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貝拉開始體驗青江菜泥

 

 

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營養師林郁茹:

 

 青江菜也是十字花科家族的一員,

深綠色蔬菜的葉黃素、β-胡蘿蔔素含量都很豐富,

具有抗癌、抗氧化功效。(引自http://health.udn.com/health/story/6037/340799)

 

 

 

我的做法

 

 

首先把江菜每一個地方洗淨(怕有泥土阿)

 

我會沖1分鐘左右

 

接著我只有取葉子(怕纖維太多) 

 

 

 

看到黑晶爐了吧(我承認我怕舊型的瓦斯爐!)

 

 

 

江菜的葉子很快就會熟了

別滾太久唷

 

對了!

要放涼冷卻(這個步驟不能省)

 

 

 

接著再打成泥

我會加點5CC的水

打泥比較輕鬆(因為我是用果汁機打的)

 

 

 

 

第一次我會過濾給小貝拉吃

只要沒過敏

   第二次就不過濾了!^^ 

 

最後附上小貝拉期待吃附食品的表情

 

IMG_7384  

 

 

 

Linda媽咪隨手記

 

小貝拉試了江菜三天都沒有過敏

也沒有便秘

發現江菜打泥好好吃阿

連我都會自己打上一份

 

 

 

 來按讚,隨時追蹤最新第一把資訊吧! 

歡迎到我們的粉絲專頁來與我聊媽媽經和育兒經

 

 

Isabella Baby 小貝拉

 

 相關文章

《副食品》5M 嬰兒會吃上癮的南瓜泥 

《副食品》5M 綠花椰菜泥 ─ 有蔬菜之王與防癌高手之稱 

《副食品》10倍粥 ─ Shine爸送上燉粥調理杯 

《副食品》4M11D 副食品初體驗──10倍米湯【ㄚㄢˋ】 

 

 

 

 

 

    

arrow
arrow

    貝拉媽咪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