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定要來分享,我新接觸一個蠻不錯的嬰幼兒商品→嬰樂香

其實,認識我們一段時間的人都知道

小貝拉是敏感肌膚體質

所以對於清洗和乳液產品都比較龜毛(用龜毛這個名稱應該不為過吧)

重點這品牌有得到ACO有機認證

要得到ACO有機認證,代表每個產品要達到70-90%有機成分,不可以添加合成化學物質...等等的許多條件

至於是有機植物萃取,乳液塗在肌膚上,無法一下子就看到成果。

所以,需要長時間使用才可以減緩肌膚上的狀況。

這一個月來,發現小貝拉腿上粗糙發癢的狀況有改善....

就讓我一一與大家分享這次的產品

我只分享與推薦不錯的產品喔!!!!!!!!

重點是我們家每個人都會使用的,才會在我的部落格上出現。

 

Hair and body wash-頭髮與身體沐浴乳

 

這罐洗起來味道很舒服,椰香味

雖然洗澡和洗頭都可以一起使用這一罐

但是小貝拉頭髮實在很多又很長

所以我把這罐拿來幫他洗頭(至於洗澡使用就...等等下文就會出現了)

 

發現泡沫很細緻,也很非常好清洗

 

 

 

我都怎麼幫這位頭髮豐厚的小孩洗髮

他坐在浴盆內,躺在側邊,就這樣沖洗

因為還找不到適合洗髮椅,

有天發現他自己躺在浴盆側邊

剛好我想到可以洗頭,就這樣洗了兩年了XD

但是,最近好想幫他購入較好的洗髮椅阿!! 因為他身高已經109了XD

澡盆快塞不下他了....

 

 

 

Conditioner - cherry coconut 潤髮乳

 

 

小貝拉滿月剃了光頭,她頭髮越來越多

一直要用吹風機吹乾,髮質當然會受損

而且小貝拉的頭髮跟大人一樣粗、一樣會打結、一樣會捲

甚至頭髮設計師都很愛她的頭髮,他們都說她頭髮非常適合當雜誌上的麻豆(但媽咪我覺得他還小,不適合染燙)

沒想到這罐潤髮乳超好用阿!!!!

潤髮乳抹在他的頭髮上,我會停3分鐘再沖洗

這時他的眼睛會用毛巾敷眼(這畫面只有在美髮院才看的到阿!有沒有發現當我女兒好幸福)

 

 

 

蜂蜜羊奶皂

 

 

 

肥皂上面有LOGO要拍一下作紀念,洗澡後就會不見了

 

 

小貝拉洗澡都使用這塊洗

起泡很綿密,味道很舒服

重點洗了一個禮拜肌膚就有感了

小孩長大了,不能放太多清涼照了XD

 

 

 

洗完澡後重頭戲就來了

小貝拉從出生到現在幾乎都沒有斷過擦乳液

他最愛擦乳液了

但今年他的腳很容易乾燥變成粗糙

 

 

 

Massage oil 按摩油

 

 

他的小腿真的很粗糙又乾癢

之前都使用乳液居多

但是發現他的肌膚每一年都在變化

現在需要按摩油來當基礎保養

  

 

 

這一罐擦了小貝拉全身,小貝拉都笑嘻嘻

他很愛我幫他擦油

擦了一個禮拜,他的腿摸起來沒那麼粗糙,但是還是要繼續加油!!

畢竟這是天然的產品!!!至少半夜不會再起來抓抓抓

 

 

至於台南天氣超熱,連冬天都沒有的感覺

小貝拉像背、大腿庫都比較容易出汗

(有人家的小孩肌膚跟小貝拉一樣嗎?小腿肌膚很粗糙,大腿和背很容易出汗)

 

 

Mineral powder 礦物質爽身粉

 ˊ再

 

這罐就適合用在熱疹的地方

小貝拉都塗在皺褶處居多,還有大腿

所以我的作法是塗按摩油後,有些地方加強抹爽身粉

 

 

 

 

 

 

對了!!爽身粉我自己還有拿來擦我的脖子

發現比外面開架式的好用耶!!!!

這爽身粉用高嶺土取代滑石粉,這就讓我非常安心

這是我第一次給小貝拉使用爽身粉!!! (筆記:要加買)

 

接下來介紹一罐非常非常好用的...木瓜霜

 

這應該不陌生吧!!

