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貝拉又有新玩具啦!

這是在費雪的粉絲團報名新玩具試玩活動,

在公布入選名單的時候

心情真的非常緊張。

最後終於有入選耶!

 

※本文為體驗文※

 

這個產品適合年齡為六個月到三十六個月

裡面有一隻可愛的小豬還有十枚硬幣

 

 

 

這個小豬有兩個階段(第一階段是英文版,第二階段是英文+法文版)

最後會放上影片給大家欣賞看看!

  

 

盒子背面把這隻豬的功能寫得非常清楚。

 

 

是的!

小貝拉原本就有一隻撲滿小豬,

兩隻擺在一起,感覺原本那隻是男的,體驗試用這隻是女的!XD

 

 

 

 十枚硬幣內,每種顏色各有兩枚

適合練習認識顏色,真棒!

 

 

硬幣一面是有數字、不同的條紋甚至有點點

小寶寶的抓握硬幣的時候,可以刺激觸覺神經

我家小貝拉目前正在使用這硬幣認識條紋呢!

 

 

這硬幣還有更特別的就是認識動物

一歲半的孩子超愛認識動物,

小貝拉會從硬幣中找出牛和狗給我。

 

 

這硬幣還有特殊的功能

而且是小貝拉自己拿來跟我說,我才知道的

原來硬幣大小不同啊!

五個比較大,五個比較小。

這很棒吧!功能性超多的!

S__59629572  

 

 

接著看這隻小豬

她的鼻子按下去有不同音效還有一首小貝拉超愛的歌曲XD

而且長得好可愛

  

 

這隻小豬上面是投硬幣的地方

有標示1(英文數數和音效)和2(英文和法文數數以及音效)

至於標示0是代表把數數和音效都關起來。

   

 

從側面看,有寫著一到十數字

上面凹槽很適合小手往下開闔

 

 

打開的時候會發出「Open.」

關起來的時候會發出「Close.」

 

 

由於第一隻小豬她超愛玩

這隻小豬她更愛,因為有兩種階段

   

   

 

而且她每天都會跟這隻小豬玩數數

甚至還親吻她

讓我快看不下去了XD

  

 

有時候我會利用硬幣引導她認識顏色

現在她已經會顏色分類啦!

 

 

放一張兩隻小豬的照片

左邊是原本購買的,右邊是體驗試用的。

是不是像我前面所說的左邊是男生,右邊是女生

   

 

小貝拉已經從這隻豬身上學到會講英文數字以及法文耶!

有時候長輩還會問我:「她是不是數錯了?」

我都要回答:「她是用法文數數啦!」

長輩都會很驚訝地睜大眼睛看著我,並用台語回答:「有影阿無影!」 

 

小貝拉的爸爸都會立刻把小豬拿出來介紹,介紹給大家說小貝拉都從這隻學習的。

語言不是補習就會,而是環境會影響喔!

這只是一隻小豬撲滿

但是她充滿好多功能阿!

而且我都還會引導長輩與小貝拉一起玩小豬撲滿

不僅可以促進親子互動

也可以讓長輩活到老學到老 XD

是不是一舉兩得阿?!

 

最後附上這台第二種功能的影片

  

 

有興趣的可以到他們官網看看喔

費雪→官網

費雪→粉絲團

 

 

如果你覺得不錯,歡迎到我們的粉絲團按個讚和交流

不僅會在粉絲團分享食譜、教養、媽媽經還有其他好康抽獎喔!

 歡迎到我們的粉絲團按個讚並追蹤最新的資訊唷!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abybaby1117/

  

 

 

 

 

 

 

 

育兒好物嚴選

《育兒好物》磁鐵達人─親子互動遊戲的好幫手 (文末抽獎) 

《育兒好物》Kinderfeets 美國木製平衡滑步車─小貝拉的聖誕節禮物 

<育兒好物>小貝拉第一台學步車-TAKARA TOMY迪士尼幼兒- 維尼兩用幼兒車 

《育兒好物》觸感柔軟的明星商品:Angel Dear曲線動物大枕頭和大頭動物嬰兒毛毯 

《育兒好物》小嬰兒最愛的有標籤的Playgro球和有標籤的babyfehn安撫巾 

《育兒好物》新購入myheart 折疊式兒童安全餐椅(MIT製造) 

《育兒好物》好吸睛的Make My Day 立體矽膠俏圍兜 

《育兒好物》bebeduE六合一 副食品聰明懶人包(附悶燒盒) 

 

 

arrow
arrow

    貝拉媽咪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