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51.JPG    

 

我親愛的老公特地為了我買了一盒

真的很感動(轉圈圈)

立刻就拆來吃啦!

打開一看

立刻塞一個進入我的口中

IMG_1850.JPG  

美味真是美味

上面的照片是好幾個入進我的肚子裡了

一口接著一口(明明是個孕婦要忌口)

愛心.gif  但是  實在太好吃了

對孕婦來說  甜度剛剛好

肚子的小BABYBABY 跳舞.gif  活潑踢阿踢

 

台式馬卡龍做得非常漂亮

內餡也很扎實

真的會不自覺吃了又想再吃

 

害怕抹茶的我

竟然可以一口接著一口吃抹茶口味 (灑花)

 

IMG_1853.JPG  

這是他的名片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式馬卡龍 美食 甜點
    全站熱搜

    貝拉媽咪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