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推薦實用的APP

記得當時懷孕時候,

一直在找完整記錄的APP,

真的找不到阿!

 

竟然在我生完小貝拉後,

才有這個APP─好孕邦,

真的太晚上市了!

 

 

直接分享這個APP的功能給大家 

首先要先輸入個人資料, 

 

 

設定之後,可以在這APP內看到左下的分類

 

 

 

這個APP有個重點,

同心熱線,像下圖就是我跟貝拉爸的配對,

這裡也可以跟親友團配對。

按下配對,輸入媽媽的ID或者用QR Code配對。

 

 

 

(太晚有這個APP了!不然直接幫婆婆加入。)

 

  

 

有交辦事項,當貝拉爸看過後,就會顯示打勾

 

  

 

每當增新交辦事項,會像下圖一樣,有個金幣顯示。

 

 

 

右上角有個心情,

現在有時候也會用心情指數讓貝拉爸知道我目前的心情

往最左邊是心情不好,往最右邊是心情極佳,

這部分也會有金幣喔!

 

 

  

 

這裡還有類似Line的功能 (訊息)

 

 

 

 

懷孕記事

懷孕的媽咪,可以利用這部分記錄小寶寶的胎心音、超音波、身型紀錄和每週體重紀錄。

 

 

 

 

孕媽咪寶典

這裡面有很多很棒的資訊,雖然我已經生完小貝拉,

但是隨時還是會看一下,來幫助身邊是準媽咪的朋友。

裡面有八大主題,每個主題內還有許多小主題,

大家可以下載下來看看。

 

  

 

  

 

 好康資訊,是我目前最愛的部分。

(因為我生完孩子了,這部分是最需要的)

 

分享我最常看的部分。

孕媽咪獨享裡面,

其實不只有孕媽咪才有好康喔!

裡面還有包含寵兒俱樂部、會員專屬、熱門好康、暢銷中心。

  

 

 

  

 

我對於熱門好康和會員專屬這部分最有興趣啦!

隨時都可以撿到便宜。

 

好孕邦金幣,金不能轉換成麗嬰房紅利點數,可到全省麗嬰房店櫃折抵消費使用。

至於點數如何蒐集、多久使用期限,請按麗嬰房紅利點數旁邊的問號進去看喔!

裡面寫得非常詳細。

 

 

 

接下來就是很重要的孕媽咪社團啦!

社團內有好多分類,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社團加入喔!

可以在裡面聊媽媽經,裡面有很多媽咪們分享的經驗。

 

 

 

重點在這,我是新手媽媽內的新手媽咪放輕鬆的版主阿

歡迎加入我的社團喔!

 

 

 

歡迎到我們的粉絲團來交流喔

Isabella Baby 小貝拉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貝拉媽咪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