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實的腳  

 

寶寶體重:2774g

週數:36W+1

 

這次的產檢

被醫生重重警告

飲食要克制了

KITTY愛心.gif 煩.gif  

 

前幾週怕小貝拉太早出來

現在竟然希望她早早出來

 

話說

產檢時我的體重下降

我的天

這是啥情形

我整個就快瘋了

 

昨晚半夜陣痛

我竟然好開心

可惜

沒有規律陣痛

(嘆)

害我開心了一大下

 

現在只能對肚子內的寶寶說

寶寶 你體重已經達到標準啦

結實的身體

結實的小腳

我和你爹帝等到你的報到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期間 懷孕中
    全站熱搜

    貝拉媽咪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