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還記得上上禮拜,我在粉絲團PO了一則小貝拉玩磁鐵的動態嗎?

沒想到得到熱烈的迴響呢!

媽咪我很愛Kitty,所以以前7-11有蒐集一整套Kitty磁鐵放在娘家。

沒想到,小貝拉超愛玩,每次回外婆家就是站在磁鐵面前玩到回家,而且會拿磁鐵跟外公和外婆互動呢!

而且磁鐵可以訓練小孩的專注力、創造力、顏色的認識、穿搭技巧、還有形狀認識以及小手的靈活度。

就因為如此,娘家媽咪也請我尋找適合小貝拉這年紀的磁鐵產品。

其實我很久就有買他們的產品送朋友小孩當禮物啦!而我怎麼認識他們的呢?我是在電視上新聞有播報,才就上網搜尋囉!

 

 

 

這品牌吸引我的是以下幾點

磁鐵達人是本土品牌,而且通過八大重心屬檢驗合格,屬於安全、無毒而且價錢很漂亮的輔助教材喔!

 

附上他們的連結: http://www.tronge.com.tw/tronge01.asp

 

  

 

下圖有兩種白板(廠商把它包著好可愛XD)

上圖是複合式白板,背面是軟性磁鐵,可以直接吸在冰箱或者有磁性的門上;而下圖是鐵紙白板,可以使用白板筆書寫、磁鐵也可以吸附在上面,而背面需要自行黏貼雙面膠,再貼在牆上)

而我最後決定兩種白板都貼在牆上,且分兩邊牆黏貼。因為我會請她從左邊的牆拿某個圖案到另一個牆貼著。(順便讓她多走動)

 

 

白板送來的時候是捲曲的,所以我利用重壓的方式,讓它復原,大約一小時就差不多了!

趁這時候,我們夫妻帶著小貝拉到書局購買雙面膠。

 

 

 

我們是購買3M雙面膠,而且買了好多個XD

 

 

接著把背面全部都貼滿,而且中間還會多貼兩條。

 

 

貼在牆壁後,小貝拉一直要去擁抱牆壁,而且一直不離開,

  

 

我把他們貼在不同地方,可以讓小貝拉多處完磁鐵。

對了!我並沒有幫白板做邊框,因為小貝拉目前看到美麗的圖案都會想盡辦法摳下來 XD(之前身高壁貼就被她...撕毀了)

等她大點,我就會把他們做邊框設計並搭配壁貼。

   

 

接下來分享磁鐵的種類,小貝拉目前一歲八個月。

泡棉磁鐵組

這組總共有五款,上面三款是小貝拉每天一定要玩的磁鐵。

而且已經認識了1-5、圓圈、正方形、A-D了!

下面兩款尚未開啟,我是覺得適合兩歲半以上。

 

 

厚度很適合小貝拉這年紀的小手拿。

 

 

剛開始要引導她如何玩磁鐵,

她有時候還會把泡棉背面的磁鐵反過來貼XD

當下還發現無法貼在白板上還會找救兵。

這時候就要正確告訴她,黑色那面是磁鐵,所以要貼在白板上。

一次又一次有耐心的引導,大約半小時左右,她就了解了!

 

 

 

玩法一: 拚造型,可以增進寶貝創意感與想像力。

 她超愛拚這個圖案,這是貝拉爸爸教的

 

 

玩法二:  把圖案放進原本的框框裡

外面那個框框不要丟掉,可以讓小孩練習把圖案磁鐵放進去,而且她超愛玩這種遊戲的唷!

建議一次用一種形狀玩並告知她這是什麼形狀,玩會後再增加另一種形狀。

慢慢地小孩就會全部的形狀囉!

 

 

影片來囉!影片是小貝拉圓形和正方形的玩法。

 

 

接下來是數字,會了形狀的玩法後,數字也是同樣玩法。

她超愛拚數字的。專注力超級集中!

數字部分還有加減乘法,如果年紀大點的小孩,可以用這組練習加減法喔!

   

 

而且如果小孩單手按不進去,這時候我會引導她使用兩手一起按壓

 

 

  

大寫字母的玩法如同上面一樣,小貝拉也很愛。

而且會唸和認識四個字母了!哈哈哈!

 

 

還有個玩法是認識顏色,顏色這部分就慢慢在錄影放在粉絲團與大家分享囉!

