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終於開了童樂島親子餐廳

一樓吃飯

二樓遊戲區

 

哈!離我們家實在非常近

在七月的時候

我們每次經過都在看何時會開幕

看到他們粉絲團寫道:8/8試營運。

 

我們在昨天終於訂位了。(貝拉爸都快每天加班了)

人爆滿阿!才短短試營運四天就爆滿了!

 

貝拉爸先讓我們母女倆進來,他自己去停車XD

小貝拉也自己爬上椅子上坐著等爸爸。

 

 

大約三分鐘,貝拉爸停好車來找我們了

服務人員也帶我們入位

桌上的一角,小貝拉見到抽衛生紙盒一直與他Says, "Hi."

  

 

菜單如下

左上角有很清楚寫著:

供餐時段與低消

(兩歲以下免低消)

小朋友130cm以下$150 大人$250

所以餐點均酌收一成服務費

 

由於8/8開始試營運,所以免服務費又打八折

   

DSC_3413  

 

在等待餐點的來臨,

小貝拉乖乖坐著玩扮家家酒

 

 

 

貝拉爸點的餐點是和風香酥豬排360元

有附100元的飲料(想點價位高點的飲料可以補差價)

 

 

 

 

而我點的是塔香白酒蛤蠣麵238元

有加B套餐(199元)★有沙拉、麵包、湯、飲料、甜點

   

 

 

我的餐點蛤蠣好大顆,好飽滿!

 

 

至於為何沒有沙拉、麵包、湯、甜點的照片呢?? 

請往下看!

 

小貝拉吃飯,而媽咪我卻忘記帶圍兜兜,還好他不會吃滿身是XD

 

 

 

接下來就是大家最期待的二樓囉!

(一樓都是用餐的地方)

 

櫃台右邊就是往二樓的方向

 

 

 

到二樓後,要先把鞋子放在鞋櫃裡(記得要穿襪子才能陪同孩子玩樂喔)

我也請貝拉爸爸去櫃檯買一雙襪子。

哇!好多人。

好不容易拍到沒有人的照片

 

 

在玩各種遊戲,貝拉爸爸在後緊跟陪同著。

原本開開心心的來,卻發生....昨晚我在粉絲團有與大家分享《《遊戲區請遵守遊戲規則》一文

內文提到...

但是,我今天真的有點小小生氣,我陪小貝拉要往溜滑梯的樓梯上去,

上面的小孩們竟然拿球往下丟,而小貝拉頭和眼睛被球砸到,

當下,我用溫柔的口氣說:「球不能丟喔!」

沒想到,孩子們卻依然把球往下丟,這次丟中小貝拉的眼睛和頭部,我心中有點火,所以嚴肅的對上面的孩子們再提醒一次:「球不能拿來丟。」

終於沒在丟了,但我心中真的超火,又不能在孩子面前表現,只好請貝拉爸買襪子進來陪小貝拉玩😂我去旁邊消消氣🤔

我覺得要在此呼籲大家,不管在哪個親子餐廳,應該要遵守遊戲規則:

1.球不是拿來丟人,受傷了誰賠的起呢?
2.不要爬溜滑梯上去,這樣真的很危險

 

  

 

這裡還有開車的地方,而且車子有很多台呢!

有些車子需要父母親在後面推才會動喔!

  

  

   

    

 

 

這裡是溜滑梯下面的小秘密基地

小貝拉也很愛在這玩躲貓貓

 

 

 

這區是積木區

 

 

家家酒區(我們來時已經晚上八點半了)

 

 

還有釣魚區

 

 

最後還有個沙坑區

 

 

小貝拉第一次碰沙就獻給童樂島啦!

註:記得要把襪子脫在一旁的籃子裡才能進沙坑喔!我是把貝拉爸爸和小貝拉的襪子收進我的包包裡XD

 

可愛的小腳不敢碰到沙

貝拉爸直接抱她進去

剛開始站不穩的畫面實在太可愛

還好大約過一了一分鐘

她敢自己在沙坑裡走動

自己玩了起來

而且這裡有幫小朋友準備玩沙的道具喔!

 

 

 

 

她在這一區玩得真開心。

我似乎可以買動力沙回家玩了。

 

哈哈!我想大家還是想知道為何我照片沒有加購的餐點

因為我內心真的很生氣

貝拉爸爸也覺得還是回家好了

我們結帳同時

也告知櫃台剛剛樓上發生的事情

卻忘記告訴櫃檯我的餐點還沒到齊。(今天才想到)

 

 

我早上還是很火(火遊戲區的事情),所以有私訊給這家餐廳,關於二樓事件以及餐點出餐事宜。

餐廳也很有誠意的想補賞我們

但是我告知他們:不需要補賞喔!我只是告知您們一下。

因為他們昨天人實在太多太忙,而我們自己也因為溜滑梯事件生氣而忘記提醒他們餐點沒出完。

所以我覺得是我們自己忘記提醒的問題比較大啦!

 

我還是會等九月完工再去光臨。

畢竟離我家好近,也可以約朋友在這裡吃飯呢!

 

我還有餐點的消費單喔!

  

 

 

 

由於目前八月試營運

0-2歲的遊戲區還沒完工,

好期待完工後的新貌樣。

這算是台南親子餐聽有超豐富的遊戲區了!

看粉絲團即將還有游泳池...幼兒游泳

希望有更多親餐廳進駐台南吧!

 朋友們!快來約吃飯吧!

 

訂位專Line只提供「訂位專用」

訂位標準格式他們粉絲團有提供

我在這裡也提供給大家

訂位的日期及時間:

訂位姓名:

訂位電話:

訂位人數:

需要幾張兒童椅:

 

 

最後還是要再次提醒大家

 

不管到哪間親子餐聽,請遵守遊戲區的規則唷!

 這間是要穿著襪子才能進入二樓遊戲區。

 

 

 

消費日期:2016.08.09 晚上七點二十分

消費地點:台南東光路一段五十七號

消費店名:童樂島親子餐聽

消費人數:兩大一小

 

 

 

 

如果您覺得不錯,歡迎到我們的粉絲團來聊天

我們不定期有抽獎活動都會在粉絲團公告唷!

https://www.facebook.com/babybaby1117/

 

 

延伸相關閱讀

《台南》南紡夢時代的小騎士─專屬六歲以下的玩中學遊樂園 

《台南》樂歐樂親子同樂館─小貝拉初體驗 

 

 

 

 

 

 

 

 

 

arrow
arrow

    貝拉媽咪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