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今天要來與大家分享一台很棒的紫外線塵螨機

品牌是日本 IRIS OHYAMA 紫外線除螨機

 

最近發現臉上痘痘真的越來越多

出門不化妝都不敢出們了

婆婆媽媽們都很愛問:「哎呀!你怎麼顧小孩顧到整臉都快爛掉了。」

說真的,聽在心裡頭真的不是很滋味

床單我也每個禮拜都很勤勞洗

臉上的痘痘一直無法完全改善

我也嘗試許多保養品,臉上還是一直冒痘痘

我也去外面做臉,臉上痘痘一直清不完

在做臉的時候,服務人員忽然詢問我:「你有除塵螨機嗎?」

我:「蝦咪!那個有影響?」

服務人員:「我們是用紫外線塵螨機。塵螨除了會影響呼吸道外,也會影響我們的皮膚。」

 

 

 

剛好這次接到媽媽經的邀約合作詢問是否願意嘗試用看看

天啊!這不是明星依依介紹的那台嗎?

當然就立刻答應。

 

上週五收到產品的時候

一打開發現裡面包裝很謹慎

 

 

 

裡面總共有四大項

機器本體、說明書(中文和英文版)、充電器、電池

 

 

首先要把電池放進機器本體裡面。

 

 

第一次充電需要充飽八小時,之後只要充電3.5小時就可以使用20分鐘

對於我們這個小家庭來說足夠了。

(註:第一次充電要充飽八小時很重要唷!)

 

 

充飽電後,啟動要先按電源按鈕

長按三秒,安全鎖就會亮囉!

  

 

 

第一個燈是拍打模式(有拍打+吸塵螨+紫外線)、第二個燈是一般模式(無拍打,吸塵螨+紫外線)

   

 

氣溫濕度約60-80%RH、溫度約20-30℃,這根本是塵螨最愛的環境

但他們如何生存?

她們食物的最大來源是最愛吃人體的皮屑

還有濕度足夠,我們睡覺時有汗水也有呼吸的水氣

最重要還有我們的體溫 

這三點足夠塵螨生存且越來越多

 

週日我先拿到娘家吸看看XD

我先去吸大妹的房間,沒想到每天躺的地方真的好多塵螨

 

 

接著我吸她的被子

你看!紅色燈耶!代表這裡灰塵多

IRIS是採用震動拍打方式並非刷毛拍打

刷毛拍打會倒置高貴的被單纖維被破壞

哇!亮紅色燈,代表很髒。

這部分我就幫他多加強,直到變成綠色燈

 

 

吸完大妹的床就要來吸媽媽的床XD

媽媽說:「我一個禮拜洗一次床單,應該還好吧XD」

我:「那我先把床單拿起來,先吸彈簧床。」

 

小貝拉也好認真幫忙吸床,還吸得超開心

塵螨機是真空旋風溪頭,吸力好強

 

 

哎呀呀!紅燈,果然很髒。床墊四年前還換新的,果然床灰塵還是很多啊!

媽媽說:「有指示燈好方便,可以知道哪裡需要多加強。這台好好用。」

 

 

變黃色代表灰塵少,還是有灰塵存在。

媽媽邊用邊說:「無線塵螨機好方便,不用為了線纏繞而煩惱。」

 

 

吸完媽咪的床後,當然就是要打開看塵螨有多少?

照片小心服用!

阿!!!!!!!! 我的天啊!!!爸爸媽媽看到嘴巴都快掉下來了:「未免也太髒了。」

  

 

 

哈哈哈!貝拉爸看完後說:「接著換我們自己的床,結婚三年,我們也有用其他品牌吸塵器附加的吸床墊的頭吸床。應該不會很髒,我們也來試試看。」

而且我是每天吸床墊,每個禮拜洗被單被子,我每天都好忙XD

 

首先先吸我們的被單,被單果然只有少許的灰塵

呼~被單都用黑色塑膠袋包起來曬太陽,接著60度的水洗,再拿去曬太陽(有沒有很累XD)

  

 

放上吸被子的實際影片

 

 

這台有個優點就是有紫外線功能,可以殺死特定細菌和真菌類,這真的很有加分。

而且有強震拍打,一分鐘6000次。

 

 

還有,也吸了小貝拉的床,果然紅色燈一直亮

 

 

想看只有我們房間兩張床吸了多少塵螨嗎?

我用錄影的方式紀錄了這讓我驚訝的成果,看完我下巴快掉下來了

 

 

在還沒有這台除塵螨機前,我們為了減少塵螨的生存

買了空氣清淨機,加上我努力洗被單、洗床單、東擦擦、西擦擦,發現是有稍微減少他們鼻子過敏,但是肌膚仍然癢

現在我每天都用日本IRIS OHYAMA紫外線除螨機吸床單、床墊。

發現小貝拉已經好幾天沒有半夜起來抓皮膚了

貝拉爸是真的過敏體質,皮膚濕疹且鼻子也過敏

他也有減少皮膚癢

 

還有~我還拿來吸小貝拉的地墊

沒想到...我每天擦拭竟然還有出現紅燈

請看影片........

 

 

從這些事情看來

我覺得不僅要有一台空氣清淨機外,

還要擁有這台日本IRIS OHYAMA紫外線除螨機

這樣應該可以減少媽媽的負擔了

連娘家媽媽還有阿姨看了我拍攝的影片

紛紛都想要購入一台

果然生長在台灣

需要的配備真的很多

這台塵螨機,我只能說真的好好用。

 

以上就是我使用的心得與大家分享囉!

官網   https://goo.gl/TLBdFg

 

 

看完後快來粉絲團與我們聊天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abybaby1117/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lindababy1117/

 

 

 

 

 

 

 

 

 

 

 

arrow
arrow

    貝拉媽咪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