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60-tile   

 

這張照片PO在粉絲團裡

就有許多媽咪詢問小貝拉的圍兜兜。

 

小貝拉以前的圍兜兜史

有追蹤粉絲團的朋友

應該都有看過XD

也很吸睛,也不錯用。

    

 

但是又被我發掘到新品牌

而且更吸睛,真的超級美!

連媽媽我都好想要帶。

哈!小孩的產品真的越做越美

 

圍兜推薦品牌是英國the good time

 

★多種角色扮演、出席各式場合

 

★ 英倫文化風情、聚餐歡樂好時光

 

★抗菌安全無毒、好洗好收超快乾

 

★柔軟矽膠質感、親膚舒適不敏感

 

★ 防掉食物接槽、四段式調整好穿

TGT(4)  

 

 

包裝盒都非常有質感

而且右下角還有我最愛的蝴蝶結圖案。

 

 

盒下方有清楚標示The Good Time英倫晚宴•立體矽膠俏圍兜的簡介

重點寶寶圍兜的材質是100%食用級安全無毒矽膠。

這是我非常重視的一環。

因為寶寶或者嬰兒吃東西,

都會掉飯到圍兜兜裡面

接著他們就會伸手進去把東西撿起來吃

所以圍兜兜的材質我才非常重視。

 

 

 

哇!這圍兜兜直接拍攝看起來就非常美

沒辦法,媽咪我是蝴蝶結控阿!

   

 

你看看!

蝴蝶結顏色搭的好美

   

 

側面照的點點非常立體 

柔軟的矽膠質感,

摸起來的觸感也非常滑順。

帶起來肌膚舒適也不會敏感呢!

 

 

它的接溝槽距離有4.5公分寬

接食物實在非常棒!哈哈哈!

尤其是嬰兒時期的寶寶

超級適合這款矽膠圍兜

 

 

看!我終於拍到小貝拉喝水的狀態

有時她會不小心喝太快

水就從嘴巴流下來了

 

 

而圍兜兜溝槽就很方便接住水

衣服也不會溼答答。

 

 

英倫晚宴•立體矽膠俏圍兜還有個很美的地方

就是它的鈕扣(是不是連小細節都做得很得大人心XD)

它可以依照脖圍有四段調整

 

 

扣環也有做叉子和湯匙的立體造型。(這是小貝拉自己先發現的XD)

 

 

對了!

它非常好清洗、也快乾也非常好收。

S__4210699  

 

在家我都吊起來直接晾乾

等下一餐可以使用。

S__4210698  

 

我都把它捲起來收進接溝槽裡。

外出放在媽媽包內也不會占空間。

外出使用後,

清洗後用紙巾擦乾即可捲起收進媽媽包唷!

 

 

那天我們帶他外出與朋友吃飯討論事情(燈光是暈黃色)

小貝拉乖乖坐在餐椅上喝她碗裡的水

  

 

我還特地拍她喝水的姿勢

把這張照片傳給奶奶看

奶奶竟然說:「那圍兜兜怎麼那麼美!」

阿!我是要讓小貝拉的奶奶看她拿湯匙喝水的樣子

沒想到奶奶卻注意圍兜兜

可見圍兜兜多麼吸睛阿!

 

   

 

小貝拉看到相機

告訴我:別拍別拍!

  

 

最近帶小貝拉外出

終於吃到外面賣的豆花了

(因為平常都是媽咪我自己製作)

沒想到路人竟然跑來問我們圍兜兜哪裡購買的

哈哈哈!

因為實在太吸睛了

 

   

 

 

某天在家吃美國柳橙

哇!好酸!

 

  

 

 

 

大家還記得梅姬颱風嗎?  

每次颱風天貝拉爸就要值輪班

竟然發生停電

白天還要開燈吃飯

小貝拉怒吃飯還擺出很生氣地表情

 

 

 

平常她還會要求戴圍兜兜

還會請我拍照給爸爸奶奶看XD

 

 

S__4210694  

 

有時候他也很愛圍圍兜玩玩具

只因為他很愛粉紅色的蝴蝶結

這真的實在吸引小小孩的目光阿!

S__4210692  

 

 

 

這款英國The Good Time英倫晚宴•立體矽膠俏圍兜實在非常非常棒!

嘿嘿!

下圖是名偵探款,這男生戴起來實在非常帥氣。

 

 

使用心得:

非常推薦給大家,嘿嘿!有沒有很心動?

尤其跟朋友外出吃飯時候

小寶寶戴上這個英國The Good Time英倫晚宴•立體矽膠俏圍兜

大家焦點全都在小寶寶身上XD

而且真的非常吸引人的目光

官網還有其他四款唷! 

如果大家有像我喜歡有造型的圍兜

英國The Good Time英倫晚宴•立體矽膠俏圍兜值得你選擇

重點他還採用100%食用級材質

耐熱度也高達220度實在非常棒!

有興趣可以參考看看

這買來送人也不錯呢!

推薦給大家囉!

 

英國The Good Time官方網址www.thegoodtime.co.uk

DollBao逗寶嬰幼兒時尚購物網:http://goo.gl/8vxmzQ

DollBao逗寶Facebook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ollbao

 

 

 

哈哈哈!

一款給小貝拉,

我還有準備兩款來給大家抽獎,是不是很棒!

   

文末抽獎(已結束)

1.到 Isabella baby 小貝拉 粉絲團 按【】+【接收通知〈訊息不漏接〉

2.在此篇部落格按讚,並記下第幾讚

3.tag3位朋友+留言說《部落格第N讚+tag3位朋友+英國The Good Time英倫晚宴•立體矽膠俏圍兜實在超級吸睛,我想要#俏芭比款》

4.公開分享此貼文

(要完成以上四步驟才符合抽獎資格唷)

獎項: 英國The Good Time英倫晚宴•立體矽膠俏圍兜兩名(名偵探一名、俏芭比一名)

 

 

  不僅會在粉絲團分享食譜、教養、媽媽經還有其他好康抽獎喔!

  歡迎到我們的粉絲團按個讚並追蹤最新的資訊唷!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abybaby1117/

 

 

 

 

 

 

 

 

 

 

 

 

 

 

貝拉媽咪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