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我終於拿到小貝拉獨一無二創作的客製化手機殼

手機殼是glitz有溫度製作的唷!

這不推不行

因為質感真的非常非常好

我真的愛不釋手阿!

(快給我一點小小的掌聲和給我一個讚推)

 

 

當媽咪之前

手機殼我都選凱蒂貓為主

當媽咪後

超愛把小孩的創作放在身上

 

glitz有溫度主要是推小朋友塗鴉手機殼創作

有不定期有義賣舉辦義賣活動

而且不扣除成本,全數都捐給需要幫助的人或機構

(這點我在他們官網看到的,實在太讚)

 

那天我與glitz有溫度的對話

小貝拉當時剛好生病

我也告訴他等他病轉好願意作畫再製作

glitz有溫度也告訴我孩子身體最重要阿!

 

所以當小貝拉一完成作畫時

我立刻傳給glitz有溫度...

 

而且效率與服務實在很好

還與我再三確認手機型號、是否需要放上小孩的名字、日期..等等。

哈哈!

我還告訴他:iphone 7

他回: 確定喔?不是iphone 7 PLUS

真的會再三確認,讓我覺得好貼心好貼心。

 

 

 

果然沒多久就收到成品

阿!

在此要說前陣子我都很晚才回信是因為手機用超級久且已經壞掉都無法回大家訊息,

貝拉爸立刻幫我找iphone 7現貨直接買空機,換了空機,換他三餐吃泡麵(誤)

好啦!還是要稱讚他一下,他是一位好男人好爸爸(看下次會有沒有什麼...哈哈)

(因為我的手機沒有網路吃到飽,搭門號不划算阿!!!!!)

 

 

實在好美!(自己的小孩的作畫都很美,當媽咪的都知道XD)

而且還有付一個手機殼袋子,質感深得我心。

 

 

手機殼是堅韌耐磨的PC背板

重點是作畫是立體浮雕的啦!

右下角我還請他寫小貝拉與作畫日期

 

 

連充電的孔都有防塵塞。

   

 

手機的孔位有很精準對到,這就是我喜歡的地方。

曾經有買過貴又按不到孔的殼,所以我很重視這一點。

  

 

小孩的創作無價

而且是一種無人可以取代的作品。

世界上獨一無二的一幅畫。

我用手機殼把它保存起來。

這可以當做大人的生日禮物呢!

(Glitz有溫度無酬體驗文)

 

 Glitz有溫度👉🏻Http://buyglitz.com
FB👉🏻https://www.facebook.com/glitzwarm/

 歡迎到我們的粉絲團按個讚並追蹤最新的資訊唷!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abybaby1117/

 

     追蹤小貝拉             追蹤貝拉媽咪Linda 

 

貝拉媽咪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