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在粉絲團PO出來,立刻有媽咪私訊詢問:「這親子包哪兒買的?好有個性的包包阿!」

其實,在小貝拉剛出生時,我已經購入CiPU喜舖包。

當時CT-Bag 2.0拉拉芽聯名合作(彩色條條)全配還熱賣到缺貨,我們也等了快一個月才接到有貨通知。

貝拉爸揹著之前購買的喜舖包,在育嬰室換尿布的時候,旁邊的爸爸媽咪還會詢問那兒買的。

因為收納功能強、質感不錯外又很顯眼呢!

而且收納夾層多,以媽媽包來說重量輕,而有空氣包之稱。

 

 

喜舖不僅得到媽咪們的喜愛,連爸爸都淪陷了。

喜舖以照顧媽媽及尊重環境的友善態度,溫暖良善的正面能量傳遞到每個家庭,讓育兒時光不只美好、更輕鬆順心。

喜舖相信,快樂的媽媽讓生活更快樂。

而且明星們也愛用阿!甚至CiPU喜舖的fabook有PO,已是日本的人氣話題媽媽包呢!

 

 

嘿嘿!所以當我接到CiPU喜舖的邀約,我還不敢相信,以為我是在作夢,但一則喜一則憂。

喜的是心目中最佳的品牌找我們,而且我們是CiPU喜舖忠實愛用者。

憂的是當媽媽後,有時候忙小孩、忙家事、忙三餐,忙長輩的事情,

很常在中午的時候想起,阿!還沒洗臉阿!(有沒有心有戚戚焉的感覺)

保養品和化妝品已經塵封已久....但沒關係!貝拉爸說:「心美,自然就是美。」

好吧!這次就豁出去,接下來會看到一家三口的照片啦!

 

 

以前還沒懷孕時候,

貝拉爸一直希望穿情侶T,當時覺得好討厭。

當我懷孕後又知道是女孩子,

我一直想要等她長大一起穿親子裝揹親子包穿親子鞋穿親子裙子親子褲子

果然生孩子轉變好大!

           

 

小貝拉漸漸長大,現在都超會跑,

媽媽我都在後面緊追不捨,

貝拉爸忽然覺得後背包比較方便。

 

 

這次的我們就要來個親子後背包穿搭文。

有很多媽媽私訊給我,我們都如何選擇包包的顏色。

嘿嘿!我選擇包包顏色的方法是,把喜歡的型和顏色挑選出來再給貝拉爸選擇。

因為他如果選擇了,代表出門除了我揹外,他也可以揹。(除非都是媽咪一人揹,那就選擇自己喜歡的顏色吧!)

選擇包包,雖然事小,但是可以增進夫妻的情感,而且這也是互相溝通呢!

 

 

最後貝拉爸和我一起選擇

大人款: B-Bag 2.0(ECO搖滾虎虎星)全配   

小孩款: Baby B-Bag 2.0(ECO搖滾虎虎星)  

   

 

收到喜舖寄來的箱子,小貝拉看到粉紅色都會大聲發出:「哇!」

開箱後,她拿著她的人生第一個包親來親去。(當下沒相機捕捉那畫面,實在太可惜)

那天下午,我們帶小貝拉去成大校園的操場跑跳。

小貝拉現在超級會跑,

我們夫妻倆根本快追不上她啦!

小貝拉揹著可愛的小背包(第一次揹,所以當時背包內是空的)跑阿跑,

果然吸引許多人的目光

    

   

 

 

沒想到,跑到一半,小貝拉停下來學老伯伯做運動,

逗著老伯伯和一堆人笑呵呵。  

 

 

運動完後帶她去購買她的淺藍色 短褲,

因為GAP在台南新開幕第三天,怎能不能去朝聖一下。

 

      

 

  

隔天一大早,

小貝拉堅持要揹著包包找外公外婆,

其實她是要分享給他們看啦!

這次小貝拉背包裡面就有放入東西囉!

我讓她自己選擇要放入背包的東西,

她竟然跑去書櫃拿布書,報紙、髮箍和太陽眼鏡

我內心偷笑,平常陪讀好有用。

 

 

而大人的後背包,我們裡面放了小貝拉目前需要的東西後,

發現還有剩出好多空間阿!

 

 

B-Bag 2.0(ECO搖滾虎虎星)全配 有附伸縮拉扣

這個非常方便,小時候可以掛奶嘴,長大後可以掛小貝拉最愛的小東西。

 

 

有些小細節要與大家介紹一下,

喜舖的拉鍊都是用YKK拉鍊,滑順又好開。

DSC_3307  

 

剛拿到的時候,

順便教小貝拉認識喜舖圖案和Logo,

沒想到眼尖的小貝拉發現包包外面有小Logo,

包包的右側邊也有圖案和Logo,

以及內裡也有喜舖圖案。

小小孩眼力真的好好!

 

 

大人款的後背包背面有左右兩側隱藏式背帶,這貼心小細節很好用。

而且喜舖包還有個特別的地方是有專利設計的B1秘密夾層

那層我都放小貝拉的多帶換洗衣服和輕薄防水墊

 

     

還好婆家與娘家住的近,

五分鐘即可抵達目的地。

*平常是住在婆家,四代同堂*

說不定在大點,

小貝拉就會如同有些媽咪所說的,

從小跟公婆住在一起(認知是自己的家)

小小孩卻愛去外公外婆家常住過夜,

因為像去出外旅行一樣。

 

跟外公和外婆分享完她的包包後,

我們帶她去公園玩遊樂設施,

由於現在腸病毒實在太瘋狂了!

在玩樂之前,

所以我們有先消毒才讓她玩喔!

