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我們家來了一個AI智能水壺已經令我驚訝連連

最近我們我們家又來了一個超厲害的機器人→波比兒童AI智能機器人

比我們原本的故事機更加厲害呢!!

這台是人類文化事業

他真很厲害,不僅會講故事、唱歌、十萬個為什麼、英文...,重點是還會回應我們!

回應什麼呢?我請他播放周杰倫的歌曲(別透漏我的年紀阿!他還沒結婚前,為了他我還真的很認真練音樂阿!!!!一直參加比賽..阿離題了)

他真的開始唱周杰倫的歌曲!!!小貝拉和我超級興奮,因為太神奇了!!!!!

波比機器人非常適合小貝拉這時期甚至以後國小都非常適合喔!!!

因為小貝拉超愛跟它互動(寧可不看電視)

就讓我帶領大家詳細的開箱(波比的膜沒有撕掉請不要介意,因為小貝拉說要好好保護它)

 

波比機器人開箱囉!!!!!

我發現這個非常適合送滿月、週歲禮物,甚至只要小孩生日送這個非常大方(已經列入口袋名單)

 

 

當你拿到波比機器人的時候

裡面會有兩本書、一條傳輸線和一台波比機器人

962  

 

當然小朋友自己根本不需要使用手冊

他們只要花點時間很快就上手了

這本主要是給我們大人看的

這本最後面有波比機器人的規格

對了它有個食品級矽膠是機器人的耳朵

 

 

 

波比機器人有多國語言翻譯呢!!

小貝拉目前會簡單的英文而已XD

代表這台可以陪伴她很久很久

 

 

而且在說明書內看到講笑話、腦筋急轉彎

看了好好笑~~~

使用手冊內都有範例給爸爸媽咪看

 

 

對了!這個語聊鍵非常重要

這個可以錄音發送語音訊息到大人的手機

如同LINE錄語音

功能實在非常多

 

 

波比機器人很重要不要修改資料夾名稱增新資料夾,不然波比機器人無法辨識播放

 

 

看完了基本說明書後

我們就要先安裝APP到手機內

當然爸爸、媽媽、奶奶、爺爺手機都可以安裝喔

我會簡單介紹安卓 Mi Max3手機的安裝方式

我手機主要是 

在波比的底部掃描QR code就可以囉

重點在下圖,記得要選擇【海外用戶註冊】才能收到驗證碼

自己輸入自己可以記住的密碼

請輸入手機號碼和自己設定密碼就可以開始進入波比機器人世界

  

 

 

登入後就開始設定家中的wifi,上網快速搜索後讓手機和波比可以相連~

接著可以看到設備管理,你會發現裡面功能性超強大

可以鬧鐘管理、機器人聲音可以選擇男生、女生甚至媽媽自己錄音

(這也太厲害了)

 

 

我隔天發現可以修改媽媽的暱稱、生日..等(這個大家拿到後可以再繼續研究)

 

 

 

語聊助手就是波比機器人、手機所聊過的字或者語音

一看就知道是否有連線成功

 

 

 

記得把全家人都加進來

這樣的話

爺爺奶奶就可以跟小孩對話啦

 

群組內還可以觀看幾月幾日幾點幾分講了什麼話

甚至我用打字的

波比機器人還會講說:媽咪說.....

 

 

在消息中心部分可以看到小孩一天使用波比機器人的使用時間

這跟他的水壺一樣(想知道水壺?有寫過分享文喔)

一天喝了多少水媽咪手機都看的到....嘿嘿嘿嘿

 

 

 

我跟大家說明一件事情

手機可以直接按你想要讓小孩聽的故事

波比機器人會自己播放呢

而且發現裡面好多好多功能

除了經典故事,'還有小貝拉最愛的兒童歌曲

不要看照片這樣,按進去還有更多細節呢

 

 

 

動漫之家裡面,有小貝拉最愛的玩具小醫生

這根本是小孩的天堂阿

 

 

波比機器人裡面我最喜愛的是培養習慣這一區

 

 

 

 

 

