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來要分享純煉滴雞精(這個去年有分享過,我也長期買這個來喝喔)

上次的分享如下連結

【美食揪團】純煉滴雞精-方便的常溫包裝且快速補給營養 ,文內有滴雞精蒸蛋作法 

 

這次仍然要在分享一下,但重點後面會有莪茶晶盈盈葉黃素功能飲

 

-純煉滴雞精-

有分一般的滴雞精和馬卡滴雞精

這兩款有什麼不同呢??請往下看

 

 

滴雞精外包裝都有寫到期日期

請在於有效期間內使用完畢喔~~~~

 

 

 

一盒裡面共有10包

 

 

每一包側邊都有很方便的開封方式

一拉就可以打開了

是不是很方便阿

 

 

每一份包裝後面也很清楚標示製造日期、營養標示

 

 

一撕開即可食用

如果要煮成雞粥也很棒喔~

 

 

純煉馬卡滴雞精-

這款頂多可以連續喝4周(因為太補了)

 

 

它的包裝很精緻,有時在想這非常適合送禮

當父親節禮物哦

 

 

馬卡的味道比較濃郁

而且色澤比較深

其實想嘗鮮的人

可以買一盒先試試

IMG_2321  

莪茶晶盈盈葉黃素功能飲

 

這款是我每天必備的

因為自從生了小孩後

發現眼睛近視又加深了(我好緊張)

眼睛近視500度+閃光280度 (右眼閃光290度)

是不是很可怕

所以剛好廠商推薦我這款

我嘗試過後

感覺口感我能接受

所以就持續喝這款了

眼睛只能保養

不要再惡化下去 

 

 

這兩側也有做簡易開口

適合帶去上班中當茶喝

 

 

背後還有寫有效日期 

 

晶盈盈內含有的以下成分

照片取自 http://www.privatecuisine.tw/products/%E8%8E%AA%E8%8C%B6%E6%99%B6%E7%9B%88%E7%9B%88

2019-06-22_232941

 

我為了顧眼睛

每兩天喝一包

已經連續喝了三個月

只為了保養自己的眼睛

我好怕以後看不清楚字阿

 

 

眼睛看了醫生

醫生也建議我做保養的動作

不然老後會有黃斑部病變

聽了好緊張

年輕保養多花錢

老後就可以省很多錢

 

 

這適合愛追劇的媽咪、半夜加班者、每天都使用電腦者、愛盯著手機者、以及老人家者

我媽咪很愛喝這款喔!

但是她會加50cc的溫開水喔~~~給大家參考看看喔!!!

2019-06-22_233241  

 

 

 

 

 

arrow
arrow

    貝拉媽咪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