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989 9    

有追蹤我們粉絲團的網友應該都有看過這張照片吧!

哈!眼尖都發現小貝拉有新的玩物啦!

就是她手上這台超搶眼的紅色滑步車

 

前陣子Facebook被一些美國朋友洗版這台滑步車,

上網搜尋,台灣有代理商了耶!

我擷取官網的品牌故事

Kinderfeets 平衡滑步車源自荷蘭語的"kinderen"(孩子)和"fiets"(腳踏車)

意謂著替孩子量身打造的平衡滑步車

由荷蘭設計師Oscar Mulder設計,起初他只是想幫兒子添購一輛平衡車,無奈一直沒有找到心目中完美的車款

出生腳踏車製作家族的他於是親自著手設計

他想在孩子的成長過程中,能完全以自然、安全的方式給予孩子最好的學習

所以結合了蒙特梭利和華德福的自然教學,打造木質的平衡滑步車

成品因獨特美漫造型、安穩好騎與樺木質感,被左鄰右舍發現而廣為相傅

Oscar進一步希望讓每個孩子騎車時都能充滿自信、當個快樂小騎士,Kinderfeets因而誕生

 

 

跟貝拉爸提了這件事情

哈哈哈!

其實,媽咪我平衡感真的很不好,

不想要小貝拉步上我的前程。

所以我送給小貝拉聖誕節禮物就是Kinderfeets美國木製平衡滑步車

 

沒多久,「Kinderfeets美國木製平衡滑步車」就到貨啦!

這木質的滑步不僅質感好,又被朋友的動態吸引外,重點這台可以從三輪變成兩輪。

這真的太讓我滿意了!

(發現我好愛二合一或者三合一的玩具、車子)

 

原本預計拿到貨的隔天(週六)立刻組裝去外面讓小貝拉嘗試騎。

竟然週六一出門後就下~~雨。

 

貝拉爸就說沒關係,我們去外婆家先組裝。

貨送到時,紙箱我們拿掉了!

打開一看,「哇!哇!哇!這是小貝拉的驚訝聲!

這台是 Kinderfeets 美國木製平衡滑步車/教具車-初心者三輪系列

對了!右下角有CE的標誌,這是符合歐盟認證的唷!

  

 

還有我從官網擷取下面這張圖

不僅符合歐盟CE認證,還有通過全國公證玩具檢驗和通過SGS安全驗證,

讓我對這產品放心不少阿!

12(1000)(3)    

 

我喜歡粉紅色,貝拉爸喜歡大紅色。

為了這件事情,我們還請小貝拉自己選顏色。

我們當時拿出粉紅色和粉紅色的卡紙給小貝拉選,

沒想到,小貝拉選擇【紅色】

這真的出乎我意料阿!

廢話不多說,快看我們的開箱分享吧!

害我好心動!

 

拆箱後,每個都車體都有包裝起來,

不會有碰撞的問題

 

 

把全部零件全拿出來,我請貝拉爸等組裝,先讓我拍個照片 

對了!這木製的滑步車有做特殊防潮處理喔!

但是,如果遇到潮濕或者雨淋,還是要擦拭一下阿!

 

 

貝拉爸聽到要組裝,立刻出現「什麼!

還好當把實體拿出來後,發現這產品很貼心。

只要把每個部位的零件、螺絲和有需要使用到的桿子已經鎖在要使用的地方上囉!

我們只要把上面的螺絲轉開,依照說明書上把零件組裝上去,最後把螺絲鎖緊就可以了!

這是不是很輕鬆又簡單。

它有附上一包小零件,裡面有鎖和鬆螺絲的小工具和說明書喔!

 

 

 像貝拉爸把螺絲轉開,裝好輪胎,再上鎖螺絲,就這麼簡單。

  

 

 後輪也是相同的動作。

對了!小貝拉是初學者,所以要裝三輪喔!

  

 

每到他要裝的新步驟,他都會說:「老婆!快拍一下!」要我拍一下他的英姿

 

 

 

 

小貝拉一直要拿輪胎,

還好外婆一直想辦法引她離開,

讓貝拉爸迅速把車子組裝完!

組裝半完成品後,還有一個步驟就是調椅墊的高度。

阿!小貝拉還小,所以椅墊高度就是它原本安裝的高度即可。

 

 

Kinderfeets木製平衡滑步車體積輕巧(小貝拉還雙手把它舉起,嚇到大家了!)

