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購表單: 表單: https://goo.gl/9rezev

來來來!!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個超棒的東西就是芽比兔故事機

為什麼很棒呢?

從小小貝拉睡覺前我都會講故事

現在已經兩歲多,每天還是繼續維持

但是,媽咪我已經找不到故事可講(應該說是我太笨了XD)

現在我們家有了芽比兔故事機實在協助媽咪我很多

多到我都可以喘一口氣,根本是我的救星(現在超愛問為什麼?為什麼?十萬個為什麼?)

 

 

首先我們來詳細介紹內容超級豐富的芽比兔故事機 (真的超級推薦)

 

 

打開後裡面會附上一個遙控器、USB數據傳輸線、故事機的操作說明書和一隻芽比兔故事機主體

 

 

操作說明書裡面除了介紹用法外,還有芽比兔內所有世界童話精選、歌曲目錄和歌詞、還有小貝拉最愛的三字經阿!

 

比兔的耳朵很長且很軟,重點是使用食品級的矽膠做成的唷

 

 

它的肚子有簡單的按鈕,故事、童謠、名曲、學習和英語

對了!中間是調整上一曲、下一曲以及暫停/播放

 

 

聲音的大小聲以及總開關在他的背上,往右轉就是開機也是越大聲

 S__14000163  

 

而且只要用它所附的USB充電就可以了

實在太方便。

我是把USB插在手機的插座上充電,也可以插在電腦上充電唷!

這台故事機只要充四小時左右就可以充飽啦!

全機內容約4500分鐘,實在太多了。

18471592_470461196624226_337371419_n  

 

一開機後,芽比兔的耳朵會發光,還會說:芽比~~~~~~~

 

 

送上小段片,是她第一次接觸三字經

沒想到她竟然超愛,而且現在會朗朗上口

長輩都說:去哪學的?怎麼會阿?

我說:自己從芽比兔故事機學的,我沒有強迫她喔!(先自我自清XD)

 

 

小貝拉現在睡覺前玩玩他手上玩具和抱著她的兔子外,現在都聽芽比兔內的故事、世界名曲睡覺呢!

 

 

芽比兔有附贈一個防摔包,這個代外出很方便,現在外出小貝拉也會帶芽比兔出門

至少比用3c吸引小孩好多了吧,你說是吧。 

  

 

芽比兔的盒子上都有清楚標示故事機內基本功能

 

 

故事機裡面有1200首精彩曲目

 

 

重點是台灣製造且台灣人配音,發音非常標準。

他還有貼心的功能就是只要一小時都沒有去碰觸他,就會自動關機,超貼心的啦

 

 

說明手冊全部都是彩色的,這本媽媽們要收好唷!

18516018_470461209957558_601027284_n  

 

說明書的背面有簡單寫下故事機內所包含的東西,

你看看!是不是超多的阿!

重點還有唐詩、三字經、九九乘法表、數學123、注音符號ㄅㄆㄇ

現在是最需要睡前音樂和故事童話,哈哈哈哈!

忽然覺得這個一台故事機好划算好划算

18425615_470461186624227_31251268_n  

 

 以下是芽比兔故事機說明書內,我常比較給小貝拉聽的部分

 

有趣的英文童謠

這部分是有些他已經朗朗上口的英文歌謠(他在點讀筆那套學的XD)

 

 

歡樂快樂童謠

哈哈哈哈!這一區如果媽咪不會唱,可以看書看XD

發現好多是我小時候學鋼琴有彈過的,真的朗朗上口

S__14000160   

 

還有這個世界童話精選

這個真的完完全全幫助了我(我的救星就是芽比兔)

讓我每天晚上都可以喘一口氣

講故事也講的好生動(這部分我要多學習)

S__14000162  

 

這台故事機還有個很棒的東西就是遙控器

遙控器不僅可以自己選哪一首

還可以調大小聲

哈哈哈哈!最重要的是有兒童鎖

像小貝拉超愛拿這個遙控器

不給他就會開始鬧

所以平常我都按童鎖

18472668_470468379956841_963372576_o  

 

 

KITTY故事棒

 

這個好多媽咪詢問,因為真的超級可愛

 

 

他有手腕帶方便帶著走

 

  

 

一開機就會發光(超迷人,因為我是KITTY迷阿

 

他有三個按鈕,最上面的按鈕按一下是上一曲,長按就是聲音變大

中間的按鈕是短按開機,長按關機

最下面的按鈕是按一下是下一首,長按是聲音變小

 

 

這個音樂棒就需要裝電池跟芽比兔不一樣喔!

