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就要穿上新衣服。

2016.01.01當天在粉絲團PO上這張照片

沒想到收到許多私訊在詢問小貝拉身上穿的品牌。

 

在去年(2015年)韓國 Chummy Chummy登台啦!

新聞也有報導喔!

這品牌在韓國百貨專櫃有設點,

如樂天百貨、新世界百貨、現代百貨。

目前美國、俄羅斯和中國都有設點。

重點不用再請人代購,台灣就買的到了!實在太讚了。

 

 

這品牌在韓國有30年童裝歷史

主打的是安心安心布料舒適的布料專門經營居家服。

 

目前台北有專櫃,

我們住在南部,

還好可以網路購物也很方便耶!

 

小貝拉有兩套衣服與大家分享。

下圖左邊是 宮廷小公主套裝(秋冬嬰童款)右邊是 星空擺出粉紅背心(秋冬嬰童款)

  

 

連盒子都好美,送禮自用都相當棒啊!

 

 

這件衣服小碎花好多(媽咪我好愛)

   

 

小貝拉目前80公分

所以Size拿90公分的

 

 

有沒有發現,領子後方的標籤是貼紙式的。(真貼心)

  

 

這套居家服真的很愛很愛

因為領口還有蕾絲邊設計,好美好美

有追蹤我們粉絲團的網友們都知道

我們在家的時間居多(發現三餐現煮加上現做點心真的要花費好多時間阿!其實是洗碗最累 XD)

 

 

這套的褲子真的好讚

你一定會覺得讚在哪阿?

  

 

它的標籤不僅在外面而且有標籤的是前面!

(婆婆看到時候還說:「小貝拉褲子穿反了啦!」)

因為一般標籤都是在屁股後面  

 

 

 

左邊的褲腳還有愛心裝飾,真的好好看!

褲管也有做鬆緊的設計

貝拉爸還說這套可以穿外出啦!因為好美!

 

 

直接分享小貝拉實穿的照片

衣服我已經期待2016年的第一天讓小貝拉穿

小貝拉一穿上新衣服,笑得非常開心

對了!

它的衣領有特殊設計,

所以洗滌後真的有比較不容易變形。

  

 

他們父女倆一大早換裝後

就開始在談___ ___ ___(自行填空XD)

還把我晾在一旁 ><

 

 

背影的小貝拉

實穿起來身形好漂亮

居家服做得好美阿!

   

 

還有一件星空百出粉紅背心

這件背心有藍色和粉紅色喔!

(長輩都比較喜歡女生穿藍色,代表希望下一胎是男生XD)

 

 

 

 

 

 

近拍照

材質真的很柔暖

 

 

鈕扣也有品牌LOGO

 

 

這是小貝拉換居家服後

我幫她穿上背心

因為早晨天氣都比較冷

 

 

我還請她讓我拍幾張照片

分享給長輩們看

   

 

 

對了!

我還發現這件背心下面還有鈕扣

我把鈕扣扣起來後

小貝拉走來走去像企鵝好可愛

 

 

大約到了十點多左右 

我就把小貝拉的上衣脫掉

讓她穿著發熱衣和背心在家裡看書和玩樂

 

 

有沒有好好看阿!

發現在家也可以穿得很時尚 (笑)

 

   

 

對啦!

小貝拉現在才一歲五個月喔!

由於頭髮比較多,

所以都被誤會成兩歲以上 XD

 

  

 

最後

好康分享

現在雅虎超級商城有作優惠超值活動

https://tw.mall.yahoo.com/store/musii

 

韓國專櫃童裝迎新年 2件6折599免運費唷(即日起到1/20 11:59)

 

如果你覺得不錯,歡迎到我們的粉絲團按個讚和交流喔!

不僅會在粉絲團分享食譜、媽媽經、穿搭、親子關係、還有其他好康的喔! 

 

 延伸閱讀

《穿搭》美國Rileyroos真皮手工學步鞋 

《穿搭》貝親第二階段學步鞋 

《穿搭》麗嬰房2015秋冬新裝─可愛的迪士尼系列(內有穿搭分享喔!) 

《穿搭》10m 第一雙學步鞋 ──Swan天鵝童鞋 

 

 

 

 

 

arrow
arrow

    貝拉媽咪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