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製森呼吸矽藻地墊

大家對矽藻土應該都懂這名詞了

記得前年矽藻土地墊剛流行的時候

是日本代購進來

一個都要兩千多以上

說真的這價錢對於只有肩膀負擔重的爸爸在賺錢的小家庭

真的要考慮好久好久

雖然身邊人很多人說好好用~

但是...我遲遲也下不了手

但是..我也遲遲開不了團(因為我買不下手啦!!!!)

我會開團的商品都是我的能力可以買而且實用性高的商品

開團是為了讓大家一起買「團購價」

這次終於有一個台灣製的矽藻土地墊

重點價錢實在很甜甜甜....

 

深呼吸矽藻土地墊價錢價差很大

但是我發現深呼吸矽藻土地墊吸水力比我原本那個還不錯喔!!! 

 

 

當拿到矽藻土地墊的時候,外面都有貼小提醒

注意:這個小提醒要詳讀!詳讀!詳讀(很重要)

 

 

 

這款環保可分解、吸水力優良、蒸發快速(這是真的,請繼續看下去)、耐髒汙、超薄設計

重點板材有經過GSG檢測

 

 

這塊土地墊新拆封的時候

遠看很潔白且很有質感

MIT森呼吸矽藻土地墊

他們公司是由台灣大學碩博士團隊組成

從機能型綠色材料訴求,

居家健康從室內塗料料開始:我的居住空間將因森呼吸土塗料,變得更安全、舒適、健康。取自:森呼吸網站的品牌故事

 

 

它的厚度很薄,只有6mm

清洗後陰乾也很快速喔

 

 

拆開後裡面會有以下這些東西

一張深呼吸矽藻墊的說明書、止滑墊、地墊和一張比較大張的貼心小提醒

 

 

黑色的小網子是止滑墊

這一定要放在地墊的下面喔!!!!

真的完全可以止滑!!!

 

 

這是這塊矽藻地墊的另一面顏色

 

 

當然兩面的吸水力我覺得白色那面比較強

但是都比我原本的矽藻地墊好上百倍了啦

 

這次我有嘗試用花崗岩色那面

 

 

發現踩下去很快水就被吸乾了 (文章最後我有錄影很快乾和清洗的影片)

 

 

 

來來來!!下圖就是兩塊矽藻地墊的比較圖

上面那塊品牌是深呼吸(而且已經是使用一個多月了)

下面那塊粉色的是某品牌(也使用不久)

但是我實在很想說:粉色的價錢是我深呼吸矽藻土地墊開團的價錢!!!!(驚訝)

粉色的已經有一條一條痕跡且都刷不太起來了

 

 

小貝拉洗完澡後都很喜歡把腳踩一踩(因為會有腳印)

他的腳前面還有塊粉紅色的,那塊他踩後走出浴室

很多次都不小心滑倒....連我也..滑倒過

 

 

地墊使用幾個月會慢慢吸水的程度是正常的

就如同汽車、房子、機車會折舊的道理一樣

不可能永遠都是最新的

這個觀點就是大家都要很清楚

 

髒汙了怎麼辦?

就用冷水和綠色菜瓜布輕輕地刷

刷完後我都會陰乾

對了!!不要曬乾!! 不要曬乾!!!!

 

如果使用很久很久了

感覺吸水力還是不佳

記得去買400號的磨砂紙單向磨

這不僅摸起來觸感變細而且吸水力又會恢復正常了

 

但是基本上用綠色菜瓜布輕輕刷就都可以了....

 

 

接下來就簡單快速看我的一鏡到底沒有剪接的清洗方式

 

看完以上開箱分享後

最重要就是開團價囉!!!

開團時間是

價錢真的非常甜

開團的金錢交易一律不經過我的手都由廠商處理喔^^

 

 

我們的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abybaby1117/  (快來追蹤,不定期有抽獎活動和互動禮物喔)

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lindababy111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森呼吸 森呼吸矽藻地墊
    全站熱搜

    貝拉媽咪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