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在我生日的時候,有朋友送我德國農莊的禮盒,當時就已經愛上了!

每當在品茶時候,感覺又回到歐洲留學的那年的時光。

而且去年明星宥勝也有到德國農莊當一日店長呢!

 

當媽咪後,很難帶小孩(目前處於好奇時期)去喝下午茶(等等被旁邊的人瞪)

送我德國農莊禮盒的朋友也是當媽了,所以她懂我現在的心情。

 

B&G德國農莊的來歷不小,瀏覽他們官網才知道,原來也得到台灣這麼多明星也愛,而且在各大百貨都有設櫃和餐廳呢!

只可惜台南目前沒有>< 

沒關係,在家也可以如貴婦喝下午茶。

 

 

接下來品茶真實感受的分享給大家

 

*此文與德國農莊合作體驗文*

 

黃金歲月水果茶

茶盒包裝設計蠻不錯,左右式抽屜,非常方便拿取。

  

 

 

 

成分:蘋果片、玫瑰果、洛神花、木瓜片、芒果乾、百香果、接骨木果實 、天然香料(橙皮)

    

 

這款黃金歲月是我最愛的一款茶,味道香濃。

因為裡面含有玫瑰果,有豐富的茄紅素及維他命C,又養顏美容。

而且也含有接骨木果,可以預防感冒且有放送心情。

每當我心情較低落時候,會趁小貝拉睡覺時泡上一杯。

 

 

這款包裝不僅方便衛生,對嬤嬤來說,可是個喝得保養品呢!

 

 

 

 

 

輕盈山竹瑪黛茶

 

瑪黛茶以『阿根廷最受歡迎的飲料』而聞名,
在南美洲更是大為風行,
養價值非常高,
含有豐富的維生素、鐵質、鈣質和膳食纖維,
更有『喝的沙拉』之。
含有豐富維他命c及礦物質,
所以每當我多吃的時候,
我就會泡一杯來補充一下膳食纖維,
彌補我心中的罪惡

 

 

成分:綠瑪黛,芒果片,鳳梨片,苦橙皮,山竹果,向日葵

 

 

對了!盒裝的茶包都是三角立體的唷!

 

 

 

看!用95度的水沖泡,茶包浸濕後,裡面的茶葉都凸顯出來。

  

 

有機晶瑩玫瑰水果茶

成分:洛神花、玫瑰果、蘋果

有機農糧入字第103-1006-00002號    
   

(此款懷孕者不能喝飲,因為有洛神花)

 

 

這款茶品成分看似簡單,但是來歷不小喔!

內含蘋果塊,所以有豐富的維他命C,又可以養顏美容。

玫瑰果也是有豐富的維他命C。

而且我上網做了功課,原來玫瑰果的維他命C是橙的10倍,檸檬的20倍,也有豐富的維他命A、B、E,是不是很厲害!

所以每次沖泡的時候,玫瑰香氣充滿整個飯廳,聞了心情就放鬆許多阿!

 

 

 

 

 

   

 

有機舒眠花茶

成分:香蜂草、薰衣草、薄荷葉、洋甘菊、玫瑰花、橙花、石南花 

【不含咖啡因】

 

 

此款是貝拉爸的最愛,他已經連續兩天都喝這款了!

上班壓力大的他,下班後小貝拉又愛賴在他身上玩樂。

等到小貝拉睡著後,他都無法好好睡覺。

所以他會趁小貝拉睡著後,

請我泡這款茶給他喝,此款含有香蜂草和薰衣草,可以舒緩精神、放鬆心情、消除疲勞,所以這款茶品深得貝拉爸的愛。

 

 

 

  

 

歐洲水果茶

成分:薔薇果、洛神花、丁香果、蘋果、覆盆子、黑醋栗、草莓、藍莓、野苺葉 

(懷孕者不可以喝喔!因為有洛神花) 〈不含咖啡因〉

  

 

這款茶是最常陪板我工作的一款茶,也是德國農莊裡面算是重口味的。

裡面含有覆盆子、豐富的鉀和鈣。

由於裡面也有含藍莓和黑醋栗,所以可以讓常使用電腦和手機的媽咪們補充花青素,是不是很讚阿!

不過由於這款比較酸,如果怕酸,可以稍微添加冰糖或者蜂蜜,更會提出他的果香味喔!

 

 

以上是茶包式,是方便帶外出,隨身攜帶方便。

一盒裡共有十包。

 

 

接下來就是鐵罐裝,而且很漂亮喔!

對了!德國農莊茶品都是天然有機的,所以一定要保存得當喔!

 

 

鐵罐裝很適合在家細細品嘗,

如果家裡有整組漂亮茶具泡茶的話,就真的如同在喝下午茶啦!

如果沒有,也可以準備一個過濾球即可。

如果想更省錢,就準備濾茶袋吧!