這次就由貝拉爸揹後背包,小貝拉揹著她的小背包,而我就揹著萬用單層包

      

 

第一次坐搖搖馬,貝拉爸在她後面輔助她,但她非常緊張,搖搖馬一搖,她就想下來了!

 

  

 IMG_7829  

 

 

 

 

您看看!爸爸揹這後背包也好好看阿!

而我就輕鬆揹著萬用單層包就好啦!

我們不僅揹著親子包,也穿著親子裝。

而我因為太胖,所以穿深藍色的短褲。

原本想要親子鞋,但是我穿的鞋子品牌卻還沒有小貝拉的SIZE(哭~)

        

 

 

對了!小小孩的背包裡有一條跟緊緊牽繩,瞬間變成防走失包。

這適合在人潮多的地方,以防小孩走失。

小貝拉現在還會要求貝拉爸牽著繩子呢!

 

 

  

 

 

  

 

 

身為台南人,都還沒去過奇美博物館。

所以跟外公和外婆分享完後,

立刻開車往奇美博物館去。

貝拉爸趁太陽要下山時,

帶我們到奇美博物館外面走走。

 

果真,人真的超級多, 

而且下午五點多,還豔陽高照。

但,

媽咪我身高有165CM,

貝拉爸怎把我拍成160CM的感覺。

照片中的小貝拉,其實是超害怕自己的影子。

所以根本不敢走啊!

   

 

我們還坐下來享受太陽的光芒。

怕黑的我,好久沒有好好享受陽光了!

頭髮紮起來,揹著後背包拍照與小小孩拍照,

這種平淡生活好幸福。

   

 

果真不久,她又開始跑啊跑。

忽然貝拉爸拍下這張影子照片,實在太可愛了。

 

 

跑了一大圈後,她的腳終於酸了,

坐在地上的時候,旁邊的人詢問:「可以與她合照嗎?」「小小孩揹背包好可愛。」「這哪買的,好心動。」

瞬間被一堆人圍觀和聊起天來。

 

 

這時,我蹲下來與她聊聊天。

原來她累了,她想討抱抱啦! 

對了!

小小孩背包前面有個胸扣,可以以防背包脫落。

 

    

 

 

她最後還是爬上媽咪我的身上,

抱起她後,請她與我親吻一下做今天活動的完美ending。

(放心,我們沒有真的親下去XD)

 

 

回程的時候,她真的累到趴在我肩上

 

 

大人背包的側邊,我都放小貝拉的開水杯和大人的水壺。

隨時要喝就可以立刻拿。

而兩個保溫瓶是放在背包裡面。

      

 

媽媽我抱她走一段路後,手也酸了!

這時候就要換貝拉爸接手(奇美博物館真的很大)

貝拉爸揹著是萬用單層包,發現也不錯看阿!

(背光拍的照片,似乎有點黑)

  

 

同時,

我終於拍到夕陽下山的照片了!好美喔!

 

 

接著上禮拜晚上媽咪我看完牙醫,

我們帶小貝拉到南紡夢時代(現在改為南紡購物中心)走走。

為了消耗她的體力,爸媽我們要努力。

  

 

這次媽咪我穿的很隨性就出門了。

無袖上衣加上長裙,鞋子穿勃肯鞋。

這樣揹著後背包也不賴呢!

 

大人款  B-Bag 2.0(ECO搖滾虎虎星)全配   

內外層共有十四個,容量可以放很多喔!

            

  

 

  

 

  

 

當媽媽後,

超愛跟小貝拉買親子系列,

小貝拉現在很愛跟我們做同樣的動作。

 

我買了親子帽、親子太陽眼鏡、親子衣著跟小貝拉穿一模一樣。

甚至現在揹了親子包,走在路上都是焦點。

   

  

 

 

這背包不僅可以當媽媽包,也可以當一般的包包呢!

像下圖,是不是很正!(我是說包包啦!XD)

 

 

 

送上一張我們超愛的母女合照

 

而且,

喜舖CiPU為台灣首創再生織品媽媽包,全包體使用100%寶特瓶回收紗,

可減少15~24支寶特瓶及避免大量能源耗損,通過GRS 全球性回收再生標準驗證,

並獲得台灣行政院環保署環保標章。布料的生產與製成均通過Bluesign、Oeko-Tex認證,

符合歐盟法規REACH的檢測,皆不含重金屬等有毒物質。

所以選擇喜舖包,也能替保護地球盡一點小心力。

 

超級讚的抽獎活動來啦!

感謝CiPU喜舖大方贊助三個虎虎星萬用單層包送給粉絲們!

共抽出三位粉絲唷!

 

 

抽獎活動分享要在Isabella Baby 小貝拉粉絲團內留言才算數喔!

1.請在Isabella Baby 小貝拉粉絲團 和CiPU Collection 喜舖 粉絲團案讚。

2.在痞客邦《育兒好物》CiPU喜舖時尚親子包,讓我們到哪都變成焦點按讚,並記住第幾個讚。

3在Isabella Baby 小貝拉粉絲團內CiPU喜舖時尚親子包,讓我們到哪都變成焦點的貼文下方留言擷取公開分享照片:【我是痞客邦第__個讚,@小貝拉@小公主@小寶貝,#CIPU Collection 喜舖時尚親子包讓我們到哪都變成焦點。】

4.公開分享CiPU喜舖時尚親子包,讓我們到哪都變成焦點貼文。」(選小地球圖案才是公開。)

完成以上四個步驟,才具有抽獎資格唷!

 

【喜舖CiPU官網】 www.cipu.com.tw
【喜舖CiPU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pucollection2010?fref=ts
【喜舖CiPU 部落格】http://cipucollection.pixnet.net/blog

 

記得要在粉絲團按讚並搶先看,

才會看到最新的第一手消息唷!

 

 

貝拉媽咪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