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貝拉米湯吃得津津有味

吃到快從幫寶椅跳起來了(是真的!)

接著這次就開始進入十倍粥了

十倍粥→1;10的比例

米是1,水是10的比例

 

哎呀!最後親愛的Shine爸買了貝親的燉粥調理杯給我(每次煮剩下都要我們兩個吃完)

PS. Linda媽咪我自己都不愛吃隔夜飯了,我怎可能讓自己的女兒吃隔夜東西呢?

所以我就每天煮~ (不管多累也要現煮、現打泥) 

 

 

 

外面有刻度  裡面也有刻度

有分10倍 7倍 5倍

 

 

 

 

這個勺子有刻度 →5ml

 

 

 

 

這個方便是在於刻度匙一個 5ml

放進這個燉粥調理杯 

水就加到1的部分

 

如果用兩勺進去罐子裡

水就加到2的部分

(有沒有很簡單阿~~)

 

米要洗三次,再用水浸泡半小時

再放進電子鍋內煮

 

對了!這個燉粥調理杯不建議放進電鍋喔!只能放進電子鍋唷!

(我有親自上貝親的FB詢問過了)

 

 

 

等它比較冷卻

就開始用果汁機打成泥啦!

 

 

 

畢竟現在的副食品是要讓小貝拉學習吞嚥

所以我還是會過濾

 

 

 

這個步驟是為了去除打泥是否有沒有夠細

(當媽後最擔心就是小朋友噎到、嗆到、便便和尿尿問題)

畢竟是第一次接觸米糊阿

希望小貝拉可以吃的開心

 

 

 

  

 

Shine爸餵小貝拉吃10倍粥

發現小貝拉跟爸爸的感情越來越好啦!

小貝拉也很開心把30ML的10倍粥吃完囉!

(雖然圍兜兜都是,但是她沒有排斥吃,我就很開心啦!)

 

 

 

Linda媽咪隨記 

 

 

12/18第一次嘗試吃十倍粥

12/19吃了也沒有過敏狀況

小貝拉也很愛吃十倍粥

雖然有很多都貢獻給圍兜兜了

但是我還是很開心

因為小貝拉可以吃到快跳起來啦!

 

謝謝Shine爸送上燉粥調理杯

讓我更方便煮小貝拉的粥

 

 

來按讚,隨時追蹤最新第一把資訊吧!

歡迎到我們的粉絲專頁來與我聊媽媽經和育兒經

 

 

Isabella Baby 小貝拉

 

 

相關文章


《副食品》4M11D 副食品初體驗──10倍米湯【ㄚㄢˋ】 

 

 

arrow
arrow

    貝拉媽咪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