 

接下來是他們的新品,小貝拉看到的時候,眼睛睜超大且發出:「Wow.Amazing.」

是的!小貝拉會講這句話英文,因為平常我們夫妻倆講話都會帶英文啦!

沒想到她就學起來了!

 

可愛造型磁鐵,總共有五款。

D002  

(上圖取自:http://www.tronge.com.tw/mommy/D/d002.html)

  

 

這些圖案很可愛且磁鐵很大

  

 

造型磁鐵部分,我是讓她學習認識圖案。

 

 

 

 

 

 可愛造型磁鐵內還有附上字卡(英中文雙面)還有圖案喔! 

  

 

 

這對於一歲多的孩子有點困難度,不強求記住,能配對就已經不錯啦!

   

 

看上面的照片,你一定有看到字卡上有黑色的東西。那個是磁鐵(如下圖),背面是3M膠,可以黏在喜歡的產品後面,就可以吸附在白板或者冰箱上面唷!

這個非常實用,當時教書的時候就是超愛這個啦!我都買這個自己製作教具。

 

 

現在是拿來貼在原本小貝拉阿姨送的字卡後面,也是用來圖案的字卡。

 

 

緊接就是小貝拉超愛超愛的穿衣遊戲組。(陽光沙灘款和森林野餐款)

 

陽光沙灘款

這組磁鐵的優點有美麗的背景圖,這根本是激發小孩的創造力阿!

    

 

小貝拉還幫小狗穿了好時髦的衣服,重點衣服、眼鏡甚至海灘工具都可以吸附在小狗的身上。

 

 

 

這是小貝拉第一次創作的完成品當然要拍照做個紀念!

 

 

下圖示昨天玩樂的時候拍的。

 

 

 

森林野餐款

這款也是有好真實的背景圖,而且背景內還有狐狸

 

 

我會利用這款說故事給小貝拉聽,他也會回應我!

 

 

故事說完就開始讓她自由發揮創作啦!

 

 

以上兩款可以混搭放在一起玩穿搭,小貝拉玩到尖叫。

 

最後,大家有沒有想到上面好多小零件阿!該如何收納呢?

分享我的收納方法,我利用袋子把它們分類。

 

 

分類後就把它們放在收納盒裡。(我目前是利用小貝拉買的鞋盒和濕紙巾盒子收納,因為還沒找到滿意的收納盒)

也可以去買收納盒來放喔!

  

 

 

最後送上小貝拉在發揮自己創意想像力的可愛照片

  

 

寫到這裡,有沒有發現磁鐵這種東西好好玩啊!

真的要好好保存,尤其到國小的數學和英文很好用。

老師在學校教完的東西,回家後當父母的我們,可以利用這些東西幫小孩複習喔!

 

對了!粉絲團有抽獎活動喔!到5/20 趕快去!

抽獎網址 : https://www.facebook.com/babybaby1117/posts/607722806067528

 

抽獎獎品: 泡棉磁鐵-注音ㄅㄆㄇ款 和泡棉磁鐵-小寫abc款 兩名 (不挑款)
開獎時間: 團購結束後一個禮拜內

 

 

磁鐵達人: 粉絲團

 

 

如果你覺得不錯,歡迎到我們的粉絲團按個讚和交流

 

不僅會在粉絲團分享食譜、教養、媽媽經還有其他好康抽獎喔!

 

歡迎到我們的粉絲團按個讚並追蹤最新的資訊唷!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abybaby1117/

 

 

 

 

 

 

 

 

 

 

 

 

 

 

相關延伸閱讀

《育兒好物》Kinderfeets 美國木製平衡滑步車─小貝拉的聖誕節禮物 

《育兒》乳牙清潔工具大集合 

<育兒好物>小貝拉第一台學步車-TAKARA TOMY迪士尼幼兒- 維尼兩用幼兒車 

《育兒好物》觸感柔軟的明星商品:Angel Dear曲線動物大枕頭和大頭動物嬰兒毛毯 

《育兒好物》小嬰兒最愛的有標籤的Playgro球和有標籤的babyfehn安撫巾 

《育兒好物》新購入myheart 折疊式兒童安全餐椅(MIT製造) 

《育兒好物》好吸睛的Make My Day 立體矽膠俏圍兜

《育兒好物》bebeduE六合一 副食品聰明懶人包(附悶燒盒) 

 

 

arrow
arrow

    貝拉媽咪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