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Gululu 彈蓋式故事機水壺真的非常非常棒!!!!!!!!

因為我可以知道小貝拉一天在學校喝的水量

其實在接觸GULULU的時候

小貝拉已經準備要上幼兒園了

當時,我已經在某個媽媽社團內看到很擔心小孩喝水的狀況

因為有個媽咪問了媽媽們說:小孩回家後尿尿都很濁,帶回家的水都是空的,是這正常嗎?

其實,我看完以下媽媽們的回應

我覺得我們要相信小孩和老師,畢竟一個班級這麼多人啊!!

但是如果真的擔心小孩喝的水量,要如何做呢?

 

Gululu 新一代Talk兒童智能水壺真的做到了!!!!!

因為小貝拉八月第二個拜開始上學

我就讓他選擇他喜歡的水壺帶去學校

他最後選擇Gululu 新一代Talk兒童智能水壺

~~

接下來~就讓我分享為什麼我會覺得Gululu 新一代Talk兒童智能水壺很棒?為什麼真的很適合買?

 

照片內有兩個水壺,一個是小貝拉的好麻吉Abbi的,另一個是小貝拉的

CIMG0721  

 

 

這時小貝拉CUE我,請我幫他與GULULU合照

你看!看到這水壺的時候,真的覺得他很時尚

跟一般的水壺真的不一樣

CIMG0724  

 

你知道嗎?這水壺真的很討喜

顏色繽紛是小孩喜歡的一種

 

水壺內有附上一條Micro USB充電線、無線充電座、說明書

  

 

當然,拿到水壺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充電!(這很重要)因為要充飽電後還要升級,剛開始我還以為充電一晚就好,沒想到詢問後,才知道無線充電座不僅可以充電還可以升級~

 

 

接下來就是手機配對了~媽媽的必備阿~可以看小孩一天的水量或者一周的水量。(注意:要接家裡的WIFI或者手機的熱點)

手機先下載GULULU的APP

接著就是註冊啦~~

 

 

小貝拉選擇了姍姍公主

 

 

選擇後,請到正在充電的水壺上面圓圈圈長按~

就會出現下面這個

 

 

哈哈哈~這就是手機和水壺的搭配~

 

 

搭配中就會出現下面這個畫面(這是正常的喔)

 

 

最後搭配成功後,只要把水壺放上無線充電座上,我手機就可以看到小貝拉一天的水量

當然不僅媽媽、爸爸的手機也可以下載這個APP喔

 

我主要要分享gululu水壺對我而言最大的兩個優點

第一:可以了解小孩在學校喝水的狀況,畢竟小孩一整天都在學校,又加上剛去上學,每天回來水壺都空的,也不確定一天九小時在校的水量是否足夠?

第二:可以與朋友分享,誰的每天喝的水量有達100%

 

來來來~這是小貝拉下課後,我把他的水壺放上無線充電座

接著我打開我的手機GULULU的APP~

今天就放8/28(二)喝的水量

前提:是上學第三個禮拜的第一天

你看下圖!!他的水量一天要1040CC,可是才喝540CC

obb87725485a4bca7e7810815a4ef4fb0_4620693218533792166_180828_0001  

 

下圖是小貝拉8/28一整天的水量

從下圖看就知道他下午直到5點才喝水

obb87725485a4bca7e7810815a4ef4fb0_4620693218533792166_180828_0003  

 

obb87725485a4bca7e7810815a4ef4fb0_4620693218533792166_180828_0003 

 

接下來看下圖是一周的水量

你會發現25-26水量好少 

哈!因為都在家,他就直接用杯子喝水了!!

obb87725485a4bca7e7810815a4ef4fb0_4620693218533792166_180828_0002  

 

這個水壺是專利技術測量飲水角度和速度,所以會讓水量數據更精準

阿!你會問我,小貝拉不是選姍姍公主嗎?怎麼上面的三張照片都是胖紫?

因為小貝拉已經超過10級了

小貝拉是跟我說他開啟了一個蛋蛋,就變這樣???!!!

