面要加水並且蓋過木耳唷)

不要像我第一次忘記加水,根本不能吃

外鍋我會放1.5杯水

(有些媽咪會放到2杯水)

 

 

4.打泥

(黑木耳要加水才打得動)

  

 

最後完成品

 

 

黑木耳我都做成冰磚

因為木耳少量難打泥阿

 

 

 

歡迎到我們的粉絲團來與我交流唷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用力按個讚吧! 

快來小貝拉粉絲團按讚+追蹤每天的新資訊唷!

 

 

Isabella Baby 小貝拉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延伸閱讀

《副食品》7M 不需要調味的蔬菜豬肉伴薯泥 

《副食品》7M 開葷 ─ 終於讓小貝拉願意吃鱸魚啦! 

《副食品》6M 香甜的皇帝豆泥 

《副食品》6M 替粥加上甜味的蔬菜高湯 

《副食品》6M 甜甜的洋蔥泥 

《副食品》5M 味道鮮甜的小白菜泥 

《副食品》5M 嬰兒會吃上癮的南瓜泥 

《副食品》5M 綠花椰菜泥 ─ 有蔬菜之王與防癌高手之稱 

《副食品》5M 甜甜的青江菜泥 ── 十字花科家族 

《副食品》10倍粥 ─ Shine爸送上燉粥調理杯 

《副食品》4M11D 副食品初體驗──10倍米湯【ㄚㄢˋ】 

arrow
arrow

    貝拉媽咪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