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貝拉現在看到可愛的照片都會依偎過去

有沒有發現這個尿布跟平常不一樣呢?

是阿!這是滿意寶寶輕巧褲,她這個月才開始使用呢!

 

小貝拉活動力越來越好,

尤其從開始學爬,換個尿布如打仗一樣。

接著到她會走路後,活動力更強,換尿布時候,根本是你追我跑。(累~)

 

 

*合作體驗文*

 

有沒有看到袋子是粉紅色包裝,剛好符合喜歡粉色的媽咪我(羞~又不是我要穿的!)

但是粉紅色很賞心悅目阿!

 

袋子上有寫到360度彈力腰圍,讓我非常心動阿!

 

 

 

對了!輕巧褲尿布有男女寶寶的區別喔!

男寶寶的褲型尿布是藍色的;女寶寶的褲型尿布是粉紅色的。

 

尿布袋後方有標示清楚如何穿這個輕巧褲

真的非常容易就能幫寶寶穿上喔!

 

 

 

對了!以下這張圖很重要喔!

要記得下面寶寶體重是建議的部分啦!

要根據寶寶的大腿和腰部部分而去選擇尺寸喔!

像小貝拉體重10公斤多,

但是她的大腿粗,穿M號會大腿會勒太緊,所以我們就選擇L號。

 

 

 

 

尿布袋右後方有個請沿虛線撕開的地方,

輕輕一撕掉,方便拿取呢!

 

 

  

 

哇!連續拿出五個尿布,發現有五種不同圖案耶!

粉粉的尿布,不同的圖案,讓我在幫小貝拉穿尿布前,都會跟她介紹維尼熊在幹嘛XD

 

 

 

滿意輕巧褲除了粉色和可愛圖案外,它還有前後標示

 

 

 

剛開始我們夫妻倆還在想,小貝拉如果穿滿意寶寶輕巧褲便便了怎辦?會不會弄髒?

仔細看了尿布袋上的說明,原來有設計輕鬆撕側邊設計阿!

 

  

 

防漏側邊做得不錯,而且摸起來觸感也蠻柔軟的。

 

 

 

而且有360度的彈性腰圍,貝拉爸一拉開露出驚訝的表情。

甚至他還故意拉很大說:「這根本你可以穿得下啊!這可以當你的內褲。」

我當場笑了出來,因為他其實要表達:老婆!你很瘦啦!

 

 

 

貝拉爸超愛幫小貝拉穿輕巧褲 

因為貝拉爸覺得太方便了,只要先把小貝拉的腳套進輕巧褲,三秒一拉就穿上,非常方便。

 

   

   

 

穿上後,記得檢查大腿根部的皺褶是否向內折,要把裡面的立體防漏側邊立起喔!   (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

註:如果確認好後,仍然有勒痕或外漏的話,要更換尺寸的大小。

 

 

 

南部現在天氣仍然炎熱,

小貝拉穿著上衣加上輕巧褲也蠻好看的!

而且輕巧褲蠻合身,大腿根部也沒有勒痕。

 

某天長輩看到小貝拉穿上衣加上輕巧褲在家趴趴走時,

長輩都說:「你們幫她買的內褲好可愛啊!」

貝拉爸笑著回答:「那是輕巧褲!就是尿布的進階版啦!不是內褲啦!」

 

 

 

前陣子帶小貝拉去新光三越看熊出沒展覽

剛好尿褲太濕需要換尿褲,

來到八樓的育嬰室!

阿!尿布台有人(這裡尿布台才一個)

而服務人員就請我們到嬰兒床換尿褲。

 

這時候,貝拉爸說:「你看!出門就是要帶輕巧褲比較方便!」

說完就開始幫小貝拉換尿褲囉!

剛幫小貝拉脫下鞋子、襪子和褲子時候,

她就很好奇在看嬰兒床內的動物,動來動去,根本無法乖乖躺在床上讓我們換尿褲

 

 

 

好不容易說服她躺一分鐘,

立馬動作加快幫她脫掉尿褲。

還好有輕鬆撕側邊設計,簡單撕開。

註:如果是便便,一定要想辦法讓寶貝躺在床上撕開喔!

    如果只有尿尿,就可以站著撕開或者躺著撕開喔!

 

   

 

脫完之後,

貝拉爸立刻幫小貝拉穿起新的輕巧褲!

 

 

 

 

 

剛把雙腿穿進輕巧褲後,

小貝拉就立刻又趴在床上看床圍的動物

還好輕巧褲如同內褲一樣,寶寶就算動來動去,也容易換穿,先套腳,再往上拉即可!

 

 

 

當貝拉爸在幫小貝拉穿外褲、襪子和鞋子時候,

 

 

 

我把換起來的尿褲捲起並跟黏上背膠,

背膠拉起可以捲一圈把尿褲捆起來。

 

 

 

 

 

  

  

 

貝拉爸爸和我超滿意這個尿褲,因為根本是小貝拉第一條內褲阿!(笑

而且穿脫非常方便,顏色也很美阿! 

在還沒有接到邀約文時候

我們就開始使用輕巧褲啦!

發現輕巧褲對於平常白天只有我一個人照顧活潑好動的小貝拉而言非常方便呢!

對了!小貝拉超級愛喝水,所以尿布都會滿滿的,

但是我發現輕巧褲吸收力強,不會外露外,也讓小貝拉的小屁屁可以保持乾爽呢!

我非常喜歡滿意寶寶輕巧褲,推薦給大家喔!

 

 

 滿意寶寶輕巧褲活動官網現在可以免費索取試品,媽咪們可以上去申請喔!

  索取免費試用品>>> http://ibr.tw/uOS

 了解更多輕巧褲>>> http://ibr.tw/u8L

 

也歡迎到我們的粉絲團按個讚並追蹤最新的資訊唷!

不僅會在粉絲團分享食譜、教養、媽媽經還有其他好康的喔!

 

arrow
arrow

    貝拉媽咪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