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5

 

消費日期:2016.02

消費地點:南紡夢時代B1

消費店名:小騎士

消費人數:兩大一小

消費時間:兩小時

 

  看照片裡面的小貝拉,玩得多開心啊!

在一月份的時候,

我收到騎士堡的體驗卷,我非常開心得跟貝拉爸說:「哇!我有騎士堡的體驗卷耶!」

貝拉爸回答:「那你帶小貝拉去玩,那我可以去看電影嗎?」

我當下立馬答應。

但是貝拉爸最後想很擔心,很擔心我陪小貝拉完三小時累癱,所以最後決定小貝拉的第一次玩樂,他也要一起陪同進去玩樂。

(好貼心!其實如果小貝拉真的願意玩,我也願意放貝拉爸去看電影,算一算我們已經從懷孕到現在都尚未去電影院看過電影阿!)

 

在連假末期,我們決定帶她玩樂。

這天,我們來到南紡夢時代的B1的小騎士詢問,

服務人員看到我的票卷說:「不好意思!這是騎士堡的體驗卷喔!這跟我們小騎士無法共通使用喔!」

蝦咪!竟然無法使用!!

這時看著小貝拉的期待眼神,貝拉爸:「我們都來了!買票進去體驗一次好了!」

服務人員立刻告知我們消費方式,單次入場一次350元(共兩小時),一位大人150元(憑寶寶健保卡或者寶寶手冊,三歲以下可以有一位免費大人陪同)。

 

註:由於這次我們兩個大人都有進入,所以需要繳一位大人費用。對了!可以刷卡唷!

同時也告訴我們入堡規則:大人和小孩都一定要穿襪子。

 

購完票後,進入堡內時,服務人員請我們脫下鞋子並排放整齊。

這時候小貝拉超級害怕,緊緊抱住我的大腿阿!

因為服務人員拿出耳溫計!!!(小貝拉以為要看醫生XD)

只好抱起小貝拉,讓服務人員方便量了體溫和拼消毒酒精並在我們手臂上貼上出場時間貼紙就可以入場放電了!

對了!這裡有放水壺的置物櫃唷!

 

 

入園後,小貝拉先衝去球池區。

第一次到這麼多球池裡玩的她,

非常賣力學其他哥哥姊姊用走的。XD

 

  

 

最後小貝拉用爬的XD

 

 

球池區共有三個溜滑梯,

有兩個較長和高的溜滑梯,還有一個小又短的溜滑梯。

  

我都請小貝拉溜最矮的那一個,畢竟是第一次處女秀。

小貝拉第一次溜滑梯就獻給小騎士啦!

該如何爬上去溜滑梯呢?

小貝拉很愛爬滾筒去溜溜滑梯。

 

 

當她溜滑梯溜順後,我有引導她爬攀岩那一區通往較短的溜滑梯。

發現她也攀岩的蠻不錯的耶!

  

 

咻!溜下來了!

由於小貝拉第一次溜滑梯,所以這時候要正確引導她,

屁股坐好後,雙腳放好,雙手扶好才能溜~下來!

溜下來後,要立刻站起來離開才不會被後面的小朋友撞到。

註: 要提醒不能爬溜滑梯!不能爬溜滑梯!

(當天就有較大的小朋友爬溜滑梯,還好服務人員有立刻制止。)

  

 

球池的旁邊(靠近透明窗戶)有飄飄噴球台,球是從側邊放進去後,球會往上噴上來,小貝拉也玩得不亦樂乎阿!

 

 

 

溜滑梯還有二樓耶!

經過彩虹爬筒就能抵達二樓囉!

 

 

 

 

 

二樓的左邊是小女孩們的最愛天堂開心農場區,裡面有家家酒..等。

往下看吧!

  

 

這天有好多個小朋友,所以有些水果都被拿去煮飯料理啦!

 

 

看看!這水果也太~真實了!

害我都好想吃XD

 

 

 

 

小貝拉在這區玩得超級超級久。

我超愛這裡的廚具,但是好貴喔!

這品牌的玩具製作非常精美阿!

  

 

 

煮飯超級認真的小貝拉。

 

 

 

玩到上衣脫了一件,臉又紅通通的。(這時記得要適時給小寶寶補充水分阿XD)

 

 

這裡有木製食物。

 

 

 

也有布製的食物

 

 

 

 

餐具部分有塑膠和木頭的。

  

 

籃子也有布製和塑膠製。

 

 

在這裡玩樂真的讓我好放心阿!

  

 

二樓還有叮噹音樂牆

 

 

這個小貝拉也很愛玩。

只要在圓管上面揮動就會出現聲音。

 

  

 

旁邊還有動物變裝秀,這部分小貝拉就真的還不會啦!

 

 

 

動物變裝秀旁邊還有個釣魚區,由於還要在小貝拉旁陪伴引導著,所以就忘記拍攝了XD

這時,小貝拉會拿著椅子往釣魚區,坐著釣魚。

 

 

 

二樓玩了一輪後,小貝拉又用快速的動作往一樓去,因為她發現有積木牆

這區她可玩了將近15分鐘阿!

 

 

 

積木牆旁邊還有其他兩種玩樂區,尤其好多小朋友和家長聚集在那區,所以這次就沒有拍照分享了!

小貝拉也沒有玩到那兩種。

 

接下來與大家分享這棵大樹底下的歡樂飛行椅。

小貝拉原本到夢時代B1都超愛自己走到Jasons超市旁的.湯姆熊

一次遊戲都不便宜阿!還好這裡有旋轉木馬,這次就讓她坐的夠啦!

 

 

有沒有看到上圖的左邊,那是磁鐵瀑布,它利用不同形狀和不同顏色,

讓小朋友在牆上自己創意出形狀。

這個引導小貝拉做了一次,她也在這裡待了一陣子,而且還會學我講顏色。

 

 

磁鐵瀑布對面是積木區,小貝拉似乎對這區還沒有很大的興趣,只享受著爬進爬出。 

 

 

 

 

 

還有一區是圖書,發現好像比較少小孩在這一區看書阿!

  

 

可能是小貝拉第一次到這裡玩,發現太多東西可以玩,

臉上都擺著非常嚴肅和認真的遊戲,

不放過每一分每一秒,

只有在球池區會玩到開心大笑

 

 

 

 

 

不然在其他地方玩樂的表情都是如下圖

超級嚴肅的啦XD

  

 

沒想到時間過得真快,兩小時一下就到了!

跟小貝拉說要時間到要回家,她卻捨不得還想繼續玩

雖然看起來小,但是五臟俱全阿!

小貝拉目前玩樂時候,大人都還要跟在身旁,

在這裡玩中學蠻足夠了,至少媽咪我比較不用追的那麼累啊!

 

沒想到,一離開小騎士,她就秒睡了XD

回到家後上網搜尋小騎士,原來小騎士目前只有南紡夢時代耶!

以上分享給大家囉!

最後附上一張小貝拉開心的玩樂照。 

 

如果你覺得不錯,歡迎到我們的粉絲團按個讚和交流喔!

不僅會在粉絲團分享食譜、媽媽經、穿搭、親子關係、還有其他好康的喔! 

 

 

 

 

 

 

 

 

 

arrow
arrow

    貝拉媽咪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