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3654 (1)    

從詠馨生產完第二天

就移動到詠馨婦產科診所後面的聖帝諾產後護理之家

一踏進大廳

就可以感受到輝煌的大門愛心.gif  

IMG_2828.JPG

櫃檯每天早上八點到晚上十點都有人在唷

每個房間都有一個管家直到退房

就是一入住

只要大大小小的問題都可以撥電話詢問他唷 KITTY 開心.gif  

 

這次入住在精緻房

管家帶我們到我們入住的房間

順便說明了入住規定

房間只能有媽媽本人、還有丈夫以及另外一固定位訪客(需要登記在合約書裡面)

房間有雙人床

電動床  

(上圖取自官網http://www.lcy-family.com.tw/santino/equipment2.jsp)

媽媽的床是自動的耶 

躺在上面真的很舒服

可以減緩會陰的疼痛

也不需要使用腰力起來(目前坐完月子,腰真的不容易痠痛)

  

房間內還有濾水器和熱水壺

讓訪客方便有茶水喝

IMG_2057.JPG

還有寶貝換布台

方便媽咪帶寶貝上來時

可以不需要彎腰幫寶貝換尿布唷(真的好貼心)

IMG_2781.JPG  

每個房間入住者還有一個手提袋(退房要歸還的)

方便讓媽咪裝母乳

裡面放了四張奶瓶借出卡(以卡換瓶或者以瓶換瓶)

IMG_2782.JPG  

 

 重點是他們有中央廚房

 食材新鮮又不油膩

(其實我是個非常挑食的人,我娘都不敢替我做月子)

在這有營養師以及中醫師的調配食材

IMG_2427.JPG

可以讓媽媽發奶發奶(當母親最需求的啦)KITTY愛心.gif  

每個禮拜都有中醫師把脈

餐點時間為早上八點、早上十點(早點心)、中午12點、下午三點(午點心)、下午六點以及晚上九點

早點心都是個人中藥湯

午點心是我最愛的甜點

記得有一次 竟然送上杏仁雪蛤  

雪蛤 雪蛤 雪蛤 啥是雪蛤

送餐人員說:等你要退房你在上網查或者我再告知你唷!

到底是什麼這麼神秘?KITTY問號.gif  

 

IMG_2320

(圖為杏仁雪蛤)

我還特地打電話詢問爹地

連爹地也說:「等你出月子中心再告知你吧!你先不要上網查喔!」

這更加讓我更好奇了!(如果你想知道可以上網GOOGLE :雪蛤)

出月子中心後我一查,天!如此珍貴的食材阿!(尖叫~~~~~~~)

 

 

    

 

 KITTY 分隔線.gif  

當要退房之時候

只要撥內線電話給櫃檯

櫃檯就會推著一個很華麗的推車上來幫忙推行李下樓(超級貴婦的啦)

順便還幫忙送行李上車唷(真的是非常貼心  )

 

 IMG_2826.JPGd

我的行李超多的吧(不!管家說我行李算少了XD )

 

總而言之

在這裡度過了如貴婦級般的一個月

小貝拉也度過了貴族寶寶生活一個月

在要離開的當天

真的依依不捨

懷念這裡的一切

 

 

 

這裡果然是六星級服務

IMG_2832.JPG  

價位在台南也是六星級價錢阿!

之後有空再來分享餐點嚕!

 

對了!每個人感受不一樣

以上是我入住的心得啦!

IMG_2827.JPG  

 

 

 

 未命名 -1拷貝  

 

 

 


《生產文》Isabella出生在豔陽高照的夏天 (文長甚入) 上篇 

《孕期》36W+2 再度晴天霹靂 

《孕期》33W+2 醫生警告,晴天霹靂 

《孕期》32W 我的孕期的營養品 

《孕期》31W+1 妊娠紋爬滿肚 

 

 

 

arrow
arrow

    貝拉媽咪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