 

 

內容總共有十一首童謠和十一首童話故事

 

 

小貝拉剛拿到kitty故事棒實在非常興奮

因為他可以掛在手上聽他愛聽的歌曲XD

 

 

他還會把故事棒放在旁邊,自己玩家家酒

 

 

HELLO KITTY凱蒂貓安撫音樂故事棒
◆快樂童謠:

01.組曲(‧醜小鴨‧ 小青蛙‧ 小蜜蜂‧ 小星星‧ 蝴蝶‧ 王老先生有塊地‧ 公雞愛母雞‧ 母鴨帶小鴨)

02.十個印地安小朋友

03.鴿子

04.我家

05.數哈蟆

06.玩具進行曲

07.布榖

08.蝴蝶

09.瑪麗有隻小綿羊

10.蝸牛和小黃鳥

11.哈巴狗


◆童話故事:

12.小紅帽

13.三隻小貓咪

14.飛上天的烏龜

15.木偶奇遇記

16.醜小鴨

17.貪心的狗

18.小蜜蜂歷險記

19.誰去掛鈴鐺

20.懶惰的蟋蟀

21.金斧頭

22.老鼠報恩

以上是KITTY故事棒的內容,真的很豐富

 

故事棒在撥放故事的時候,他還約我自拍XD

小貝拉最愛是兔子,第二名是KITTY

 

 

 

這次開團只要購買芽比兔故事機就會贈送

1湯瑪士小火車DVD5片(隨機)

2.市價600元的多媒體繪本4本(隨機)

3.原價480元的VIGA昆蟲世界木質創意拼圖

4.防摔包

是不是超級划算,超級值得!!!!!!!!!!!!!!(就是下圖這樣)

 

 

贈送的創意拼圖實在太好玩了 

  

 

還沒拆開的時候,他看到目瞪口呆

 

 

 

 

這個創意拼圖超好玩,小貝拉真的迅速拼了一個蝸牛

 

拼完後他覺得怪怪的,又會自己重拼圖 

 

 

 

 

 

耶!修正完畢,發現蝸牛拼對了,還會自己拍拍手

 

 

 

 

 

 

 

 

這一系列真的是他自己完成的,而且為何叫做創意拼圖

因為除了四個圖案外,其他位子可以調換阿XD 

我只能說購買芽比兔贈送這些贈品實在太實用了。

 

 

以上是我們使用心得

廠商整理出以下幾點比較常見的問題

1.使用時請記得把小墊片取出來,搖控器必需在主機打開時才能使用

2  1個小時沒有任何操作自動關機時,需從主機先關閉在開機

3.開機後耳朵會亮紅燈閃爍大約五秒後就停止了?

 

答案:這是IC保護程式啟動需要再解鎖才能開啟

 

主機再次插電,插電後約莫等5秒鐘後就可以開機了,開機後就可以拔掉電源

 

因受到三星手機爆炸影響,所以公司特請工程師加入這個程式,這個程式主要在保護IC版和電池,

 

因為系統偵測到電壓過高、電流過大、過度充電、電池過熱,所以會自動鎖住程式讓IC版和電池停止作動,

避免產生危險,如電池爆炸等情形發生,以保護小朋友的安全

4.充電用1個小時就沒電?

 

這是自動斷電系統,是為了避免打擾寶寶睡眠的功能

 

5.有聲音文件請趕快下載?

