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貝拉終於兩歲了

這兩年內換了很多品牌的尿布

她本身的皮膚非常容易過敏且白嫩

所以選用的尿布不僅要透氣還要柔軟柔軟柔軟

(柔軟很重要,所以要強調三次)

 

從小貝拉還在我的肚子裡的時候

我們夫妻檔就在網路做許多關於尿布的功課

(果然真的活到老學到老)

我們挑尿布主要是以柔軟透氣為主要首選

而吸水力是第二選擇

原因是吸水力再多還是要換尿布

如同大人的衛生棉

吸再多經血也是要固定時間換衛生棉

避免發生細菌感染

這就是我會把吸水力排在第二的原因。

 

 

當孩子一出生後

在月子中心剛好很多朋友送各種品牌的尿布給我們

我們也不想浪費,也拆開使用

    

     

沒想到拆了好多種不同品牌

有些摸起來的質感不夠柔軟

尤其剛出生的她

肌膚實在超級嫩嫩嫩

她只要換上不夠柔軟的尿布

她就會開始睡不好也一直哭

剛身為新手爸媽的我們

還為了孩子一直哭跑去看醫生和上網詢問較有經驗的媽咪

大多數的答案是:腸絞痛

沒想到最後我發現尿布也是問題之一。 

我怎會發現尿布也是問題之一呢?

原因是....

像我們女人

衛生棉也有超多種品牌

我有時候為了省錢

買了某些品牌

卻導致陰部會不舒服

整天都坐立難安。

最後換上超柔軟的衛生棉後就解決坐立難安的問題了。

 

當時我腦中忽然想到

會不會小貝拉的屁股也挑尿布?

(這時候已經過快八個月了)

 

 

某天

我嘗試了家中總共有八種品牌的尿布

她果然是跟我一樣,屁屁很挑尿布。

 

尿布的柔軟度對於她的肌膚很重要

也對於她的睡眠很重要。

每個小孩的小屁屁對於尿布品牌的接受度都不一樣喔!

像大人陰部對於衛生棉的接受度也都不一樣。

所以

要找出適合自己小孩屁屁的尿布。

以下是我們的親身經驗分享

 

 

我們也買過歐洲品牌的尿布

柔軟度不錯

但是發現好貴好貴啊!

(目前只有爸爸在賺錢,還是要想辦法省一下)

嘗試了這麼多品牌的尿布

竟然忘記我們最原先使用的品牌—幫寶適特級棉柔

也是大家俗稱的白幫

  

 

 

某天我跟貝拉爸:「哈尼!小貝拉在月子中心用的尿布品牌沒有紅屁屁的是?」

貝拉爸:「啊!幫寶適特級棉柔啊!是日本製那個。對吼!那品牌摸起來觸感很柔也很軟,小貝拉的屁股也沒有紅屁屁。我們都忘記有這個品牌,都花太多浪費錢在尿布上了。」

說完,我們那天就跑去買。

果然使用幫寶適特級棉柔,

她開始睡眠時間增長了點。

      

 

媽咪我也終於可以至少睡四小時了

為什麼是四小時而不是到睡過夜呢?

因為我們是大家庭且住在路邊

大家回來的時間不同

只要有人開鐵門

小貝拉就會驚醒。

安撫後還是會繼續睡

但尿布是到早上才會換(因為尿布真的可以包過夜)

 

最近百貨公司都是周年慶

但是我們也不想人擠人

所以我們去了新光三越中山店

其實是為了看貝拉爸最愛的模型展

 

小貝拉的尿布剛好很厚重

我們到了八樓育嬰室

天啊!整個育嬰室脫胎換骨,實在變好亮好美。

小貝拉也乖乖躺在尿布檯上讓我換尿布

   

 

貝拉爸還偷拍我們換尿布的照片給小貝拉的阿姨們看

小貝拉也發現爸爸在偷拍

啊!是光明正大地拍攝啦!

   

 

幫寶適特級棉柔紙尿褲(日本製)

它有蠶絲般柔軟的內表層

不誇張!摸起來觸感真的非常非常舒服

 

真的非常建議大家摸摸裡面的表層

完全不用擔心小孩的嫩肌膚摩擦到不舒服

(請忽略媽咪我的頭型,這就是扁頭啊!我超討厭自己的頭型,啊!怎會說到這裡XD)

 

 

而且,小貝拉還會拿尿布幫她的忠實好朋友—兔兔穿尿布

真的很認真學習呢!

她也超愛幫寶適特級棉柔的舒適感

每次她幫兔兔包尿布都會說:「舒服吼!」

 

 

 

  

 

總而言之

尿布的柔軟程度對於小小孩的嫩屁股是極度重要

尤其是會走路又很愛跑的小小孩

屁屁和尿布內表層的摩擦時間越來越長

所以我們最重視的是尿布的柔軟和透氣度

小貝拉對於幫寶適特級棉柔也愛不釋手。

 

幫寶適俱樂部網址► http://goo.gl/7wk7sI

了解更多幫寶適新品資訊► http://goo.gl/v9SxHD

 

 

 

 

 

 

 

 

 

 

 

 

 

 

 

 

 

 

arrow
arrow

    貝拉媽咪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