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貝拉今年三月就擁有一組德國hape廚房組-薰衣草紫。

實在太感謝小貝拉的外公贊助!(送上100萬個吻)

 

年初回娘家的時候

小貝拉的外公:「她已經比較長大了,需要購入一些炒菜方面的玩具。你小時候不僅有炒菜的玩具也有汽車..等。」

我:「我還在觀望啦!因為現在玩具不比我們二十幾年前了,以前玩具都很棒,現在要挑選過。我們有看廚房組.還在考慮.」

 

過了兩個月又到娘家

小貝拉的外公外婆:「玩具買了嗎?」

我:「還在觀望...」

小貝拉的外公:「已經過一個多月了,還沒下手?要哪一組,我們直接送給小貝拉。」

阿!我還沒說價錢耶!

就這樣..小貝拉就擁有一組超夢幻的廚房組囉!謝謝小貝拉的外公外婆阿!

 

 

 

沒多久,愛傑卡的廚房組就送到家了。哈哈哈!

組裝就靠貝拉爸啦!

當然我在旁會協助和照顧小貝拉XD

 

 

  

 

組裝的過程我就沒辦法拍攝了

因為小貝拉一直處於好動時期><

 

 

 

她迫不及待拿起平底鍋煮飯吃XD

   

 

組裝這組大約半小時就可以完成囉!

這組是大型廚房組,

商品尺寸51*11*50公分

完成品是不是很夢幻阿!

 

 

 組裝完的隔天

小貝拉一大早起床就跑來玩

這時候開始介紹廚具給她認識以及告訴她該如何煮飯 

    

 

 

配件有 鹽巴罐、胡椒鹽、兩套刀叉盤、湯鍋湯匙、平底鍋鍋剷

連鹽巴罐、胡椒罐都有沙沙的聲音

配件也做得很逼真

 

 

 

 

教她鹽巴要用撒的

她一學就會

而且在廚房組可以玩一小時左右呢!

 

 

 

 

瓦斯爐的開關還可以轉動外,還會發出ㄆ一ㄚ的聲音呢!

  

 

你看小貝拉多認真煮飯,

還把煮好的飯放進烤箱烤呢!

  

 

 

煮完飯後

她還會餵食旁邊的尿布袋上的嬰兒

 

 

洗碗槽也有冷熱之分

 

  

 

 

對了!水槽是可以拿起來的唷!

    

 

這組玩具玩五個多月了

每天仍然有一小時的時間在煮飯

現在還會自己增加配料

 

 

我覺得這組廚房組很實用

而且顏色是我想要的*(明明是媽咪有少女夢XD)

她從小看我煮飯

每天看我煮飯過程

她現在有自己的廚房,有樣學樣呢!

發現買得超級值得阿!

 

木製玩具記得要通風,

如果真的不小心有碰到水

要立刻用乾抹布擦乾即可。

小貝拉有時候還會自己拿自己的開水倒在她的平底鍋上

還好我都是立刻發現

所以沒有發霉XD

 

未來還有購入新配件在分享給大家

 

 

不僅會在粉絲團分享食譜、教養、媽媽經、團購還有其他好康抽獎喔!

 

 歡迎到我們的粉絲團按個讚並追蹤最新的資訊唷!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abybaby1117/

  

 

 

 

 

 

 

相關閱讀:

車子類

 《育兒好物》Kinderfeets 美國木製平衡滑步車─小貝拉的聖誕節禮物 

<育兒好物>小貝拉第一台學步車-TAKARA TOMY迪士尼幼兒- 維尼兩用幼兒車 

積木類

大顆粒積木且又會唱歌的美高拉著走毛毛蟲積木組 

學習類

  《育兒好物》 Fisher-Price費雪學習小豬撲滿,引導學習英法數數和唱歌 

《育兒好物》磁鐵達人─親子互動遊戲的好幫手  

跳舞類

《育兒好物》小貝拉的新麻吉—唱歌跳舞學習機器人小貝貝 

   

 

arrow
arrow

    貝拉媽咪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