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需要調味的蔬菜豬肉伴薯泥

連大人都可以當主食吃耶!

 

 

準備材料

1.豬絞肉 15g

2.紅蘿蔔少許(我是用約20g)

3.洋蔥少許(我是用約20g)

4.馬鈴薯50g

 

 

做法

紅蘿蔔切丁備用

洋蔥切丁備用

馬鈴薯切丁備用

 

 

 

拿一個深碗

把豬絞肉、洋蔥和紅蘿蔔放進去

接著用手把它們攪拌均勻

再放進電鍋

 

拿另一個碗

把馬鈴薯薯放進去

加入淺淺的水

蓋上蓋子放進電鍋

 

 

外鍋1.5杯水

接著就等開關跳起來囉!(我會悶15分鐘)

 

 

 

哇!一打開電鍋蓋,香味四溢。

 

蔬菜豬肉把它們打泥

 

 

 

 

 

我只有稍微打一下(因為小貝拉已經七個月了,留點半固體給他咬)

 

接著就是主角─馬鈴薯囉!

等它一涼

我把它放進果汁機打

OH MY GOD

才轉兩圈就動不了了

原來好黏稠

 

 

  

 

立刻打電話給媽咪求救

啊哈!原來馬鈴薯只要蒸熟後(冷卻),放進保鮮袋裡,用麵桿桿就行啦!

而且果汁機好難洗呀!><

 

最後就把蔬菜豬肉泥放進馬鈴薯泥,

攪拌就完成囉!

 

(圖是尚未繳伴唷)

 

很簡單又很好吃!

小貝拉超級愛吃,一口接著一口,不是15分鐘整晚就吃完啦!(笑)

大人也可以當早餐吃唷!

大家試試看唷!

 

注意:每個小孩都是個體,狀況都會不一樣唷!我所分享的是小貝拉願意嚐試的食譜,不代表每個小孩都願意唷!^^

歡迎大家一起來與我交流唷!

有更好的做法可以提出來與我分享唷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用力按個讚吧! 

 快來我的粉絲頁按讚,裡面有可愛的小貝拉唷^^

 Isabella Baby 小貝拉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延伸閱讀

《副食品》7M 開葷 ─ 終於讓小貝拉願意吃鱸魚啦! 

《副食品》6M 香甜的皇帝豆泥 

《副食品》6M 替粥加上甜味的蔬菜高湯 

《副食品》6M 甜甜的洋蔥泥 

《副食品》5M 味道鮮甜的小白菜泥 

《副食品》5M 嬰兒會吃上癮的南瓜泥 

《副食品》5M 綠花椰菜泥 ─ 有蔬菜之王與防癌高手之稱 

《副食品》5M 甜甜的青江菜泥 ── 十字花科家族 

《副食品》10倍粥 ─ Shine爸送上燉粥調理杯 

《副食品》4M11D 副食品初體驗──10倍米湯【ㄚㄢˋ】 

 

 

 

 

arrow
arrow

    貝拉媽咪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