是的~沒錯!我打開我的手機看,真的10級就解新的寵物一樣(跟我們小時候的電子雞好像耶)

第三顆蛋是要20級才能解開喔

重點是,這可以讓小朋友自己選擇要姍姍公主或者胖紫陪她度過漫長的上學時間

obb87725485a4bca7e7810815a4ef4fb0_4620693218533792558_180828_0001  

 

阿!!有媽媽一定會說:這樣上學就會一直看就不專心上課了!!

NONONO~我跟大家說,這個還可以設定上課時間和睡眠時間 (注意:一定要把水壺放回無線充電座上,這樣手機設定,水壺就會自動更新喔_)

拿出手機右邊有個設定按下去

obb87725485a4bca7e7810815a4ef4fb0_4620693218533792558_180828_0002

 

你看!有水杯設定、上課時間、睡眠時間和帳戶

obb87725485a4bca7e7810815a4ef4fb0_4620693218533792558_180828_0003  

 

小貝拉上課時間設定如下(記得要滑到開)

obb87725485a4bca7e7810815a4ef4fb0_4620693218533792558_180828_0004  

 

下圖是小貝拉的睡眠時間(一樣要打開開,並且要把水壺放上無線充電座上充電阿~~~)叮嚀再叮嚀

obb87725485a4bca7e7810815a4ef4fb0_4620693218533792558_180828_0005  

 

時間一到,水壺就會說英文:See you tomorrow..不自學小貝拉就學起來了

而且會睡在月亮上~喝水的話,他也不會動了!!

所以要設定好喝水的時間喔!!!

obb87725485a4bca7e7810815a4ef4fb0_4620693218533792558_180828_0008  

obb87725485a4bca7e7810815a4ef4fb0_4620693218533792558_180828_0007  

 

新一代的Gululu Talk ,也是一代的升級版,水壺也會說故事喔!!!

不僅手機的APP可以聽故事,水壺也可以聽故事

而且升級更高,故事解鎖越多

obb87725485a4bca7e7810815a4ef4fb0_4620693218533792558_180828_0010  

 

水壺上有互動選單,

配飾商店、潛艇拼圖、回主選單、朋友排名(可以拜訪朋友家得到寶石,也可以發送表情貼圖給朋友)、還有破解的生物故事可以隨時在水壺上聽唷!!!

可以由旁邊兩側觸摸感應條滑動或者搖動水壺都可可以跳出畫面。

其實小小孩都比我們厲害啦!!!

obb87725485a4bca7e7810815a4ef4fb0_4620693218533792558_180829_0021  

 

好啦!接下來就分享社交的功能~這是必備的,至少不會看手機

小貝拉送他的好友 Abbie一個水壺(照片是Abbie麻麻同意放上來的喔)

其實小貝拉是為了可以傳訊息~哈哈哈哈哈(很神奇吧) 

 

 

那天他們在我家玩起手上的水壺,他們願意一起喝水

喝了一口後就會自己看螢幕上的姍姍公主或者胖紫

天啊!!這時候覺得小孩超級超級可愛(因為只要不要把玩具弄亂都很棒)

 

 

 

還有一天,他們相約一起吃新光三越吃晚餐

在等待他的好友到來前,小貝拉已經把他的水壺放在桌上

(這期間,有幾位媽媽來詢問這個水壺好不好用?我都比大拇指!)

 

 

 

Abbie到後,小貝拉就把他的玩具分給他玩

小貝拉還不定時撫摸他的姍姍公主(是的!!撫摸姍姍公主會跟我們互動耶)

CIMG0786  

 

接下來我要跟大家說這水壺還有很特別特別的兩個功能→可以到朋友家!!!!(這我超興奮,比小孩還興奮)

首先兩個水壺要拿起來左右搖晃

你看下圖!!!!小貝拉的姍姍公主跑到他朋友家了~超好玩的啦!!!!!

obb87725485a4bca7e7810815a4ef4fb0_4620693218533792013_180828_0016  

 

 

而且還有一個特別的功能是,可以寄信給朋友!

