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c Nac 出新的防踢被啦!

而且這個是兩用的喔!

小貝拉睡姿都非常特別,

當她一睡熟後,

他就會翻來覆去,

棉被都一定會離開她的身體,

當她身體有感覺到冷時,

她就會半夜開始大哭。

害我每天晚上睡覺都很緊張,

很怕她一沒有蓋被子就感冒。

所以,就跑去買Nac Nac的六層紗防踢被囉!

穿上後,發現真的沒蓋被子的她,也可以睡得很熟了!

 

 

剛好在八月時候,

Nac Nac 舉辦體驗活動,

想都沒想就報名了!

誰叫我是這品牌的愛用者,紫外線消毒鍋、溫奶器。

當公布名單時,看到有我的名字,

說真的非常開心,

因為這款是兩用被

 

接下來就開箱分享給大家囉!

 

 

上圖示剛收到的實體,

發現這次的設計好活潑阿!

防踢被外表有數字也有顏色線條。

剛好可以教小貝拉認識數字、顏色和線條。

現在小貝拉超愛指著數字說著我聽不懂的小嬰兒的話語。XD

 

   

 

Nac Nac的純棉寢具商品有下列的特色

有天然環保纖維、抗菌、防黴、防臭、無化學添加物

重點是全程台灣製造阿!

而且,符合CNS國家紡織標準規範耶!

小貝拉是個過敏體質寶寶,所以我很重視產品的素材。

 

這件防踢被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

而且更先進的是,

它製作有活動式內胎,可以依照不同季節搭配增加保暖度。

 

 

 

正面一打開,

左肩和兩邊都有開口,對於小嬰兒很愛動來動去,非常方便。

 

對了!這產品最重要的是兩用防踢被。

看以下的照片,詳細與大家分享。

 

 

 

防踢被前面這個打開,

有個鈕扣,當我們打開這個鈕扣時候,

 

 

 

裡面有內胎耶!(天啊!這根本冬天可以使用阿!)

像現在是秋天,

我就把裡面的內胎拿出來,

再把鈕扣扣好即可。

 

 

 

看小貝拉實體穿著吧!

哇!小貝拉穿起來有點大件!

所以我們要扶著她。(她目前處於愛扶著牆壁走)

但是她躺在床上睡覺的話, 就沒有差啦!

防踢被的袖口做很大,

穿起來很舒適耶!

(吶喊:為何沒有做大人款的,我也好想買兩件,一件給我一件給貝拉爸)

 

  

 

前兩天她吐奶在她的嬰兒床上,

所以中午午休只好在地墊上午休。

我也幫她穿上這件防踢被,

她超級愛穿防踢被的。(以前很怕她不穿,沒想到她超級愛穿的!)

 

I I I  

 

接著滾來滾去就睡著啦!

防踢被像是她的命一樣!

而且她穿這樣睡覺,我也比較安心,不怕她踢被子。

還有個很重要的質料很柔軟,小貝拉活動自如,接受度非常高。

 

0 0 0     

 

不管到哪裡,

都要帶著防踢被。

連外出都要帶著它出門!

哪天如果在外面遇到我們,

小貝拉的手抱著防踢被請不要笑我們喔!

因為現在她處於沒有防踢被就沒有安全感時期阿!

 

   

 

有興趣的可以參考以下網址喔!

Nac Nac 官網  : http://www.nacnac.com.tw/

Nac Nac 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nacnac.tw


 歡迎到我們的粉絲團來按讚並大聊媽媽經!


 

 

arrow
arrow

    貝拉媽咪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