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TY愛心.gif    

 

懷孕至今已經邁入31W

孕吐如地獄的日子也告一段落了

平常食物都無法進食

除了靠點滴之外

如何補充孕期的營養需求

老公為了營養品上網GOOGLE

最後他決定要買最天然的營養品

首先,因為懷孕初期一直孕吐的我

吃什麼就吐什麼

所以他就買了安麗的優質蛋白素

安麗  

一天兩湯匙

老公只希望可以補充到寶寶和媽媽

他又買了安麗的葉酸營養片

安麗  

一天吃兩顆

懷孕初期胎兒的腦神經發育很重要

所以他決定下手買了

於是

他又下手買了安麗的綜合營養片

安麗  

每天早晚各三顆

這是在懷孕中期時候

加進來的

 

喝牛奶會過敏的我

他在中期後

又加買了安麗的加美D天然鈣片

安麗  

每天四顆

 

 

愛心.gif  

說真的老公對我真的很好

雖然一天要吃這麼多營養食品

(他都說:只要妳乖乖吃飯,不挑食就可以少吃)

偏偏我就是愛挑食

所以只好靠營養品補助嚕

 

吃了快八個月

有時真的很想偷懶

但是

老公每天早上上班前會很貼心的把我分類好

出門前還會再次叮嚀

Swe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媽咪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