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眼尖的媽咪在粉絲團發現小貝拉有零食杯和新的水杯耶!

原本小貝拉都拿著水藍色的水杯,

每天早上我都要清洗後再熱水燙過,

老早就想要再幫她添加新的水杯方便替換囉!

 

※本文為體驗文※

 

這次的產品從左到右是太空滑蓋吸管練習杯(320ml)太空滑蓋揹帶水壺(360ml)多功能三合一零食杯

 

除了體驗商品外,還有其他兩個小禮物(我決定送給大家,請見粉絲團),最重要還有一張手寫的貼心小卡片(太貼心了啦!)

     

 

◎太空滑蓋吸管練習杯◎

 

首先先來看太空滑蓋吸管練習杯,

這練習杯右上角有標示著8個月以上適用

容量為320ml 

    

 

拆開後如下圖,

曲線的手把可以讓小寶寶較輕易握取不易手滑

 

 

這款有個優點,

就是它是滑蓋式上蓋

小貝拉每次輕輕一推,就可以自行喝水,

也不用費很多力氣呢!

連她自己蓋起來也非常容易呢!

 

 

小貝拉吃飯吃到一半,會喝點開水漱漱口。

等完全吃完飯後,會再喝一小碗湯喔!

 

 

現在平常在家裡,

她超愛這個水杯的!

喜歡的原因應該是自己容易打開吧!

對了!

這吸管也很柔軟,是採用柔軟矽膠材質,

不會刮傷小寶貝的小嘴巴。

 

  

 

◎ 太空滑蓋揹帶水壺◎

這款是有揹帶的,可裝360ml的開水,容量蠻大的。

右上角也是有寫著八個月適用喔!

   

 

 

右邊有附上可拆式揹帶,方便外出使用。

小貝拉現在也超愛揹這個水壺,可是裝滿水的時候,我們不會讓她揹(因為對她來說還是太重啦!)

我們會等水量剩約50ml左右才會給她揹,沒想到她揹得好開心啊!

 

 

跨年那天,我們就帶著小貝拉外出逛逛,

她就自己堅持要揹著這個水壺阿!

當時的水只剩下100ml左右,不會造成小貝拉肩膀的負擔喔!

 

 

 

連吃飯時間也要揹著,還怕我們把她的水壺拿走呢!

 

 

◎多功能三合一零食杯◎

 

零食杯我看了久久都尚未下手,

沒想到這個真的非常符合我意。

 

 

到底是為何會讓我這麼愛,原因就如下圖

這個不僅可以當零食杯使用外,也可以當水杯喝水呢!

當零食用的時候,

它有專門的透明保護蓋;

而當水杯的時候,也有個水杯蓋子喔!

對了!這個手把好大又非常好握外,還有波紋設計呢!

後製  

 

平常食杯內我已經幫小貝拉裝好當天份量的零食並蓋上蓋子。

(最近零食大部分都是媽咪我自己製作的小饅頭啦!有人想學嗎?XD)

 

 

小貝拉午休一起床,看到桌上有零食杯,眼睛發亮。

立刻自己打開蓋子,把小手伸進零食杯裡面,拿出媽咪親手製作的小饅頭放進自己的小嘴裡。

看在媽咪的眼裡,好感動!

因為她長大啦!

 

 

看!星形設計的防漏零食蓋非常柔軟,使小手很容易拿取。

  

 

 

  

 

另外某天,貝拉爸買了一種日製的餅乾給小貝拉,

我也把它裝進零食杯裡,

沒想到沒一下子就被她吃完啦!

  

  

 

總統大選的這一天,

我們要外出的時候,

小貝拉堅持三項都要帶出門

這可累死媽咪我(身上已經大包小包的啦!)

 

 

當她自己走的時候,她喜歡拿著有手把的水杯。

當她牽著走的時候,她喜歡掛在身上的水壺。

當她不管在何處時候,她一定要帶著她的零食杯。

 

 

 

體驗這三款的外包裝都有寫著未含雙酚A,

也讓我非常放心呢!

以上是兩款練習杯和多功能三合一零食杯的實際使用心得唷!

 

有興趣的可以參考以下網址

哪裡買:http://goo.gl/NcPzfe

PUKU官網: http://www.puku.com.tw/

PUKU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uku1996.fans/

 

 

如果你覺得不錯,歡迎到我們的粉絲團按個讚和交流喔!

 

不僅會在粉絲團分享食譜、媽媽經、穿搭、親子關係、還有其他好康的喔!

 

 

 

 

 

 

 

arrow
arrow

    貝拉媽咪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