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照圖左邊到右邊的品牌是貝親(15ml)、byebye(50ml)、richell(50ml)

 

 

貝親冰磚盒

首先來分享我第一個陪伴我製作副食品的冰磚盒是貝親

 

 

這個冰磚盒是15ml

發現它很耐用

厚度厚

拿取也很方便

它的手把是左右上下

只要順時鐘扭一下

就可以輕鬆拿起來

 

 

 

只是要注意

蓋子無法密封

所以如果拿這個來裝果汁要小心翼翼的水平儀動放進冷凍庫裡

 

 

byebye冰磚盒(50ml)

 

 

這個是日本製

發現它的厚度也厚

蓋子可以密封

 

要注意的是

它的把手

讓我扭到手抽筋

 

已經被我扭壞一個(當時買兩個)

 

 

 

 

Richell利其爾獅子頭造型(50ml)

 

 

Richell(15ml)

 

優點蓋子密封

不怕湯汁流出來

材質軟質

 

要拿取只要底部一推即可

要注意的是

要輕輕的推

像我不小心大力一推

 

 

冰磚很容易滑出(開心)

但是底部有點變形

使用壽命就會減短啦

 

備註:

有媽咪跟我提說冰磚盒背面可以用水沖一下,輕輕一扭就開了!

謝謝這些媽咪們。

其實,我比較講究完美!

所以,冰磚我比較偏向一扭就開即可。

一點也不想碰到水,連冰箱內的食物,我都樣樣用Ziploc保鮮袋分裝耶!

 

 

 

這是我使用的心得

與大家分享囉!

 

這裡買➡媽咪愛MamiLove richell 副食品分裝盒

 

歡迎來到我們的粉絲專頁唷

裡面有很可愛的小貝拉   

http://www.facebook.com/babybaby1117

 

 

Isabella Baby 小貝拉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貝拉媽咪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