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我入鏡了!(因為自己覺得太胖了!)

這不是重點,重點在於照片內有台漂亮的推車。

哇!這是柔紫色的推車,美麗又吸睛阿!

 

 

 

小貝拉還在肚子裡時候,我們買了她第一台推車品牌是Combi,汽車座椅也是Combi。

現在她剛滿一歲了!原本想要再看看是否有更輕便的推車和置物籃,

 

這次剛好看到麗嬰房在甄選 Combi 超輕量雙向嬰幼兒手推車Cozy體驗募集,

想說我們對Combi品牌有喜愛的程度,

就抱著平常心報名看看囉! 

竟然在8/5麗嬰房的總公司打電話給我,

告知我符合體驗資格囉!(Ya!)

 

 

我們直接進入開箱文吧!

接到電話後的隔天貨就送到了!

貝拉爸一下班把它扛到四樓,順口跟我說:「好輕阿!」

 

 

 

我迫不及待把它拆開,想直接看實體車。

 

 

 

 

忽然驚嘆了一聲,因為太美麗的顏色了,是我最愛的紫色!

 

先說明這台Combi  Cozy 推車的功能性,竟然符合我現在的需求喔!(因為小貝拉已經一歲啦!)

1.椅背自動收折

2.座椅加高

3.置物籃加大

4.座位空間加大

5.透氣升級

6.遮陽棚片數再提升

 

在要使用推車前,一定要詳讀說明書喔!

每台推車所最大乘載重量都不太一樣,所以在此叮嚀大家,一定要看說明書!

 

說明書背面也有寫道:

適用年齡:一到三十六個月 

最大承載重量:15kg以下

置物籃最大承載重量:5kg以下

 

 

把它展開來看,美不美阿?

 

    

 

越看真的越喜愛這顏色阿!

這台連弱雞的我,都可以單手秒開了!

主體重量才4.9公斤!才4.9公斤!才4.9公斤!

 

當我們買推車時候,

一定很想了解這台的尺寸,

我也上它們的官網查了一下,

展開:485mm(寬)*770mm(長)*1015mm(高)

收摺:485mm(寬)*300mm(長)*885mm(高)

 

 

用照片跟大家說推車的展開方式,

首先站在推車的後方,

 

PhotoCap_025  

 

把手上的安全鎖往箭頭的方向推並握住,

接著照圖二的箭頭,往上壓同時,稍稍提起並打開手推車。

收起來的步驟也是跟展開的步驟很像,

同時解除安全鎖並握著,

接著照圖二的箭頭,往上壓同時,將把手向下壓即可摺合推車。

 

◎椅背自動收折

這台推車,收起來也很方便,椅背平躺時,也可以俐落收摺。

 

 

 

 

◎座椅加高

再度展開這台推車,跟大家介紹一下這台的椅座有加高喔!

 

   

 

當我放小貝拉時候,比較輕鬆點,也比較遠離地面上的熱氣。

 

 

◎遮陽棚片數再提升

還有,有個我很需求的功能就是遮陽片數增加了!

PhotoCap_021   

 

增加為五片耶!

整個可以從後面蓋到前面,可以擋避所有的陽光阿!

這車篷有個巧思,可以調節車棚的大小。

 

 

 

當小嬰兒熟睡或者日光照射比較低時候,可以把車棚當作太陽擋使用。

 

 

 

對了!前面有天窗喔!

小嬰兒睡著時候,可以從天窗往內看小嬰兒睡覺的情形。

 

      

 

◎置物籃加大

大家出門的時候,都有個媽媽包。

最需要的是可以把大的媽媽包放在置物籃內。

剛好這台符合耶!置物籃變大啦!

 

 

 

看!我的喜鋪大包包,整個可以放得下,

整個好開心,不用重重的背在肩上了!

 

 

 

◎座位空間加大

  這台座位比我原本買的較大, 坐起來也比較舒適。

  

 

看一下小貝拉實體坐的樣子,

位子比上一台寬敞許多耶!

還會把可愛的腿抬起來XD。

       

 

◎透氣升級

  

 

座面底座格紋式設計,

清涼更透氣。

而且腳踏墊是圓點式凹槽,可以讓腳底接觸時更清涼。

小貝拉還小,腳是還踏不到啦!XD

 

 

 

還有個貼心的地方是當小嬰兒熟睡時,

可以把腿部加長桿拉出來並將鈕釦扣上。

讓小嬰兒睡覺時,姿勢更舒適阿!

當小嬰兒醒後,解開鈕釦,再把腿部加長桿推回以座底部喔!

 

 

 

護欄部分也很讓人窩心。

我們原本Combi的推車也是有這個功能!(好愛這個功能阿!)

可以把前護欄打開,再把小嬰兒放進推車裡。(對了!記得要先把輪子剎車或者另一人要扶著推車比較安全喔!)

把嬰兒放好後,扣上五點式的安全帶,最後扣上前護欄。

 

 

 

 

 

這台很適合我現在使用阿!

再拍一張全照,又再度驚嘆!

好美的顏色!

 

 

 

接著跟大家分享小貝拉實坐的照片

那天,在 Le Creuset 的粉絲團看到愛心烤盅買一送一,

立刻把資訊傳給貝拉爸,

當天晚上,貝拉爸就逮我們去南紡夢時代買愛心烤盅,

推著這台推車,沿路上有媽咪喜歡這台顏色和款式,特地跟我詢問這台推車的型號呢!

連櫃姐也稱讚這台推車顏色,有好高貴的感覺啊!

小貝拉坐這台推車時候,也睡得好安穩! 

 

       

 

手把是雙向的喔!

當她睡覺的時候,我會把小貝拉面向我們。

 

   

 

隨時都可以掀開看一下她熟睡的樣子。

好可愛啊!

 

 

 

清醒的時候,她也坐推車坐得好舒適阿!

竟然也不會想討抱了!(很好!不然貝拉爸的手都好痠痛。)

 

     \

    

我們還去柏油路嘗試推這台推車,

推起來也很輕鬆。

 

  

 

昨天帶小貝拉第一次去公園散散步,

也順便讓她坐推車。

在不平的路上,小貝拉也不會討抱,而且玩起前護欄呢!

(她吵討抱的時候就是不喜歡坐推車啦!)

 

 

 

  最後重要的使用有幾點重要的心得與大家分享喔!

1.  這台輕巧,我都可以一手展開和收納了!

2.  座位有加大,小貝拉坐起來也不會有壓迫感。像汽車座位越大,坐起來比較舒適道理一樣。

3.  置物籃很大,可以讓我們把喜鋪的大包包全部放進去,省去貝拉爸沿路揹著。

4.  直接可以利用把手就可以雙向了,真的好方便

5.  顏色很吸睛又讓我非常愛,推出們真的好吸睛阿!

6.  它的遮陽棚真的太讚了!可以全面把陽光擋住又可以把天窗變成蝴蝶結樣子!(請看下圖,有沒有很可愛啊!)

 

 

   

 

有興趣的可以到它們的官網看看唷

http://goo.gl/EfdQJg

 

 

歡迎到我們的粉絲團按個讚並追蹤最新的資訊唷!

 

 

 

 

☆本篇產品由廠商提供,但以上內容純為個人與小朋友親自試用後之心得分享
本人並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文中敘述之『特性』皆引自於產品介紹
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每個人喜好、使用習慣不同,因此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以上心得僅供購買前參考,絕無推銷之意!★☆

 

arrow
arrow

    貝拉媽咪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