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貝拉的水杯,我都比較謹慎

沒想到此款加拿大Drink in the box用過後就上癮了

重點因為有了這個杯子,媽咪我就可以喝利樂包了XD

下文就會來跟大家為何有這杯子,媽媽我就可以喝利樂包

這兩款帶外出真的非常非常的方便

就讓我來與大家分享

 

我收到產品的時候是如下圖

左邊的是零食盒、右邊是水杯

 

 

加拿大Drink in the box吸管杯

 

這款是適合三歲以上

小貝拉手上的是小的(這此吋真的超級超級好,完全跟利樂包同大小)

 20171119_171119_0039  

 

此款裝水非常簡單開啟

裝水也需要一點小小技巧

首先先裝水或者果汁

 

 

接著把蓋子的蓋子打開(記得這點很重要)
再把蓋子蓋在杯子身上(此時就完全密封)

 

 

最後蓋上蓋子即可

 

 

您一定會問為何要開蓋子?

因為避免壓力過大,而再度開啟蓋子的時候水噴出來

 

 

您看!小小孩拿這個杯子真的剛剛好

而且水杯也不會很重

外型很像大人喝的利樂包

 

 

那天回成大看醫生

他也帶著這個水杯去

當時有許多媽咪陪診

媽咪都看到這水杯紛紛來問

這款到底在那兒買?很輕巧且很時尚

 

 

某天帶小貝拉去南紡購物中心逛街

媽咪我超想喝樂利包

小貝拉到目前是還ˊ沒喝過樂利包

但是有給予少許的氣泡水

所以這天小貝拉的水杯裝了少許的氣泡水

而媽咪就很大方地喝樂利包

 

 

當然我身邊也用保溫瓶帶了一大罐水外出

只要小貝拉說想喝水

我就會立刻把水加入此水杯中

 

 

我想應該會有媽咪覺得說這樣不麻煩嗎

我想告訴你們

雖然有點小小麻煩

但是至少小孩願意喝水、

小孩不用拿重重的水杯

小孩拿著水杯如同在喝大人的樂利包(說真的能盡量讓小孩少喝飲料,我就會讓小孩少喝,因為長大後他要怎麼喝我就無法管啦XD)

 

 

對了!這水杯打開非常簡單

只要輕輕壓白色的開關即可開上蓋

 

 

 

 

加拿大Drink in the box兒童零食攜帶盒

 

這真的讓我相見恨晚 

因為實在非常非常方便阿!!

20171119_171119_0038  

點心杯竟然可以放兩種口味

而且一邊可以放餅乾另一邊可以放小水果(例如小番茄)

 

 

這款也是加壓就會很緊密

接著兩邊的蓋子都可以打開

 

 

有次在外小貝拉自己拿餅乾請姊姊吃

不僅方便小孩拿也方便看到零食盒內剩多少

 

 

 

 

只記得剛開始她也對這零食杯很好奇

 

 

酸酸的小番茄放進零食盒後

小貝拉真的全部吃光光(害我都拍不到照XD)

小孩在家適合用

在外也適合用

玩累了休息喝水並吃點心真的很方便

重點他都自己放進自己的背包揹著呢

以上就是我們的體驗心得囉

感謝大家

 

喜歡的朋友可以進入網站看看唷

【加拿大Snack in the box】兒童零食攜帶盒(355ml)

加拿大Drink in the box】兒童戶外方形吸管杯(235ml)

此文與時尚美人合作,無酬體驗

 

 

 

 

arrow
arrow

    貝拉媽咪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