是不是很棒!!!!(好啦~小貝拉缺朋友啦!有買得快來加小貝拉為好友)

obb87725485a4bca7e7810815a4ef4fb0_4620693218533792013_180828_0012  

 

平常帶小貝拉外出,他就會帶Gululu Talk出門

對了!他有專用背帶喔!!!

喝水也不用怕看不到水精靈喔

 

 

有媽媽覺得這水壺價位不斐,小孩很容易摔到,這適合嗎? 我覺得只要能知道小孩在學校喝多少水和平常能增加喝白開水的水量,就值得購買。

這水壺是鴻海大廠代工的,參考網址https://www.cw.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id=5080819

水壺還有防摔功能,這是不是很棒!!當然大人不可以像丟籃球用力丟出去啦~(我在說廢話嗎?)

水壺不是保溫瓶,他主要是要給小孩在遊戲闖關中多喝水,鼓勵小孩多喝水,我有裝35度水是ok的,如果溫度過高,他會顯示喔!

 

至於怎麼沖洗呢? 

只能用中性清潔液(我都用奶瓶清潔液)和軟刷,直接在水裡沖洗

obb87725485a4bca7e7810815a4ef4fb0_4620693218533792558_180829_0025  

 

水壺我有設定上課時間就要關掉,螢幕就會像下面這樣,顯示讀書的畫面,所以媽媽們不用擔心小朋友上課不專心

但是小貝拉都會說:我的姍姍公主怎麼不見了?

我都會回答:因為姍姍公主去上課了,你也要去上課。只要你下課後,姍姍公主就會下課,你就可以看到姍姍公主啦!!!

是的!引導小孩下課後對看到水精靈的期待。雖然小貝拉現在早上要上課前都要哭個兩小時XD

 

 

-------------------------------------------------------------------------------------------------

誠實豆沙包時間到啦!!!!

------------------------------------------------------------------------------------------------

寫到這裡,我主要是分享Gululu talk水壺真的很棒

雖然他真的比一般的水壺貴了些,但是水壺內有電子,可以讓我知道小貝拉一天在學校喝水的量

雖然他重了些,但是他是為了防摔功能,因為裡面有電子崁入阿!!!!!(但是底部有止滑啦)

除了這兩個原因,其他都是優點

Gululu talk水壺只能裝水(我在說廢話阿!!就是要讓小孩多喝水,盡量少喝飲料或者其他含糖的飲料)

Gululu talk水壺外觀好美(這真的很吸引我)

Gululu talk水壺如同以前的電子雞可以互動(這可比以前厲害多了!現在都是彩色,可以還可以有講故事阿!)

Gululu talk水壺可以讓我了解小孩一天的水量和一周的水量

Gululu talk水壺可以與朋友互動,可以互相送禮( 至少比看手機好多了吧)

 

孩子上學不是把事情都交給老師,喝水這部分,還是我們要自己請小孩自主。

所以最後小貝拉上學的裝配就是如下圖。Gululu talk水壺是必備的啊!

 

無論在家、在校、在外

Gululu 水壺可以讓小孩與水精靈互動

重點當天的水量如果達到100%遊戲就不會再進行囉

可以讓小孩喝水適量,也不會喝過多的水呢!!!

如果你問我:這水壺最值得你買的原因是什麼?

我可以肯定的跟你說:就是小貝拉在學校喝水的水量!!!!還沒上學前,他的水量很多,很少有便秘和尿液濁的情形。但是上學後卻發生這兩個情形!!使我腦中每天都擔心便祕和尿液濁的問題。所以,有了Gululu水壺,我真的很安心!

以上是我很認真地使用Gululu水壺的心得與大家實際分享

obb87725485a4bca7e7810815a4ef4fb0_4620693218533792013_180828_0018  

 

 

-------------------------------------------------------------------------

快加入我們的Line不錯過任何團購優惠:    加入好友

我們的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abybaby1117/  (快來追蹤,不定期有抽獎活動和互動禮物喔)

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lindababy1117/

 

 

 想了解更多:Gululu水精靈粉絲團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貝拉媽咪Linda 的頭像
貝拉媽咪Linda

小貝拉Isabella。貝拉媽咪 Linda

貝拉媽咪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