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我們夫妻倆蠻喜歡的一個品牌澳洲MooGoo慕爾果 

會接觸這品牌是因為在尋找適合寶寶的防蚊液

我對於味道很挑,也對於產品的成分有相對的在意程度。

 

在還沒有接觸到廠商本人前

我們都自己上網購買

我也很老實跟廠商說:「我們超愛用你們的防蚊液了!」

台南去年爆發登革熱

新聞天天報

外面賣的防蚊液賣到缺貨

 

鐵齒的小貝拉阿祖中登革熱(現已痊癒)

所以導致家中需要噴藥

後來阿祖痊癒後,

也默默噴起防蚊液預防了XD

 

說到這裡

應該很多人都認識這個品牌了

MooGoo來自澳洲昆士蘭,並完全以天然植萃配方,不添加任何化學成分

MooGoo慕爾果肌膚敏感的大人或者小孩都可以使用

以初乳作為開發,不含對人體有害的防腐劑、起泡劑、礦物油、化學成份

而且澳洲原裝進口呢!

(我家都是敏感肌膚,所以比較重視接觸肌膚的產品)

   

 

 

 SPF15 天然保濕防曬乳 200g

高市衛粧廣字第 10407094 號

 

 

這罐防曬乳最合我意。

味道清香也很好推抹。

它的全成分包裝外面也寫得非常清楚

我就不加以介紹了!

但值得一提的是它是物理性防曬

物理性防曬成分有兩種,一種是二氧化鈦,一種是氧化鋅。

此產品是以氧化鋅為主要成分。

利用折射光線來阻隔紫外線,減少對肌膚的傷害。

 

 

擠出來感覺很濃厚

但是非常好推開

 

 

 

貝拉爸超愛幫小貝拉擦防曬乳

畢竟南部夏天太陽到下午五點還是太強烈了

大人外出都塗防曬了

小孩肌膚這麼嫩更容易曬傷。

小貝拉穿不住薄外套

所以我們也就會幫她防曬乳

做到盡量避免曬傷或曬紅腫。

 

    

 

 

 

 

 

天然牛尾驅蚊液 200g

高市衛粧廣字第 10407026 號

   

 

這罐是我們全家目前最愛的防蚊液

我們不知道購入多少罐呢!

味道不僅沒有討厭的刺鼻味,而有清香,噴在身上也不會有膩感。

官網寫到這是使用蚊蟲不愛的氣味去隔離人對蚊蟲的吸引。

 

產品成分在外包裝都寫得非常清楚

使用前要先搖均勻,將噴頭壓到底噴灑於肌膚,

在用手推開抹均勻。

對了!此產品不含DEET,超級適合小孩使用。

 

 

噴頭是自己可以調整鎖或開啟喔!

如圖示把噴頭轉至OPEN就可以噴了。

   

 

而把噴頭轉OPEN的左右方就是鎖起來。

有貼心的安全鎖設計,實在太棒了!

 

  

 

我們去公園最怕就是蚊子

所以貝拉爸都會貼心幫小貝拉噴天然牛尾驅蚊液 

    

 

 

 

貝拉爸幫小貝拉噴完後就噴自己

竟然沒幫我噴(怒!) 

 

 

很多長輩都常說:「被蚊子叮擦藥就好,幹嘛噴阿!」

可是現在的蚊子很毒,有可能是登革熱,也有可能是小黑蚊,甚至有可能是帶有茲卡病毒的蚊子。

能預防就盡量預防,減少被蚊子叮咬不是很好嗎?

對了!

我們都一小時多就補一次,因為會流汗,怕味道跟汗流掉而被蚊子叮。

  

註:這品牌的天然牛尾驅蚊液和SPF15 天然保濕防曬乳是可以同時使用。

但是官方粉絲團是建議先塗防曬後再噴防蚊液為佳。

 

初乳滋養霜 270g

高市衛粧廣字第 10408095 號

 

 

 

初乳滋養霜是100%植物油萃取,沒有添加任何香精,使用蘋果搭配蜂蜜的香味。

 

這罐初乳滋養霜幫助了我們全家人

因為我們三人的肌膚都非常乾燥

媽咪我是生完孩子

膚質變成極乾性

原本的保養品完全無法讓我肌膚變嫩嫩的 XD

這罐乳液變成我的愛了!

  

 

聞起來有淡淡的牛乳香,質地不黏膩,塗在肌膚上蠻好吸收

而且保濕度不錯!(大推!)

 

小貝拉的腳乾燥到肌膚摸起來粗粗的

(很無法理解夏天這麼熱,肌膚竟然還是很乾燥,醫生建議我們尋找適合小寶寶的乳液!)

 

所以擦上薄博一層乳液後

腳就比較滋潤,也比較沒有粗粗的感覺。

平常小貝拉就有在擦乳液

但是我發現這個效果比較佳。

  

 

 

她現在這個年紀

超愛自己擦乳液

 

 

  

 

 

天然茶樹乾式洗潔露 100ml

高市衛粧廣字第 10407094 號

  

 

這是MooGoo近期的新產品天然茶樹乾式洗潔露

它有透明蓋子,攜帶也方便。

它的液體是透明的,稍微有點稠稠的感覺。

裡面沒有酒精成分,主要的殺菌成分是澳洲茶樹,所以不易造成過敏或肌膚乾澀

 

 

雖然液體有稠感,但是雙手搓揉後,直到肌膚吸收後就不會有稠感。(我在講廢話!這是乾洗手露阿!)

這味道是有比較重的茶葉味道(茶樹)

我們都很愛這個味道。

 

       

 

小貝拉會主動幫貝拉爸噴 

 還會幫貝拉爸擦 

果然是體貼的孩子啊!

    

   

 

以上是我使用過很滿意的產品

給大家參考看看囉!

 

由於我很喜歡此產品

所以決定開團

有想要的朋友別錯過這一團

限時表單: https://goo.gl/forms/mMA2eO9r2Otnbbzw2

 

現在粉絲團有超讚的抽獎活動喔!趕快去參加!

抽獎獎品是正品喔! 傳送入口  https://www.facebook.com/babybaby1117/posts/681472638692544

       

 

 

 

 

※廠商體驗文,內文為真實感受※

 

 

粉絲團分享團購好康、食譜、教養、媽媽經還有其他好康抽獎喔!

 歡迎到我們的粉絲團按個讚並追蹤最新的資訊唷!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abybaby1117/

  

 

 

 

 

 

 

 

 

 

 

 

 

 

 

 

 

 

 

 

 

 

 

arrow
arrow

    貝拉媽咪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