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89849879.jpg

最近國小進入期末考前一周了
發現照顧孩子的時間越來越快
孩子長大好像一瞬間一樣
而我卻有點茫然
還好,我現在協槓人生啟動
開了一間童裝店
我也慢慢在建立在地的朋友
還好,我也當學校的志工媽媽
我有熱忱的心
輔導進度較落後的小孩
這一切都要感謝我的先生
有他支持,真的是神隊友
結婚不一定是長輩講的:男人婚後就會走樣了啦!!
其實,我家先生真的走樣
從少爺走向僕人 (噗~~~)
是不是很好笑阿!! 
好啦!不是僕人啦!
是互相協調家庭事務,互相幫忙!
婚姻不就是如此嗎?
這樣才能繼續走下去吧!!!
arrow
arrow

    貝拉媽咪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