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菘芝香滷味在我的口袋名單已經已久(至少兩個月以上了)

一直在想要不要寫紀錄來與大家分享

因為我超怕一寫出來~

我就搶不到美食了!(誤)

這已經快變成我每星期六的晚餐XD

一試成主顧的我

經過了這幾個月

決定還是把好物分享給大家

這算是隱藏版的小吃

 

 

一到現場

會看到食物都冷藏起來

而且食物都擺列得非常整齊

照片上是兩位超好的夫妻檔

 

 

價錢非常便宜又大碗,十二月時粉絲團內還會寫打卡送干貝燒

,    

 

小貝拉也很棒幫忙拿籃子XD

  

 

這裡你想要吃什麼幾乎都有

 

 

青菜一律都20元

 

 

其實最重要的是他的滷汁

我還偷偷問了老闆,這秘方可以說嗎?

恩!他也沒藏私告訴了我:「除了中藥的香料外,還有放橄欖、水果皮。」

好重本阿!!!!!!!!!!!!

 

 

 

 

 

這天我們叫了不少

貝拉爸還叫了科學麵

滷過的科學麵真的有甘甜感。

有橄欖真的有差耶!

 

 

貝拉爸又叫了另一盤麵

我看到的時候,怎麼這麼多XD

 

 

 

最重要的是下面這一盤

天啊!實在好豐盛,而且是我最愛

他們的滷味吃起來不會死鹹,反而會甘甜

最重要較不會口渴

 

 

對了!他們的酸菜實在超級讚,貝拉爸不太愛吃辣,所以這次請老闆附不辣的

尤其愛辣的朋友別錯過他們的辣酸菜。

 

 

近拍細節讓大家看

看了有沒有很想吃呢?

  

 

其實會想寫這篇記錄文是因為我真的好愛吃這家

吃完清爽又不黏膩。

滷味吃這麼多難得讓我每個禮拜都會報到的XD

而且夫妻檔真的很用心的做生意

重點是 他們還會打卡送....

哈哈!這就是每個檔期都不相同啦!

 

打完,收工!

 

店家名稱:菘芝香滷味
消費時間:2015.12(其實我已經每個禮拜都在吃,吃快兩個月了)
地址:台南市北區東興路二段52號
電話:0988 207 252
營業時間:17:00 - 23:0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ongzhixiang/

 

 

 

不僅會在粉絲團分享食譜、教養、媽媽經、精選團購還有其他好康抽獎喔!

 歡迎到我們的粉絲團按個讚並追蹤最新的資訊唷!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abybaby1117/

 追蹤小貝拉

 

 

 

 

 

 

 

Instagramlindachen1117

跟團:

加入好友

arrow
arrow

    貝拉媽咪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