 

尺寸:長86x寬38x高56cm

座椅高 :33.02cm→40.64cm

重量:3.18KG

限重:30kg

取自官網

可調式車座,可以隨著孩子的腳長而調整

椅墊防滑U型,小貝拉坐上去力馬就會用雙腳滑滑滑(讓我好開心)


 

車架設計比較容易跨坐,遇到緊急狀況可以立刻安心踏地

 

 

輪胎是使用免充氣EVA輪胎,不容易穿刺而且又輕

  

 

止滑的握把,小貝拉一握上也不會不舒服

 

 

對了!這台龍頭的設計是45度轉向

這可以降低孩子在騎乘當中隨意大轉彎而造成翻車或跌倒的風險喔

   

 

那天星期六在外婆家組裝完後

小貝拉就一直想騎,

所以我們就帶她和車子回到家裡來試騎囉!

(家裡有個很寬的走廊)

 

 

 

 

發現她一坐上車座

立馬會用雙腳往前滑

而且還會後退呢!

 

接著昨天(本週六)

她要出門堅持要帶這台車外出。(汗)

我們帶她到南紡夢時代後面的公園再度試騎一下,

滑阿滑!滑阿滑!

連路過的人都說:「你看!好可愛!」

 

 

 

 

三輪的穩定又好上手

她一直滑,滑到都不想離開這台車。

我只好蹲下跟小貝拉說:「我們去外婆家外面騎給外婆看好嗎?」

聽完,立刻起身,牽著貝拉爸爸的手...

 

過了十分鐘我們到外婆家門口

小貝拉拉著爸爸發出:「車~~~」

是的!她會講『』這個字。

貝拉爸從後車廂把她的滑步車拿出來

又發出好大聲:「哇!

果然在外婆面前滑起車來

 

  

 

 

 她越滑越快,越滑越開心。

媽媽我看在心裡也開心。

外婆稱讚她越來越棒啦!

 

在外婆家待了一會兒

貝拉爸想說帶小貝拉去成大校園原本有打棒球的草地上騎騎看

看她在草地上期的成果如何

  

 

一到草地

發現小貝拉剛開始有畏懼

還把滑步車當學步車用( 這是不行很危險立刻制止)

學步車是龍頭要鎖緊,直線前進才行喔!

 

 

跟他說不行後,她還摸摸車的手把。

 

 

沒多久就感座上滑步車啦!

而且在草地上滑果真的有不同的感覺呢!

 

 

這台可以變成兩輪,但是小貝拉還小,目前還是使用三輪喔!

等在過幾個月後,把它變成兩輪後再與大家分享囉!

最後

放上小貝拉在家騎車的影片與大家欣賞。

  

Kinderfeets木製平衡滑步車,真深得我心耶!

注意!大人一定要在旁陪同喔!

非常重要!非常重要!非常重要!

所以要講三次。

 

有興趣的可以到他們官網看看唷

Kinderfeets美國木製平衡滑步車/教具車​官方網站:www.kinderfeets.com.tw​
DollBao逗寶嬰幼兒時尚購物網:http://dollbao.com.tw/
DollBao逗寶Facebook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ollbao

 

 

如果你覺得不錯,歡迎到我們的粉絲團按個讚和交流喔!

不僅會在粉絲團分享食譜、媽媽經還有其他好康的喔!

 

 

相關閱讀

《育兒好物》bebeduE六合一 副食品聰明懶人包(附悶燒盒) 

《育兒好物》新購入myheart 折疊式兒童安全餐椅(MIT製造) 

《育兒好物》好吸睛的Make My Day 立體矽膠俏圍兜(文末抽獎) 

《育兒》 三種尿布評比:美國幫寶適(baby dry)、妙而舒(柔點清新乾爽)、滿意寶寶(極致呵護)【更新】 

《育兒好物》小嬰兒最愛的有標籤的Playgro球和有標籤的babyfehn安撫巾 

《育兒好物》觸感柔軟的明星商品:Angel Dear曲線動物大枕頭和大頭動物嬰兒毛毯 

<育兒好物>小貝拉第一台學步車-TAKARA TOMY迪士尼幼兒- 維尼兩用幼兒車 

《育兒》乳牙清潔工具大集合 

 

arrow
arrow

    貝拉媽咪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