 這個現象是芽比兔故事機讀不到記憶卡裡面的資料,您也可以試著在家裡就可以弄好,

也可以寄來到客服協助修理,如果您想自己試試看,您可以從芽比兔背後有6顆螺絲,先把它鬆開,

然後把芽比兔打開就可以看到裡面有一個8G的記憶卡,您需在電源關閉的狀態下,輕輕的把記憶卡往上推或是往下推就可以了。

6.故事機是採鋰電池充電使用,所以不用時如沒有關掉總開關會一直處於待機放電中,等下回要再使用可能電已放完。

 

以上是芽比兔故事機和KITTY音樂棒的使用心得

接下來是VIGA木製玩具—凡爾賽宮廷雙層午茶架、皇家甜心午茶組

 

皇家甜心午茶組

 

 

打開後驚嘆連連,因為都是粉色粉色,媽咪我的愛阿!

 

 

這次就由小貝拉自己拆玩具

 

 

 

 

哇!viga的材質做的很細膩

 

 

而且粉粉的真的很得女生的心

 

 

拆完就開始泡下午茶給我喝

小貝拉:媽咪想喝什麼

媽咪:我想喝奶茶

 

 

小貝拉:奶茶好了

下一秒就自己喝了,這是什麼意思。

 

 

我:小貝拉你怎麼自己喝阿?你不是問我要喝什麼嗎?

小貝拉: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說完還笑得很開心

 

 

倒茶的樣子很專業,使我真的好想喝

 

 

 

 

說真的這組超美,害我拍照拍得欲罷不能

小貝拉還會跟佩佩豬扮家家酒

 

 

 

還問佩佩豬:好喝嗎?

 

 

 

凡爾賽宮廷雙層午茶架

 

 

哈哈哈!這組也是粉紅色,而且拆開發現都有用紙包裝

 

 

小貝拉迅速把紙都拆掉,蛋糕做的好美

 

 

近拍一張給大家看,是不是看起來好好吃的感覺

 

 

 

 

 

 

 

 

小貝拉還把他心愛的兔子請來作客

沒想到是自己先吃了蛋糕,哈哈哈哈哈哈!

 

凡爾賽宮廷雙層午茶架搭皇家甜心午茶組放在一起超美

只不過不知道小貝拉扮家家酒怎都自己喝自己吃

  

 

 

你看看!這畫面真的好美

 

 

 

 

我有錄一小段她與兔子和佩佩豬扮家家酒的對話

 

 

來來來~接下來就是超優惠的團購價 和抽獎

團購時間: 2017/5/22-5/28

▍現貨團 ▍
每日下午3點以前對到款項,當日就會出貨,最晚付款日期為截止日後三天內

 

 

▍運費 ▍
消費金額滿3000即免運(若未滿3000元,別忘了加運費100元~)
產品銷售與運送地點僅限"台灣本島"

 

▍產品&贈品 ▍
每台芽比兔故事機皆贈送原價480元的VIGA昆蟲世界木質創意拼圖、市價600元的多媒體繪本4本(隨機)、湯瑪士小火車DVD5片(隨機) 、防摔包 -----> 1580元超推
每台Hello Kitty故事機皆贈送原價880元的VIGA幼兒啟發叮噹搖鈴、市價600元的多媒體繪本4本(隨機)、電影版
湯瑪士小火車DVD2片 -----> 1980元

 

 

◆◆◆ VIGA贈品若庫存已缺貨,會自動改為迷你撥珠遊戲鍛鍊搖搖乳牛or迷你撥珠遊戲鍛鍊搖搖小狗 ◆◆◆

 

TEA SET皇家甜心午茶組 + CUPCAKE WITH STAND凡爾賽宮廷雙層午茶架組合價1680元

 

超值優惠自由任選三樣990元特區(一筆訂單990元無法同時選擇兩枝音樂棒)
EX : 音樂棒2選1+2樣viga教具 or 3樣都選viga教具
音樂棒若要"單買" 一枝為450元

 

 

粉絲團在5/22會有抽獎活動喔~記得搶先看 

 

表單: https://goo.gl/9rezev

 

我們有粉絲團~快來追蹤,不定期有抽獎、開團最新資訊唷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貝拉媽咪Linda 的頭像
貝拉媽咪Linda

小貝拉Isabella。貝拉媽咪 Linda

貝拉媽咪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