這罐曾經有朋友送我來擦乳頭(餵母乳時候啦)

我就覺得非常好用 

 ˊ

 

這罐不僅有擦媽咪的乳頭,還有其他用途

重點這罐味道很好聞也不黏膩

這罐是用有機蜂蠟代替凡士林

對!!就是這樣我才愛

蚊蟲咬傷也可以使用這罐應急

所以這罐在媽媽包內必備的 

 

 

 

Hair fudge 天然寶寶髮蠟

 

 

哈哈哈!!!嬰樂香讓我知道,原來有寶寶品牌的髮蠟

小貝拉頭髮綁起來很容易毛毛的感覺

真的很感謝遇到嬰樂香

他現在頭髮綁起來比較不會有毛毛的感覺啦

我的頭髮也使用這罐髮蠟

也比較沒有毛毛的感覺耶!!!!

 

 

可惜我沒有生男生,不然用多點塗在頭髮上,應該可以抓很有型XD

WuTa_2019-02-10_10-43-13  

 

 

Milky whites toothpaste 潔牙膠

 

 

 

小貝拉從出生到現在,每天都刷牙

是的!媽媽我很認真、很努力

刷牙這點我可以掛保證

他的牙刷約一個月就換一隻

學校的牙刷就兩個禮拜就會換一隻新的

如果生病的話,會等生病好再換一隻新的

 

他的牙膏也都使用外國的

 

 

他很愛刷牙

他吃完飯後都會要求刷牙

因為他很害怕看牙醫

 

潔牙膠是使用小蘇打粉和天然蘆薈精華幫助殺菌和清潔

這次使用後,小貝拉就跟我說:媽咪,以後買這個比較好...(筆記:加買)

 

 

接下來要介紹敏感肌膚必備的四大款

藍色:舒緩暖暖膏

綠色:洗髮和洗澡沐浴乳

桃色:保濕乳液

黃色:修護舒緩霜

 

 

 

最先來分享黃色那罐 修護舒緩霜

 

 

這幾天他都擦他的腳指頭,因為他的腳指頭有很嚴重的脫皮,我也不知道他為何會這樣

但是擦了這罐一個禮拜左右,發現有稍微好一點

當然,這產品較天然,無法立刻有效,所以還要繼續加油一段時間囉!!!! 

 

 

 

 

 

接下來就是藍色這罐—舒緩暖暖霜 (每罐都有鋁箔封死)

 

 

這罐嬰兒就非常適合了

想起以前小貝拉都會哭哭哭

肚子幫忙按摩就好很多

偏偏好多脹氣膏有添加涼涼的添加物

擦完後更容易哭

 

而這罐沒有冰涼感,擦著按摩著就暖暖的感覺

所以他有暖暖膏之稱

 

如果鼻塞,用一點按摩一下,鼻子也比較疏通喔

對了!我都拿這個來擦小貝拉的腳底

腳底有很多穴道,多幫他按摩,腳底不冰冷,身體就會暖和起來,也比較不容易感冒囉!!

 

但是小貝拉每次擦完,還會穿襪子XD 有圖為證

難怪他的腳底比我嫩 

 

 

 

 

 

還有一罐桃紅色的保濕乳液

小貝拉洗澡後都會擦按摩油,順便促進母女感情

到睡前如果肌膚還有發癢的地方

還會擦乳液加強

 

         

 

這一次使用的感想

我發現我用的產品買起來都比這些貴(感覺都快被專櫃賺走了)

尤其按摩油....我是必備的!!!

原本都買某個專櫃品牌...

這次一家三口可以換這產品了

 

在此與大家分享一個觀念

小嬰兒可以使用的東西,大人一定可以使用

但是大人使用的東西,小孩不一定可以使用喔!!!!

 

還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就是如果小孩或大人肌膚過敏非常非常嚴重的話

請記得~請先看醫生喔

因為這些產品都只是保養為主。

看醫生才能拿到處方藥

 

以上是真實且真心使用心得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貝拉媽咪Linda 的頭像
貝拉媽咪Linda

小貝拉媽咪育兒生活

貝拉媽咪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