 

熱帶蜜瓜水果茶

 

開封後會像下圖一樣,有完整的包裝。

 

 

 

 

成分:蘋果片、玫瑰果、香瓜片、芒果塊、芒果片、山竹果、金盞花  (不含咖啡因)

 

 

 

像我就會用濾茶球,可愛吧!

   

 

濾茶球放進壺裡,用95度的水沖泡約三分鐘再倒進杯子裡。

如果能加冰糖或者蜂蜜風味更佳,但是我要減肥,所以我都不加糖。

這組茶具也是德國農莊的唷!

我婆婆第一眼看到的時候說好美阿!

該來要買一組送給婆婆,當她朋友來時候可以一起品嘗。

  

 

黑莓健康水果茶

 

 

 成分:蘋果塊、洛神花、玫瑰果、蘋果片、黑莓、草莓片、毛蕊草

(內有洛神花,孕婦不建議飲用)

 

我用湯匙勺了一匙,貝拉爸說:「老婆!你也用太多了吧!」

「我想嘗試濃一點啊!」

「這樣好浪費!」

我用苦苦哀求的眼神望著他:「老~公!人家想要喝濃一點啊!」

「好!好!」

 

貝拉爸其實是覺得我用太多太浪費啦!

我是要嘗試濃一點的味道是如何,果然有不同風味。

 

 

我也倒在盤上聞了它的香氣,裡面有黑莓和蘋果的味道真的很香。

 

 

接著倒進杯子裡,要喝的時候還要過濾(不建議此作法,因為好麻煩阿!)

黑莓和蘋果的搭配,沖熱水下去,那濃郁的果香撲鼻而來。

  

 

水果森林水果茶

  

 

成分:蘋果片、洛神花、鳳梨片、芒果片、木瓜片、玫瑰果、苦橙皮、黑莓、草莓片  

(懷孕者不建議飲用,因有洛神花)

 

 

 

這次我把它裝進濾茶袋,再放進玻璃杯裡。

濾茶袋賣場都有賣,很便宜!

我平常都用來魯肉的時候,會自己配滷肉香料後,放進濾茶袋裡面。(未來會分享我都怎麼配香料)

 

 

 

 

奶油伯爵紅茶

成分:錫蘭紅茶、佛手柑。 

 

 

這款我都用100度的熱水沖泡,高溫帶出香氣。

 

 

下圖是我沖泡約一分鐘的顏色,喝起來甘甜甘甜。

 

 

 

 

沖泡約三分鐘後會像下圖一樣深紅。

   

 

此款奶油伯爵紅茶很特別。他是用奶油在紅茶下方用蒸薰方式烘烤上去的。

所以泡出來有淡淡的奶油香,而且沒有奶油的熱量。

對了!

也適合加入牛奶變成奶茶喔!

(婆婆也有嘗試喝,她說:「腸胃不好的人,喝紅茶記得要加糖,加點糖味道更美味阿!」)

喜歡奶茶的人,一定要品嘗這款。

連不喜歡喝錫蘭紅茶的我,也深深愛上這款呢!

 

  

 

皇家極品有機茶禮盒-金色

最後還有一款適合送禮,尤其是節慶的時候非常適合喔!

而且送禮得體又有質感阿!

 

 

裡面共有六種口味,每種有五包。

 

這系列裡面有

元氣茶

成分:薄荷業、迷迭香、薑、菝契根、黑胡椒、鼠尾草、角
豆、丁香、茴香、小荳蔻、肉桂、甘草  

奶油伯爵茶

成分:錫蘭紅茶、佛手柑。 

冰釀蘋果茶

成分:蘋果塊、蘋果碎片、黑莓  

舒福茶

成分:甘草、薄荷葉  

山竹瑪黛茶

成分:綠瑪黛,芒果片,鳳梨片,苦橙皮,山竹果,向日葵

玫瑰亮麗茶

成分:蘋果塊,洛神花,玫瑰果,蘋果片,食用大黃,玫瑰花苞,玫瑰花瓣 

 

   

 

 

看到這裡,有沒有覺得在家也可以當貴婦呢?(如果孩子還小,當然要趁孩子睡覺的時候喝囉!)

由於我太愛德國農莊,其實是他們的忠實客戶啦!

朋友到家裡來也蠻適合拿出這些茶葉請朋友喝呢!

對了!接下來我還會利用以上的茶葉作烘培,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粉絲團追蹤。

最後附上他們的官網,有興趣的可以看看喔!

官網: 德國農莊

 

 

如果你覺得不錯,歡迎到我們的粉絲團按個讚和交流

不僅會在粉絲團分享食譜、教養、媽媽經還有其他好康抽獎喔!

歡迎到我們的粉絲團按個讚並追蹤最新的資訊唷!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abybaby1117/

 

 

 

 

 

 

 

 

arrow
arrow

    貝拉媽咪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