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ySa格蕾莎哺乳護嬰枕

我發現我真的相見恨晚阿

沒想到這個這麼好用

不僅懷孕時期可用

生產後甚至小孩兩三歲都可以使用

而功能是小貝拉教我的

 

 

收到GreySa格蕾莎哺乳護嬰枕

我發現他好澎

請忽略我的素顏XD

 

 

而且外面還有一個套子且有提把送禮真的很得體

 

 

打開之後

它真的很純白

而且他是台灣製造(國貨也有好貨)

枕頭套是採TENCEL天絲纖維材質

瑞士第一品牌Sanitized山寧泰抗菌技術

使用起來很安心呢

 

它的厚度有18公分厚(超級超級厚)

外圍180公分

內為有90公分

 

 

 

他有做拉鍊布套

這真的非常方便拆洗

 

 

拉鍊開口做得非常大

所以能輕易拿出來

 

 

診新的填充物是採100%A級長纖聚酯纖維

難怪摸起來實在非常舒服且支撐力很棒

 

1500452681de  

(此圖網址為https://www.beauty88.com.tw/product-view.html?product_id=193434)

 

枕心也有洗滌標籤

我洗任何東西都會看過標籤而再去做清洗

 

 

 

獨家設計鈕釦布套

其實可以把兩邊扣起來使用

或者再買一個同樣的,可以雙層使用呢!

 

 

由於我只有一個

所以我放上官網的圖片給大家看

有兩個格蕾莎哺乳護嬰枕的話

就可以像下圖一樣更多功能的使用方法了

圖擷取為:https://www.beauty88.com.tw/product-view.html?product_id=193434

1500452689a2  

 

 

還有他們的鈕釦很特別

某天小貝拉在研究他們的鈕釦

我仔細一看

他們好細心,把他們的格蕾莎的英文名放上去

 

 

接下來就放上小貝拉每天都如何使用格蕾莎哺乳護嬰枕

沒錯!每天都被她搶去用~

 

他平常想睡覺前都很愛躺在格蕾莎哺乳護嬰枕上面

果然格蕾莎哺乳護嬰枕是護幼兒的好幫手

也讓幼兒愛上它~

而且支撐力真的不錯

小貝拉躺在上面真的很容易就睡著

(因為她真的很愛格蕾莎哺乳護嬰枕)

 

 

昨天他跟我說:媽咪,我可以唸書嗎?
我:可以啊
她:那我可以用這個枕頭嗎?
我:那不是枕頭,它是哺乳枕
她:不是啦!你看!
說完她就坐上去,拿了一本書就開始看了

 

這個使用方法是她表現給我看的

原來格蕾莎哺乳護嬰枕可以這樣使用XD

連她的麻吉都在旁陪她看書呢

 

 

 

 

某天她跟我要求要格蕾莎哺乳護嬰枕

我拿給她後

沒多久就自己進入夢鄉

而且睡得好甜好甜

發現睡在格蕾莎哺乳護嬰枕裡面

她睡姿比睡在一般枕頭上好多了

 

 

平常工作後休息時間

我都會使用格蕾莎哺乳護嬰枕靠住我的腰

因為我的腰無法久坐

但是發現我應該需要兩個格蕾莎哺乳護嬰枕

(該來跟老公說一聲了)

 

 

除了生完孩子後的我可以使用

格蕾莎哺乳護嬰枕對於懷孕的媽咪來說非常需要

所以我才說相見恨晚阿

之前買的不僅貴且又硬

格蕾莎哺乳護嬰枕竟然是台灣製造且價錢比我之前買的評價又有支撐力

還有產後的媽咪也可以使用格蕾莎哺乳護嬰枕

在餵奶的時候非常便利

當時我是又另外請老公買一個哺乳的加強版

價錢算一算可以買格蕾莎哺乳護嬰枕兩個了

感謝時尚美人讓我認識了好物

認識了格蕾莎哺乳護嬰枕

 

網址: http://bit.ly/2xdgXxc

 

 

*此文與時尚美人、格蕾莎哺乳護嬰枕無酬體驗文*

 

 

 

arrow
arrow

    貝拉媽咪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