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照片,發現攝影師好會捕捉阿!

這是去年八月初拍攝的。

說好要分享給大家,卻抓不出哪幾張,因為都拍得太可愛了!!

 

這攝影團隊是我結婚的時候,

在網路上搜尋到的,

重點彩妝是我最愛的甜美風格阿!

第一眼看上他們的妝感

接著要詢問價錢的時候

我非常害怕價錢高(由於我們又在台南宴客)

沒想到,詢問後剛好符合我們倆的心目中理想的價錢

二話不說就下單啦!

 

 

當時結婚請了婚攝、婚錄和新娘秘書,

全部都是這團隊的。

連貝拉爸都說:「能被你這位要求高的人認同,代表真的蠻不錯的喔!」

果真

真的讓我非常滿意!

好後悔太晚認識,

不然婚紗就請他們拍攝了!

婚紗是參觀婚紗展,被游說下訂定一萬元!

接著就發生...禮服的問題...等等。

跟訂單所寫的完全不同

忽然覺得我們倆好笨阿!

想反悔也不行了。

建議想要拍婚紗的朋友們

請親自到實體店面看過後

再下訂單。

 

不多說了,

接下來就分享幾張小貝拉當時拍攝的照片吧!

 

 

有追蹤我們的粉絲團的格友 

一定有在動態看過這張囉!

攝影師瞬間捕捉到小貝拉微微笑

 

 

這張小貝拉竟然擺出驚訝的表情

 

 

攝影師的角度抓得真好

這張長輩都稱說:好可愛啊

 

 

拍攝的時候

都讓小貝拉自然擺姿勢

沒想到他卻擺出上圖這張姿勢

也太成熟囉

 

 

這張非常經典(我拿這張當《育兒》請別強迫我的孩子打招呼,她只是慢熟型 的首圖喔!)

當時他竟然拿書自己翻自己看

也用小手指頭指著動物

 

 

忽然看書一半

他竟然把手遮住自己的臉XD

 

 

換裝後

他就堅持要騎車車

 

 

而且

當時還有告訴他:叔叔要拍照唷

他也自己擺出姿勢

 

 

由於我們要求在家拍攝

家中僅只有地墊

因為小貝拉當時才剛學走路約10-15步,

避免跌倒受傷,所以一定要在地墊上拍攝,

由於地墊太花俏,

所以我們當時突發奇想

拿棉被的內裡鋪在地墊上 XD

 

 

發現效果還不錯呢!

 

 

哈!這張就是粉絲團的封面圖啦!

他竟然自己要坐進去大行李箱

也自己擺出可愛的姿勢 

連攝影師都開玩笑地說:有沒有打算往演藝圈發展阿!

 

 

這張如何?

有沒有感覺不像剛滿一歲的小嬰兒!!

 

 

這時他是剛學會走路十步左右

這表情也真經典

 

 

 

她超愛走到攝影師面前

擺出她自己想擺的姿勢

 

 

我忘記攝影師對小貝拉說什麼

小貝拉竟然擺出:我的天啊!

 

最後拍攝將近三小時左右

攝影師也幫我們拍攝幾張全家福

阿!!當天我都來不及化妝和買衣服阿!

甚至還找不出時間去燙頭髮(我是鋼絲頭阿!)

只好硬頭皮上場啦

 

 

最後放上一張

非常經典的照片

這真的讓每天看都非常懷念阿!

 

 

哈!看到這裡

不知道大家覺得怎麼樣呢?

其實還有很多照片阿

但是,有些我們需要珍藏。

我都放上比較可愛經典的照片

其他照片小貝拉都非常搞笑耶!

 

我也非常感謝這團隊

謝謝他們把我的婚禮拍攝得像明星的感覺 XD

也非常感謝他們把小貝拉拍得這麼可愛啊!

 

 

如果你覺得不錯,歡迎到我們的粉絲團按個讚和交流喔!

不僅會在粉絲團分享食譜、媽媽經、穿搭、親子關係、還有其他好康的喔! 

 

 

arrow
arrow

    貝拉媽咪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