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難得平日晚上外食啊!

(有在追蹤我們粉絲團的格友,就知道平日沒事不出門的)

其實是要看牙醫,

所以就直接在外面吃囉!

 

牙醫診所在東寧路上,

剛好接近南紡夢時代,

這地區真的很難找到停車格,

所以我們就停在南紡夢時代的停車場囉

(一小時20元)

 

剛好在過馬路時

發現到這間  夏帕焗烤專賣─台南夢時代店

 

 

 

走到他們的店門口

看到一個小黑板寫著:經典義大利肉醬麵(含飲料)只要99元

 

說真的很心動耶!

 

抬頭往右邊一看

   

天啊!

看著招牌,

我就流口水了!

小貝拉霸看到我的眼睛開始發亮

小貝拉霸抱著小貝拉對我說說:「今天就對我們自己好點!走吧!」

 

 

當我們要自己開門時,

老闆娘竟然來幫我們開門,

 

看著我們就直接帶我們上二樓沙發區

(小貝拉是小嬰兒,在沙發區比較方便)

 

到了二樓後,

 

 

發現有外景可以看耶!

服務生直接帶領我們到窗戶邊

小貝拉看著外面揮著她的小手:「Hi!」

(天啊!小貝拉竟然對南紡夢時代說Hi!真的太令我感動了!)

  

 

在小貝拉對外面打招呼同時,

服務生送上菜單

 

他們的義大利麵、義式耳朵湯鍋麵和燉飯售價是有含30元飲料

(超過補差價)

義大利麵部分,雙份焗烤只要再加50元。

義大利麵還有升級套餐兩種可以選

至於義式耳朵湯鍋麵有附爆漿小餐包x1

 

  

而菜單背面的千層PIZZA、法式香榭吐司、墨西哥脆餅、層層疊鬆餅塔和BABY蜜糖吐司,

加點飲料是半價喔!

至於小點心並沒有加點飲料折扣部分。

 

對了!當在菜單上選完餐點後,

要自行拿菜單到櫃檯繳費喔!

 

由於距離看牙醫時間僅剩下40分鐘,

所以今天就點較簡單的餐點來品嘗看看。

 

首先我點了奶油白醬培根義大利麵(附無糖綠茶)

 本餐點115元

 

 

義大利麵有分直麵和筆管麵,

這裡這兩種麵條都同樣價錢,

所以我就選擇筆管麵囉!

(其實我很愛吃筆管麵)

當服務生送到我面前時,

我看到眼睛又再度發亮

因為好可愛的容器阿!

顏色搭配的真好。

好想跟老闆娘問這容器在那兒買的阿...

 

 

 

吃義大利麵最怕就是太乾,

還好此店的白醬給的好多阿!

(讓我又再度更加滿意)

 

而附加的飲料,

 

發現好貼心。

根本不用怕喝不完飲料。

當喝不完時,

可以直接帶走飲料。

 

接著小貝拉爸的餐點也送上來囉

餐點:蕃茄紅醬魔鬼蛋義大利麵(附文山青茶)

 本餐點120元

 

 

發現這餐點的醬汁也不錯

料也給得很大方

 

 

 

原本我不愛吃蕃茄紅醬的

(很多蕃茄味都超級重!)

就跟小貝拉爸交換吃了一口,

哇!令我對番茄紅醬改觀了!

蕃茄紅醬的蕃茄味不會那麼搶戲。

(下次來我可以點番茄紅醬的餐點了)

 

吃飯時候,

小貝拉爸還要單手抱著小貝拉吃飯

(真是辛苦了他!還好小貝拉也不會吵著要吃)

 

 

 

父女倆的表情還擺出一模一樣

 

 

 

 

吃完餐點後,

忽然發現小貝拉往左上角看著

還發出好奇的聲音

 

 

原來她在看牆上的美食圖畫

果然小嬰兒對任何東西都很好奇

 

    

帶著小嬰兒出門吃飯

真的是個挑戰阿

最後附上我們今天消費的菜單給大家參考看看囉!

 

 

 

店家名稱:夏帕焗烤專賣─台南夢時代店

消費日期:104.07.31

營業時間:星期一到星期日 11:00-21:00

電話:06-2092782

地址:台南市東寧路508號

 

 

這是今天我們簡單的品嘗紀錄。

這間我下次看牙醫的首選店阿!

對我而言,

平價、服務態度蠻不錯的。

 

歡迎來我們的粉絲頁一起分享育兒經和追蹤最新資訊喔!

 裡面有可愛的小貝拉喔!

Isabella Baby 小貝拉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延伸閱讀

《不專業食記》超級可愛的粉紅窩 

《不專業食記》台南南紡夢時代──燒烤的新選擇─牛角 

《團購甜點》藏在巷弄間的美食甜點─NAOMA那歐瑪烘培 

《美食》超美味的台式馬卡龍 

 

 

 

 

arrow
arrow

    貝拉媽咪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