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分享一下味道鮮甜的小白菜泥做法

 

 

準備材料

1.小白菜數把(看要製做幾天份或者當天現做)

2.5cc的開水或5cc的粥 (我是用果汁機打的,所以要有點水!)

3.黑晶爐(之前提過了,我不敢用舊型瓦斯~)

 

 

我的簡單做法

 

 

 

 

首先要把把片葉子洗乾淨

 

(每片葉子我都會洗15秒以上)

 

 

 

接著我會排列整齊

 

(因為我要把它的梗切除)

 

 

 

第一次嚐試

 

怕小貝拉便秘阿

 

我還是先切除吃看看

 

(如果沒有便秘,下次會保留部分的梗)

 

 

 

梗就另外煮給自己吃啦!

 

 

 

水滾之後把青菜放進去

 

 

 

有人會直接放進去不會等水滾

 

(我的做法是為了省時間啦!)

 

大約三分鐘菜都會熟透啦

 

接著打撈起來放涼

 

 

 

我會把當天和隔天的份放在一個盤子上放涼

  

接著就開始用果汁機一起打囉!

 

 

 

這次我加粥進去打囉!

 

因為小貝拉副食品已經吃了一個月半了。

 

 

 

接著就完成囉!

 

有沒有非常簡單阿!

 

 

Linda媽咪隨記

 

 

其實

 

做副食品是最簡單的下廚開端

 

副食品幾乎都是燙過或者蒸過

 

再進行打泥或者打碎

 

所以

 

不用擔心會不會做菜

 

只要有心都可以完成的唷!

 

 

 

有什麼問題都可以提出來一起討論唷!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用力按個讚吧! 

快來我的粉絲頁按讚+追蹤每天的新資訊唷!


Isabella Baby 小貝拉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相關文章

《副食品》5M 嬰兒會吃上癮的南瓜泥 

《副食品》5M 綠花椰菜泥 ─ 有蔬菜之王與防癌高手之稱 

《副食品》5M 甜甜的青江菜泥 ── 十字花科家族 

《副食品》10倍粥 ─ Shine爸送上燉粥調理杯 

《副食品》4M11D 副食品初體驗──10倍米湯【ㄚㄢˋ】 

 

 

 

 
 

arrow
arrow

    貝拉媽咪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