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是要來分享一個最近我超愛的果乾品牌-農明麗

我是一位比較重食品的女生

平常都自己煮飯居多

但是自己做果乾的話

就真的太麻煩了(因為沒有地方可以放機器阿)

等哪天有位子的話

在自己做果乾

但在這之前

為了解決嘴饞的我

就先來買其他厲害的人做的果乾吧

 

紅心芭樂- 

這款是我全部的最愛

可能我天生就很愛紅心芭樂(偏心)

 

 

包裝上面很仔細寫著製造和有效日期

而且也有很詳細的營養標示

一包有60公克喔~~~

 

 

這打開後,如果吃不完,可以再封起來喔(記得大熱天請放進冰箱冷藏)

 

 

打開真的很方便耶!!! 哎呀~這樣我根本不想買機器自己做了

 

 

這紅心芭樂乾看起來就很美味

 

 

近拍一個給大家看

是不是很想咬一口阿

 

 

我真的邊拍邊吃,咬了一口!!

我的天!好讚好讚!!!

拍完這幾張照片,我不小心把紅心芭樂都吃光了

 

 

-草莓乾-

 

 

這款是小貝拉的最愛

裡面一樣都是60公克

這吃起來甜甜的感覺

但帶點草莓的微微酸感

吃了一個還會再想吃一個

 

 

拍一張作紀念~因為也不小心被我吃光了(小貝拉只吃了四顆,哈哈哈)

 

 

-芭樂乾-

 

 

一樣一包60公克裝

如果你愛吃平常的芭樂的話

可以吃吃看這種芭樂乾

吃起來甜而不膩

 

 

-芒果乾-

 

 

這款我真的告訴大家

這款一樣60公克

 

但裡面就是像照片一樣

兩大片!!!!!!兩大片!!!!

它一樣重阿....

我已經10年沒碰到芒果(這是真的,因為曾經吃芒果,吃到過敏到打針)

所以阿...這芒果我一直很想吃一口卻又很害怕

這口感阿~只好請孩子的爸來嘗試(因為我怕又送醫院阿)

孩子的爸說:這配一杯青茶就完美了

 

 

-哈密瓜乾-

 

一樣60公克喔

這款我一定要認真品嘗(哈密瓜也將近十年沒吃過了)

因為我很少吃水果啦!!!!!!!!!!幾乎都吃紅心芭樂居多

 

 

這口感實在美味

微微甜感,很適合我這位想減肥的媽咪

 

 

 

-橘子乾-

 

 

 

橘子乾也是60公克

保存期限都是10個月

但是我真的奉勸大家

夏天沒吃完請冰冷藏阿!!!

因為果乾很怕熱和潮濕

 

 

以上 我最推薦的是每款都買一包來試試

這樣之後,就知道你自己喜歡吃什麼果乾

下次就可以直接訂購那些果乾囉!!!!! 

 

 

 

 

 

梅香莊 -梅子

 

 

 

 

極品梅干- 

 

今天我真的真正認識梅子了

原來梅子有分梅干、梅肉、梅粉 

我一直以為裡面無籽的就是梅干

哈哈哈哈哈哈

 

 

最近發現梅干加上綠茶實在很對味

尤其梅香莊的梅子

色澤是天然的顏色

 

 

把它加入水中變成梅干水(我們都稱梅子水)

我發現我的水終於喝多了

(因為我很不愛喝水阿~~~~~)

有了梅干後,我真的一天有達到2500cc

我是一顆梅干,一直加開水

我的重點是為了多喝水啦!!!!

 

 

極品梅肉-

 

如果不愛吃有籽的人

直接吃這個好讚

愛吃酸的人,不要錯過這款

 

 

-極品梅肉粉-

這大家都用來做什麼呢?

我是用來加芭樂

超級超級對味啦!!!!!!!

真的越吃越嘴耶

- 

 

分享到現在(也吃到現在)

真的覺得這篇都是台灣在地好吃的東西

但是每個人的口感不同

以上是我真心真實分享

每個字都很認真很真誠喔!!!!! 

 

快到我們的粉絲團來互動

不定期會有抽獎活動

 

 

 

 

 

 

貝拉媽咪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