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說好久要跟大家分享小貝拉的學步車(阿~似乎已經講半年了)

果然孩子學會走路後,文章真的比較難產了!

今天就與大家分享為何我們會買這台推車好了!

在要買這台推車之前,

長輩都會說「買螃蟹車比較好啦!以前的小孩都....!買推車沒有用啦!太危險了!」

 

其實,

危險的是螃蟹車!螃蟹車!螃蟹車!

為了這件事情,

貝拉爸也解釋又溝通...一次又一次。

某天,

貝拉爸跟我說:「老婆!我不管他們說什麼了!我決定要去看學步車!」

說完,那禮拜的周末就帶我們去尋找囉!

找遍了婦幼商店和Costco都沒有看上眼的。

最後來到南紡夢時代的玩具凡斗城逛了一圈

看了好幾台學步車

發現了這台《TAKARA TOMY》迪士尼幼兒- 維尼兩用幼兒車

看了價錢後,發現不便宜,

立馬詢問服務人員,為何這台會比較貴阿?

服務人員解說這公司是專門做玩具的,所以很重視產品的品質。而且摸起來都沒有刺刺感,也不會刮傷小孩的肌膚。

聽完後也拆開給我們看實體,發現果真是他所說的,所以就立刻買回家啦!

 

哈哈哈!重點在後面,買回家後

發現看不懂日文,只好上網搜尋看有沒有中文的資訊

(媽咪我只會英文、法文和中文阿!)

購買後的隔天,小貝拉一直在這箱子外面拍阿拍!

(照片的小貝拉約10個月左右的她)

 

  

 

 

拍箱子外面給大家看一下

 

 

 

 

 

 

 

是不是都是日文

只有下面這張照片的標籤是中文XD

(哈!我只認得這些中文字)

  

 

開箱給大家看看囉!(還好當時有拍照)

箱子一打開,看到它的包裝很完美

 

 

 

  

這台學步車看起來質感真的蠻不錯的!

側身也很有質感

 

 

 

 

 

這隻小熊維尼會說話喔!而且有小熊維尼主題的音樂

(小貝拉現在一歲四個月,也會發出幾個日文音,是從這裡學的)

 

簡單介紹這台學步車的功能

它的功能是兩用的

可以當坐墊也可以當收納

 

 

 

車尾還可以調整快慢喔

剛開始小貝拉在學走路時

我會把它鎖緊(龍頭也鎖成只能推一直線)

發現小貝拉蠻容易上手的

(雖然我也在旁輔助她)

 

 

 

我們還看上這台的輪子橡膠輪子

推起來會有點阻力,

可以比較穩點的感覺。

 

 

 

整台裝好非常可愛

尤其是小貝拉超愛按那個音樂按鈕

還很愛研究這台學步車耶!

 

 

附上小貝拉學走路的照片(大約是七月份左右)

 

 

 

 

最後附上小貝拉學走路推學步車的影片吧

 

 

 

 

如果你覺得不錯,歡迎到我們的粉絲團按個讚和交流喔!

 

不僅會在粉絲團分享食譜、媽媽經還有其他好康的喔!

 

 

 

  

 

 

 

 

 

 

 

《育兒好物》觸感柔軟的明星商品:Angel Dear曲線動物大枕頭和大頭動物嬰兒毛毯 

《育兒好物》小嬰兒最愛的有標籤的Playgro球和有標籤的babyfehn安撫巾 

《育兒好物》0-6個月的刺激腦力發展─床圍布書和手拿布書 

《育兒好物》最怕剪嬰兒的指甲,有它們就不用怕剪到肉囉! 

 

arrow
arrow

    貝拉媽咪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