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自從上次那篇【保養】+ONE%歐恩伊活萃健康化妝水+微元素奇蹟保濕精華液+植萃修護霜 獲得好評

不得不說+ONE%的保養品真的不貴且是台灣製

他們少了知名明星昂貴的代言費

讓消費者更容易入手

且用料等級甚至比專櫃好或者更好

而遇到周年慶的話

那就真的划算到不行

 

天氣變化大且我睡眠時間真的非常少又加上生理期來前大冒痘痘

(等等文章內會出現素顏,請小心服用)

所以這次要來分享他們的另一組產品《黑鑽逆齡系列》

黑鑽逆齡精華液+黑鑽逆齡抗痕眼霜+黑鑽逆齡全能乳霜

是針對複雜的肌膚老化問題(天啊!我好需要阿!!!!)

 

 

至於保養的順序是如何呢?精華液→眼霜→乳霜

那我就依照這順序與大家一一分享

 

黑鑽逆齡精華液

 這一系列的外包裝實在是bringbring

看得心情真的都好了起來

這瓶精華液是阿爾卑斯山玫瑰葉萃取

添加迷迭香等天然植物萃取

還有黑曜岩萃取而成的。

 

 

 

精華液的按壓頭輕輕一按壓就有適量的精華液

我用到現在,壓頭都沒有壞掉(讚!)

我之前用其他的品牌有時候都會壞掉(摔筆)

 

 

精華液而且是半透明

 

 

抹開後十分保濕,而且很吸收蠻快

 

生完小孩後肌膚變得比較乾燥

擦了這罐精華液,感覺肌膚也比較保濕。

  

 

你看看!這次MC要來的前幾天肌膚實在有夠差

痘痘一直冒

其實那幾天有時候累到忘記擦保養品(該打該打)

擦完精華液後

整臉有比較水潤水潤感

 

 

黑鑽逆齡抗痕眼霜

我很少買眼霜的產品

因為價位不是很便宜,哈哈哈!

(會不會覺得我是懶女人,喔!不!從現在起要當勤勞女人)

 

  

 

眼霜是乳白色的

而且有附一支勺子,可以讓眼霜減少細菌在眼霜內孳生。

 

 

首先擦在手上,味道很自然

眼霜內有添加高濃度的黑曜萃取岩、玫瑰葉肌緣萃取、多元抗皺胜肽

不僅深化肌膚底層活化眼周肌膚

且讓眼睛周圍保濕度提升了。

  

  

 

眼霜部分,我都利用指腹的部分輕輕彈,讓眼霜均勻抹在眼下。

(我對眼睛周圍部分都非常非常的輕柔,因為我很怕有皺紋XD)

我每次擦完都會詢問貝拉爸爸:「你覺得我眼睛有沒有不一樣?」

他都喵一眼:「好美!不管怎樣都很美。」

ㄟ!這位男人,你也太...

哈哈哈!我家男人似乎比較...

但是我自己覺得有比較滋潤也沒有細紋產生

(我本來就比較少有細紋,因為我很少化妝阿XD)

 

 

小小一罐卻很珍貴,我非常珍惜這一罐,希望我的眼睛周圍不要太早長細紋XD

 

 

黑鑽逆齡全能乳霜

這罐乳霜利用科技萃取阿爾卑斯山珍貴的玫瑰葉肌源萃取和萃取黑曜岩

使肌膚保濕,且不會摸起來油膩油膩的。

 

  

 

乳霜也有附一支勺子

 

 

乳霜的顏色偏於淡黃色,味道聞起來很淡淡清香

應該說我對他們家的產品味道都很愛。

   

 

擦在手背上

滋潤感足夠也不油膩。

吸收力不錯,摸起來ㄉㄨㄞㄉㄨㄞ的

 

    

 

乳霜最後擦全臉

吸收力真的很好

臉摸起來也不會油膩膩的卻有滋潤感

貝拉爸最愛我擦完乳霜後的臉

因為超級愛捏我的啦!

 

 

 

在我想拍攝全部產品時候

小貝拉忽然跑進來說:「擦臉臉~」

我說:「你還太小,不行唷!」

這天他就與我一起合拍了一張

他還自己拿了一罐一起拍XD

 

 

 

這組使用起來我覺得也不錯

+ONE%歐恩伊的產品實在有夠親民

+ONE%歐恩伊官網還有更多好用的產品。

有興趣的快去上網看看吧!

 

最後當然有替大家爭取福利,三罐正貨《黑鑽眼霜》讓大家抽獎

 

小抽獎時間
 
1.小貝拉粉絲團按讚+此貼文按讚
2.tag 3人並留言:『@小貝拉@小妹妹@小王子,針對複雜的肌膚老化問題就交給+ONE%黑鑽逆齡系列,文章 https://goo.gl/zq5TEg 」
3公開分享粉絲團此貼文
 
獎品: 黑鑽眼霜三名
時間: 即日起到1/19
 
*記得要完成以上三項才有資格唷*
 
快到粉絲團去參加

 

相關閱讀

【保養】+ONE%歐恩伊活萃健康化妝水+微元素奇蹟保濕精華液+植萃修護霜 

 

不僅會在粉絲團分享食譜、教養、媽媽經、精選團購還有其他好康抽獎喔!

 歡迎到我們的粉絲團按個讚並追蹤最新的資訊唷!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abybaby1117/

 追蹤小貝拉

 

 

貝拉媽咪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