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上是以色列 mezoome有機棉斗篷和以色列 mezoome有機棉斗篷舒適被

自從有了小貝拉後

我們對於小孩的用品真的比較講究

 

衣物類都盡可能選用有機棉材質 (到底有機棉哪裡好下面會介紹唷)

 

玩具挑選重點則是環保和無塑化劑

 

反而是爸媽我們自己的東西就隨便啦!

剛好最近天氣溫差很大

就提早讓這可愛秘密武器登場啦!

這陣子尤其台南的天氣白天高達29度,晚上低於22度

小貝拉白天雖然是穿短袖

傍晚外出我會再幫小貝拉披上超可愛的以色列 mezoome有機棉斗篷

 

小貝拉超愛穿斗篷的。

 

先來分享剛收到包裹的時候

小貝拉就自己開箱了

左邊是以色列 mezoome有機棉斗篷

右邊是以色列 mezoome有機棉四季被

 

 

  

以色列 mezoome有機棉斗篷

這品牌是以色列製造與原裝進口的唷

你看看!

採用100%有機棉和天然的環保水性(Azo Free)天然無毒染料

親善環境為出發點設計產品

真的很符合我心目中的選購理想目標

 

至於我為何要執著於「有機棉」材質呢?

 

不說你可能不知道

 

一般棉花種植業者為了方便和利益,會使用大量的農藥和化學肥料

 

但是高劑量的藥劑不僅對土壤造成負擔

 

與我們這些末端消費者相關的是~在採收、製成產品後還可能有農藥殘留

 

讓孩子使用這樣的商品,等於間接接觸有害物質!

因此若能選擇,我當然要給小貝拉比較好的!

 

    

 

 好!回來介紹這款斗篷

總共有三色,蜜桃紅、土耳其藍、大象灰

我選擇蜜桃紅

 

 

打開後,裡面還有包裝袋

 

 

 

小貝拉拿走後就把外面的包裝袋撕掉

還擺設給我拍照(因為她說要拍給奶奶看XD) 

尺寸: 30 x 60 cm (平放測量) 

 

 

 

袖口可以扣起來

材質摸起來超級舒服

S__6438914  

 

斗篷上還有很多童趣的圖案

小貝拉一拆開立馬試穿(連牌子都還沒剪XD)

 

 

 

 

 

  

 

 [

 

不小心就PO了超多張照片

她一穿就愛上一直要求我拍照 

 

萬聖節當天

我親手製作小貝拉的小惡魔衣服

我也有把它寫成紀錄文【2Y2M】DIY萬聖節服裝—不用針線的純手工紗裙

當天晚上剛好稍微有涼意

所以我把斗篷搭配小惡魔紗裙實在好好看

 

 

連路人都詢問是否可以拍照

但是我告訴他們:要詢問小貝拉喔!

   

 

 

背影也好好看!

背影看起來蠻像很溫馨的小惡魔XD

  

 

某天晚上要外出

詢問小貝拉要穿哪件外套

沒想到她自己選擇以色列 mezoome有機棉斗篷

而且還擺出想嚇媽咪的表情

實在很逗趣

 

 

 

 

最近有在關注粉絲團的網友都會知道

媽咪我頭痛到止痛藥無效

推拿、按摩、SPA都有樣樣嘗試。

神經內科的醫生建議少用止痛藥止頭痛

吃太多傷腎啊!

(我一天至少5顆)

醫生講的話我聽在心裡真的有點感傷

決定要每天非常珍惜陪伴小貝拉和哈尼的日子

所以囉!

我們最近假日有很多穿搭照片

11/12(六)

我們去了南紡購物中心走走

忽然小貝拉停下來說:「媽咪!拍照!」

她一說完就開始擺出超多姿勢

對了!她還要求我把她的袖口扣起來呢!

 

 

 

  

 

 

 

還轉過頭請我拍背面的她

 

 

 

 

在草地拍攝結束後

她還拉著我到百貨公司裡拍攝

 

當我們進到百貨公司內

我請她把斗篷脫下來

沒想到她還哭:「我不要~!」

是有多愛這件斗篷啊!

 

 

話說她超愛找哈囉凱蒂餐廳的外面拍

   

 

發現袖口沒扣起來也蠻不錯的

  

 

  

 

她和被拉爸手牽手一起走的畫面

背影真的好溫馨

斗篷的質感真的很好~非常細緻、又很輕巧

而且對於秋冬季節真是保暖好物呢! 

 

 

   

哎呀呀!一個斗篷就讓我放了這麼多照片

我的電腦裡還有超多超多的斗篷穿搭照。

因為小貝拉出門就是規定要這件以色列mezoome斗篷斗篷斗篷!(攤手)

過年也快到了

這件也非常適合過年當配件使用,也非常亮眼。

 

 

以色列 mezoome有機棉四季被

接下來分享她睡覺也都要抱著它睡的舒適被

小貝拉從出生原本最愛的是兔兔

沒有兔兔就沒辦法睡覺

反而不是奶嘴呢!

(哎!我們花了好幾張小朋友,把市面上的奶嘴全部都買回來給她試,偏偏都不願意,最後我們也放棄了)

 

現在也很挑被子

沒想到這次的四季被大受她的青睞

這帶有故事的圖案

四季被的包裝實在太有質感也非常有童趣

這已經列入以後彌月贈禮的選項之一。

 

 

 

100%有機棉和天然的環保水性(Azo Free)天然無毒染料

也都是以色列製造與原裝進口的唷

而且也跟斗篷一樣有三種顏色可以選

有蜜桃紅、土耳其藍、大象灰

  

 

 

裡面也是一樣有透明包裝袋包裝

 

 

超棒的是還有抽繩防塵袋

帶外出收納實在非常方便

 

 

側邊還有標籤也印上LOGO

   

 

 

四季被是有填充款

觸感很柔軟

而且被子真的很輕盈

 

 

當天收到包裹小貝拉拆箱後

她就自己蓋被子還自拍

我超怕我的相機被她摔壞XD

     

 

 

 

 外出的時候

她也帶著它上汽車

坐上汽座後,還會請我幫她蓋被子

 

 

果真回程的路上

小貝拉竟然舒服到睡著了XD

平常要外出我都拿另外一件被子還要大包小包

從四樓走到一樓

現在有這個四季被真的很方便

因為有抽繩防塵袋

 

 

平常她睡覺的時候

蓋上這個四季被有被呵護的感覺

  

 

有天我在很昏暗的燈光下拍下了下面這一張

天啊!小孩睡熟的時候好像天使。

  

 

某天媽咪我頭很痛

我告訴小貝拉:「媽咪我要休息一下,因為媽咪頭痛痛。」

沒想到小貝拉去房間拿自己的四季被給我蓋

實在太太太太窩心了。

貝拉爸看到這畫面立刻拍下來紀錄。

 

 

總而言之

以色列 mezoome的斗篷和四季被深得我們一家三口的心

觸感無話說,實在太有質感

而且非常好清洗也很容易乾

也納入未來的彌月之禮。

現在都在尋找適合新生彌月的新禮物。

畢竟身邊的朋友陸陸續續都結婚及生小寶寶呢!

快到粉絲團參加優質抽獎 到11/30號喔

 

 

今天分享的好物都可以在以下網站找到唷! 

Wesmile 威斯邁親子購物:https://www.wesmilegood.com/ 

Wesmile 威斯邁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esmilegood/

 

不僅會在粉絲團分享食譜、教養、媽媽經、精選團購還有其他好康抽獎喔!

 歡迎到我們的粉絲團按個讚並追蹤最新的資訊唷!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abybaby1117/

  

 

 

 

       

貝拉媽咪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