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   

 

Yocal books 互動有聲書即將在2016年12月正式在實體店面上市了(我去他們官網看到的XD)

這幾個禮拜來接觸了一套超棒的互動有聲書。

這一定要好好與大家分享一下

 

首先介紹Yocal 的名稱由來

我從官網去搜尋後

原來Yocal是Yoyo(公司名稱) 和vocal(有聲的)組成啦

 

 

當我收到產品的時候

它就像下圖一樣

而且方便手提呢!

這組產品可以列入周歲禮清單之一囉!

趕快繼續看我的開箱文

(未來我會整理出一篇彌月禮和周歲禮,請多多關注)

   

 

外包裝盒側邊有很詳細說明互動有聲書的功能

  

 

另外一側邊有QR code

可以掃描有更多詳細說明唷

  

 

盒子背面有印上目前有發行三款互動有聲書

自然發音、水果和動物

而且未來還會發行更多種類的有聲書。

   

 

啊!盒子的最底下還有標示擁有多國的專利

是不是很厲害!

 

 

我手上這款是水果系列

 

 

盒子打開後

裡面會附有三本水果互動有聲書和一個書架

 

 

盒子底部還有非常詳細的操作說明與注意事項

 

 

至於這個書架真的是讓我一直驚訝又驚訝!

 

 

書架的右上角有大聲/小聲鍵

還有個二合一的撥放/錄音鍵

 

 

書架的最上頭有個總開關

 

 

背面要放入三顆四號電池並鎖上螺絲唷!

   

 

要把書的最後一頁插入書架,並把書本定位好

當小貝拉沒有把最後一頁插入書架的時候,

這時候書架會發出:「請將書本定位好!」

是不是很貼心 

 

 

 這本互動有聲書一本總共十四頁

左邊是句子,右邊是單字

左邊句子包含英文句子、中文句子以及超可愛的插畫

右邊的單子包含單字、英語造詞、中文造詞和超可愛的插畫

小貝拉除了點讀筆之外

這一套也變成她每天必翻閱的互動有聲書

  S__6438917  

 

最後面11-14頁還有互動問答

小貝拉超愛玩這一區的

但是由於目前才剛接觸

這一區還是會答錯XD

 

 

接下來就讓小貝拉親自示範把有聲書插入書架上以及使用如何使用互動有聲書的方法

 

 

接下來就是分享該如何錄音和清除錄音的方法

按壓5秒開始錄音,鬆手後就停止錄音了。

一次錄音的長度最長15秒唷!

錄完後要消除錄音只要再按壓3秒就清除錄音囉!

直接看我的影片能更清楚明瞭

   

 

嘿嘿嘿!

最後在放上一張小貝拉超認真玩遊戲的照片

   

 

歸納總心得

現在3C氾濫,盡量讓小小孩遠離3C產品

所以我也盡量尋找更多更優質的產品來分享給大家

 

這套Yocal Books是觸碰感應的方法

感應的部分其實跟我們每個人靜電量有關係,

因為每個人帶電量不同,若用一隻手指觸碰須停留2~3秒,

兩指以上就會比較好感應~

因此使用尚無法與3C產品的觸碰功能相當須模擬兒童小手有面積式的觸摸

     

 

一套互動有聲書總共有三本厚紙板小書

裡面有朗朗上口的旋律實在很吸引小小孩

而且可愛的插圖讓小貝拉愛不釋手

分享給大家囉!

 

我有準備小禮物抽獎,快去參加

 

 

台灣首發搶先預購團,

非常適合小孩聖誕節交換小禮物

訂購表單: https://goo.gl/4cW6zJ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yoyoshop.tw/

 

 

不僅會在粉絲團分享食譜、教養、媽媽經、精選團購還有其他好康抽獎喔!

 歡迎到我們的粉絲團按個讚並追蹤最新的資訊唷!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abybaby1117/

 追蹤小貝拉

 

 

延伸閱讀

智堡點讀筆-有聲書超值團(魔法變形書GO Jeep(新品)+我的家人與身體+數字123&音樂+數字123&音樂+情境生活) 

《育兒好物》德國愛傑卡hape廚房組-薰衣草紫 

《育兒好物》 Fisher-Price費雪學習小豬撲滿,引導學習英法數數和唱歌 

《育兒好物》磁鐵達人─親子互動遊戲的好幫手  

 

 

 

 

 

 

 

arrow
arrow

    貝拉媽咪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