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02/14)

期待已久

Shine爸帶我們去粉紅窩

粉紅色的外觀吸引了我

 

 

 

踏進來時

整間都是粉紅色的

隔壁還有賣我最愛的KITTY

 

 

 

一眼望去

全部的東西都是用粉紅色為基底

 

 

 

另外一邊都是賣商品的唷

 

 

 

 

 

連紙巾都有印粉紅家族

 

 

一進門口右手邊有賣甜點區

 

另外一邊也是坐位區

 

 

 

好想坐在這裡哦

可惜小貝拉還不能坐

只好先做另外一區囉

 

 

直接來看菜單吧

 

 

 

菜單有寫所有餐點均加收10%服務費唷

 

 

 

 

我們倆都點升級套餐

 

這是前菜

 

 

 

前菜一上到我面前

好可愛的盤子(尖叫)

 

哎呀!都當媽了,還這麼..(哈哈)

 

  

 

濃湯很濃郁

(符合我的口味)

 

 

主餐來啦!

香蒜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180元

 

義大利麵擺盤漂亮

吃第一口的感覺也不錯!

  

 

飲料的杯子也好美麗

 

 

甜點是奶酪

我只能說好吃(女生的最愛呀)

 

最後附上小貝拉驚恐:為什麼爸爸要搶我的鏡頭啊??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用力按個讚吧! 

 快來我的粉絲頁按讚,裡面有可愛的小貝拉唷^^

 Isabella Baby 小貝拉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地點:台南市安平區國平路200號

營業時間:週二到周日(11:30-2200)

訂位專線:06-298-9058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不專業食記)

 

《食記》台南南紡夢時代──燒烤的新選擇─牛角 

 

 

 

 

 

 

     

arrow
arrow

    貝拉媽咪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