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42.JPG   

 

從7/28開始有血絲、短暫的規則陣痛

8/2下午終於待產了,原本以為今天就要生了

 

醫生內診後也說:「最快今天晚就生了哦!」

 

 

媽咪來看我

 

我也跟她說:「還好啦!痛還可以忍耐啦!」

 

 

到了晚上,仍然開了一指半

凌晨辛苦每四小時到產房內診 +測宮縮

還是一指半煩.gif  

IMG_1929.JPG  

再測宮縮時候

有規則陣痛

卻沒有那麼疼痛

但是

被請回病房時

規則痛得要命(我要尖叫了!)

心裡OS:到底要痛到什麼時候

 

隔天早上九點多

我已經痛到沒力吃早餐

(老公早餐剛買回,吃了一口蛋餅)

被Call去給醫生內診

醫生說;「仍然一樣一指半,在這測一下宮縮」

順便吊點滴了!

忽然

肚子超級痛

規則陣痛又開始了

三分鐘一次(但我還是忍住了)

我親愛的媽媽和小妹來了(心中好感動)

一直到約11點

內診!兩指半!!!

醫生再度進產房說:「約下午或晚上就會生了,多下床走走。」

(我快痛死了,快餓死了!還要走!!!)

只好真的默默的走

護士還說:「要小號哦!不然要插尿管」

(我不要插尿管,努力走到廁所)

回到病床上

忽然發現我心跳不穩

小孩心跳也不穩

護理人員緊張,直接叫老公進來

我只好無力跟老公說:「直接打!」

為了寶寶直接打無痛!

(我忍到現在都沒打,但是怕產程心臟出問題!)

繼續被內診+測宮縮

約11點多時

一位護理人園內診後說:「三指嚕!加油!」

(很想說真的要人命,痛死了,但是我沒哭也沒罵老公)

過幾分鐘,另一位護理人員在度內診

『快!通知醫生!全開了!』

聽到這樣

我竟然超級開心

忽然覺得小孩頭卡在下面

(快點!醫生快來!)

護理人員一手準備生產工具,一口教我深呼吸

醫生進產房時說:「沒想到,寶寶這麼早要來見面啦!」

老公也進來了!

老公一句話:「老婆,加油!」

接著

醫生說:「加油!用力的當!」

依照醫生的步驟

吸氣→閉氣→用力

(過程鐘別出聲音會很順利生產哦!)

用力了兩次

寶寶出來了!!!BABY cry.gif  

直接哭啦!(根本不需要拍屁股!讚!)

護理人員把寶寶抱到我身上時

我忽然覺得

最熟悉的陌生人就是她

Isabella

IMG_1949[1].JPG  

 

 

貝拉  

                                                              

arrow
arrow

    貝拉媽咪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