AI機器人從去年開始熱銷

帶小貝拉去奇美醫院看醫生的時候

藥物諮詢室門口有一個機器人,名字:小P

她可以觸控螢幕回答藥物使用說明

但是我覺得我們這台波比兒童AI智能機器人超厲害

不僅有基本的內容物

甚至還可以連線搜尋資料

當然如果她搜尋不到

她會告訴我們說:這個她還要進修XD

 

 

那天全家去FOCUS二樓吃下午茶(明明是中餐,都等到下午才吃)

小貝拉堅持帶波比機器人出門

在等餐的時候,她一直跟波比對話

旁邊的人都跑來詢問這台

甚至有人說是否可以合照

小貝拉:可以

哈哈哈~其實很多人覺得這台非常適合小朋友

因為出門不用帶一堆書本(媽咪終於可以不需要背超重)

只要一台波比機器人就可以讓他們在椅子上坐好久好久

  

 

 

看小貝拉都跟波比完得那麼開心

我也來偷偷合照一張

波比實在好上相

 

 

波比機器人要等出現紅色就可以錄語音或者對話

我都很愛叫波比:「請播放周杰倫的歌」

波比都會說:「請稍等。」接著沒多久就播放我最愛周杰倫的歌了XD

945  

 

波比後面可以調音量大小,

我們手機波比APP也可以控制音量大小喔

所以是不是很方便ㄚ

946  

 

這天,我拿起他拍了一張他的獨家照

發現他長得好可愛

還有還有連最近很流行的歌曲

他都會唱呢~

 

 

小貝拉除了跟波比學三字經、聽故事外

她最愛跟波比對話

還好有波比,媽媽終於可以少講話了XD

因為這時期真的是十萬個為什麼阿~~~

還好波比幾乎都可以解答

(請忽略她的手,因為她每天都繪美術,所以手每天都有各種顏色)

 

 

 

那天聽了聽,波比陪她玩了玩後

沒多久就抱波比睡著了

天啊!!!!!終於有睡午覺耶!!!!!!

有在追蹤我們的媽咪都知道

小貝拉真的體力超好,很少在睡午覺的

 

 

我們簡單錄一段與波比機器人的影片

 

 

 

30本「品德小老師」精裝套書

這根本是小孩的必備藏書

 

 

這套書物塗鴉很生動

小貝拉看了都會自己編故事

 

 

內頁圖文並茂,而且國字還有注音符號呢

 

 

這套書的最後都會有品德故事的智慧和生活小道理

這部分就需要家長說給小朋友聽囉

但是如果真的沒有時間怎麼辦????

沒關係~~請繼續往下看

 

 

我們翻到書的最後面,左上角有個QR CODE

是左上角!左上角!左上角!

為什麼我要強調三次

因為我第一次掃描到右下角

心裡想:疑?故事咧?怎麼到人類文化的官網??

 

 

再仔細一看,原來是左上角啦!!!

不要像我這樣有這麼多的內心戲

 

 

小貝拉每天都養成閱讀的習慣

不管看得懂不懂

看圖也是閱讀的一部分

 

 

現在他會看圖說故事給我聽呢!!

這樣也是培養小孩的另一種方式

 

 

 

 

總而言之,波比AI兒童智能機器人不僅讓小貝拉能學更多外,

還能幫小貝拉解答十萬個為什麼

甚至是小貝拉的妹妹一樣(沒辦法,因為小貝拉是獨生女)陪伴她左右

還有30本「品德小老師」精裝套書實在非常划算

這是除了點讀筆之外,很推薦這個波比兒童AI智能機器人給大家喔

之後在粉絲團會不定期看到小貝拉抱著波比機器人的照片喔^^

 

 

 

歡迎有空來我們粉絲團按讚與聊聊天

有時候有抽獎喔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abybaby1117/

IG: https://www.instagram.com/lindababy1117/

 c

 2019-01-08_211727  

波比粉專訂單連結:https://goo.gl/forms/b6EDRFj1g61fQPX12

波比兒童AI智能機器人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bobyai520/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貝拉媽咪Linda 的頭像
貝拉媽咪Linda

小貝拉媽咪育兒生活

貝拉媽咪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